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混蛋神风流史8 > 第137部分

第137部分

    “哥哥你还好意思说啊?你都多久没有理人家了啊?”莎莎说着一扁嘴就要哭出声来了,虽然知道她是在开玩笑,不过说的也是实话啊,我确实好久没和她们欢好了呢。想着,我不由把莎莎抱在怀里,轻轻的吻了她一下:“莎莎,都是哥哥不好,没有好好照顾你,乖,要不哥哥现在就给你补偿一下?”说着,我露出了色咪咪的眼神看着莎莎。

    “哥哥你还真大胆呢,刚才和黛安娜姐姐说话的时候都不下结界的,要是被人听到的话,你就惨了哦,还好有我把风,所以哥哥你要好好补偿我哦。”莎莎一点都不怕,还倒打我一耙,真是个可爱的小妖精,我左手摸着莎莎的猫耳,右手已经开始在莎莎的身上探索起来了。

    有段时间没有欢好,莎莎变的相当敏感,还没有挑逗几下就已经动情了,小脸涨的通红,口中咿咿呜呜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我抬头看了看天,很煞风景的说:“莎莎,我们先去吃饭吧,下午我也要带你去逛街啊。”

    “可是人家想要嘛!”莎莎不依的在我怀里扭动着,我笑着让她坐在我腿上:“好莎莎,晚上哥哥补给你,好不好啊?”

    “可是晚上你不是叫了黛安娜姐姐了吗?”莎莎不解的看着我,“还有碧菲尔姐姐她们也好久没有和哥哥你好了啊。”

    “我怕黛安娜放不开啊,所以叫你给我当帮手啦,怎么样,要不要来啊?”我笑嘻嘻的问莎莎,有这么可爱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在身边,做什么都方便啊。

    “讨厌啦,维尔哥你又叫我帮你啊?不过嘛,我当然会帮的啦,到时候不许耍赖哦。”莎莎说着,也就不和我多计较什么,拉着我跑去吃饭了。难得我这么疼她,谁让她这么乖啊?

    来到了饭桌前,我不由愣了一下,怎么人少了好多啊?只剩下碧菲尔、莎拉、佩莉、苏珊、拉蜜丝、温蒂、达兰妮、席丝蒂、丽贝卡和莎莎这几个人,其他人都不见了。奇怪了,怎么连帕梅拉阿姨她们也都没见到人,怎么回事啊?

    “碧菲尔姐姐,飘香姐她们人都哪里去了啊?怎么都没有看到啊?”我看了半天问碧菲尔,还没等碧菲尔回答,苏珊在旁边敲了我一下:“你还好意思说啊?还不是在帮你做事啊!”

    “呃?苏珊,要是把我打傻了,你可是要负责我一辈子哦!”我一副被打傻的样子可怜兮兮的看着苏珊。

    “真是败给你了,她们因为事情多,所以没有时间回来吃饭啊。”苏珊边说着边捏着我的后背,虽然不是很痛,可是,不爽啊。

    “那水晶、水灵还有若冰呢?怎么也没有看到的啊?”我继续问碧菲尔,佩丽也认不住在我身上轻轻的捏了起来:“维尔哥啊,你不是吧?什么都不知道啊?水晶姐妹和若冰最近都在商会里面啊,很少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