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父女交颈情意浓慎入

    “欣儿……欢迎回来……”温柔好听的嗓音在直升机落地的那一刻,清晰有力的敲打进在场的每一个人心里。

    想马上投入那个温暖的怀抱,但被两双y森怨毒的眸子注视著,她的身子由於恐惧而无法动弹,只能楚楚可怜的向朝自己走来的男人求援。

    “宝贝……别忘了你曾经答应过我们什麽,现在你打算舍弃我们,你说我应该怎样惩罚你才好……”

    狭长的眸子顾盼生辉间是如此的魅人,流转间有著勾魂夺魄的魔力,只是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由得瑟瑟发抖,蕴含在其中的愤怒与嫉妒,无法控制的宣泄出来。

    “……”说不出话来,她只能咬紧了下唇。

    手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不知道在何时甄擎已经来到女儿的面前。他伸出一只大手,坚定地包裹著她的,与之十指紧扣,定定的凝视著泪眼朦胧的小脸,完美的嘴角,尔雅的给出一个安抚的微笑。

    “欣儿别怕,有爸爸在呢……”低沈的嗓音有这安抚人心的作用,轻柔的呵护更是让甄欣感觉犹在梦中。

    “欣儿,如果你敢不回来,我们就马上用绳子把你绑回来……”愤怒的咆哮猛的从两兄弟的嘴中冒出。

    瑟瑟发抖的人儿不禁回头看了看抓狂的男人们,用力的捏紧了粉拳,在爸爸的温热安抚下,才勉强可以稍稍的强下xiong腔里涌动的恐惧。

    “看来……你们还没有学乖……”啧啧出声,管教两个不听话的儿子。

    甄擎一副教训的口吻其实是在炫耀怀里的人儿对自己的无比信任,不管哪两个小子怎麽做,宝贝的心里最重要的永远是自己。

    “别怪做父亲的没教你们,该出手时就出手,好好记住了,对情敌的同情就是对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