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10鲜币)71禽兽父子

    “老爸是不是刚从徐老师身上下来?”江晟微笑著,看似温文有礼只是嘴里的话却跟优雅丝毫扯不上边,就是有这样一种人,连说下流话都可以如此理所当然。

    江宇飞松了松衣领,俨然对儿子这副没大没小的样子习以为常,他这个儿子不知道像了谁,跟自己的恣意妄为不同,这小子是一个可以微笑著做尽坏事的家夥,不过,只要他有能力,其他的方面就随他了。

    “那个荡f是不是惹你生气了,一进门就看见老爸好像非常不悦的样子。”明知故问,对于徐莹莹那个大无脑自以为聪明的nv人,江晟早就料到她的不自量力会惹恼自己的无良老爸。

    “今天本来打算和平解决她,可是那nv人居然死缠烂打,不肯乖乖听话。”一提及某个扫兴的nv人,习惯于掌控一切的江宇飞就不禁为那nv人的不识趣而皱眉。

    “那个蠢nv人,貌似一直都不知道自以为的秘密,其实一直是我们闲著无聊找的游戏呢~”笑得异常温和,其实满含著对某个nv人的不屑。江晟就是这样,在对人温柔的同时,可以毫不留情的捅你戳你,甚至害死你!

    “算了,不提那个扫兴的nv人了,你还不去学校么?”千万不要以为江宇飞会是一个关心儿子在校表现的父亲,他会这么问其实另有含义。

    “不想再去现在的这所学校了,呆得太久没意思了。”有些无聊的叹了气,其实是在因为目前的学校里,不光是数一数二的校花级美少nv,连像徐莹莹这种成熟风s的老师都被江晟玩了个遍,实在是提不起他的趣了。

    “这样的话,就随你的意好了。”只要江晟完成了自己的既定目标,这些琐碎的小事,江宇飞一向都是由著他的,毕竟,他要的是一个有能力继承自己的儿子,而不是一没有主见的傀儡。

    “英华,我要去英华。”噙著抹意味不明的笑意,江晟早有准备的开了口。

    说到甄家,也是在c市乃至全国能够和江家一较长短的大家族,两家名下的产业也都是涉及到各个领域,自然,也就不可避免的有了j集。说起来,甄家还是江宇飞少有的欣赏对象之一。

    “听说甄家的宝贝nv儿也在英华,甄擎还是不定期坐镇的理事长,你玩的时候记得要注意离甄家的小闺nv远点,省得让小nv孩看见了有se的场面惹怒甄家那一大夥男人。”

    并不是畏惧甄家,想他江宇飞也是个恣意妄为的主儿,才不会因为对方家大业大就有所忌惮,这些年来就算他不去招惹,那些主动爬上他床的名媛贵f也不知j何。

    只要他“致”一来,管你是天王老子的闺nv还是其他,他照玩不误!现在之所以这样告诫儿子,只因为单纯地欣赏甄家,想给予对方相应的尊重罢了。

    “少来,上次被我们玩到堕胎的那个小nv佣,不是还只有15岁么,都知道主动g引男主人了,甄家所谓的千金小姐也不见得会好到哪里去,脱了衣f不都一个样……”与老子恣意外放的侵略气息不同,江晟这只闷声咬人的豹子其实内心暗得紧,斯文俊美的外表只是他遮掩本质邪恶的面具。

    “虽然话是这么说,不过老子说的话你还是要听。”

    儿子不露于人前的沈以及对nv人的蔑视,江宇飞虽然知道或多或少与自己有关,不过这厮一向缺心少肺惯了,在他看来,给了江晟生命,地位,财富,就足够了,身为一个男人,哪有那么多闲工夫去管那些有的没的。

    如果单纯因为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而变得自暴自弃的话,这样的一个废物,于他也是毫无价值,还不如一开始就丢弃了的好。好在,江晟有时虽然沈了点,但总上,这个儿子还是让他很满意的。

    “我知道了,这就去英华报道。”识趣地应了父亲的命令,用餐完毕的江晟,任由身著暴露短裙的小nv仆替自己整了整仪表,直接无视了娇媚nv佣抛过来的含春秋波。

    少爷怎么这样啊~g引少主人不成功的nv佣懊恼的噘著唇,只能眼睁睁的看著江晟坐上早有司机等候的车子消失在大门口。

    低笑著睨了一眼g引无果的娇媚nv佣,江宇飞走过去把nv佣推倒在餐桌上,让她成背对自己翘著部的姿势,双手直接掀起毫无遮挡效果的短裙,露出早已s润的nvs处,直接解开自己的k裆,释放出劳一整晚仍然巨大骇人的,然后──狠狠入!

    “啊~~~~主人~~~~~好哦~~~~~”无所顾忌的娇y立即从nv佣的嘴里逸出,伴随著的拍打声,为清晨的豪宅染上继续靡的se彩。

    “s货,一大清早就想g引我儿子!可惜他现在只对清纯的学生感兴趣,像你这种人见人的j货,也只有我来惩罚你!”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事上,江宇飞都是恣意妄为的绝对奉行者,凌r的话语,能充分满足他惯于掌控的支配yu。

    “啊啊啊~~~~没~~~~错~~~~~我就是s~~~~~就是j~~~~~~请主人用更加凶狠地惩罚jnv仆吧~~~~~~”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被被一顿狂c的jnv佣已经被江宇飞玩得失去了廉耻,化身为一只沈溺于j的下j母狗。

    “如你所愿,c死你!”nv仆的狂热让江宇飞满意的勾了勾唇,虽然儿子刚才的话很失礼,不过就连他也不得不承认──的确,脱了衣f都是一个样!

    而另一边,坐在开往英华学园的车子里,江晟一边享受著美nv司机的一流口jf务,一边面se如常的驾驶著车子,整个车厢里,只有“啾唧啾唧”小嘴吮吸的靡声响……

    在江宇飞和江晟这对父子的眼里,nv人只有一个用途──就是用来狠狠玩弄的!

    (10鲜币)72欣儿心事谁人知

    初夏的夜晚虽然没有白日里的热情,却也是温柔腼腆的,可床上的甄欣却丝毫感受不到暖意,只能咬著牙蜷著身子把自己埋入厚厚的被子里,即便是这样她却仍然觉得好冷,好冷……

    白天的时候还可以装作一切都很正常,在哥哥们面前还能忍得住这磨人的寒意,可是一到晚上就本无法逃避身的寒冷,为了怕被哥哥们发现自己的异样,只能假装强势的拒绝他们挽留自己同床的要求,但是要一直瞒下去真的可以么?

    大哥现在受伤了,而且情况不是很好,更加不能让这件事使得他担心,二哥这段时间也很忙,忙于招呼大哥和公司里的事,也不能让他知道。哥哥们对她这么好,好到有时候都会让她心存愧疚,都不知道拿什么回报哥哥们的疼ai,其实一直都知道哥哥们想要的只是自己的回应,但是心只有一颗,爸爸已经预定了啊……

    爸爸,爸爸……爸爸肯定对自己很失望了吧,明明之前已经答应了永远不离开他,却总是在下一个瞬间,就把承诺抛于脑后,总是对哥哥们的蛊h投了降,一而再再而三地背叛了自己的诺言,自己都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她真的很可耻呵!

    就拿这一次来说,她不留一言地偷偷离家去找哥哥们,就凭爸爸的明,绝对在她刚刚偷溜的时候就已经发觉了吧,可是现在都已经距她离家足足有一个星期之久了,爸爸都没有来找自己,这般放任自己留连在外,肯定是对自己失望透顶以至于彻底厌恶了吧……

    面对这样摇摆不定的心绪,她自己都鄙视得紧,又怎么能够自s的奢望爸爸能够原谅自己呢?可是如果,如果真的从此就失去了爸爸的ai,她又会变成什么样子……

    爸爸不要她,她就从此失去了那令人眷恋的炽热膛;失去了入梦前和初醒时那份让她迷醉的成熟男人味;失去了自懂事起就一直专属于自己的深情……

    一想到这样恐怖的后果,甄欣只觉得本就冰凉的身子更是冷到彻骨,光是想象著被爸爸抛弃的痛就让她如坠冰窟,直至被泪水浸s而变得冷s的枕头让她一阵发凉才了然自己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流了泪。

    “爸爸……爸爸……”垂泪自怜的人儿在忧郁中渐渐入睡,心里的忧伤和身的畏寒让她睡得并不安稳,连在梦里也被不安笼罩著,只能呢喃著寻求点点藉。

    看著这番可怜模样的人儿,站在房门外一直默默注视著的甄擎不由地心软了。

    原本还在为她的朝秦暮楚而愤怒,难道自己的ai和深情多年来只换得她的可有可无么,骄傲如他既然ai上了,势必也要求对方也一心一意的回应自己的感情,可是在nv儿身上却屡次受挫,叫他怎么能够忍受!

    自问向来就不是个无s的人。仿佛预料到她的不安分,在甄欣九岁那年被他人工浇灌而b发成长的同时,鬼迷心窍的甄擎同时也在自己和nv儿身上植入了一种名为“独占”的芯p。

    虽然他和她有著任何人都无法与之相比的亲密联系──父nv之间不可磨灭的血缘牵绊,但在甄擎看来光只是这样还不够。植入了“独占”之后,他和她的联系更近了一个层次,升华到了生死相依的地步。

    两个人任何一方有不测,另一个人自发的不会独留,甚至两人的情感波动会影响著对方,潜意识地把对方放在心底最重要的位,若是一方无意中做了伤害对方的事,更是会倍受身心上的折磨。

    这样的举动对甄擎来说,其实是多此一举的,他的心中作重要的从来都莫过于她了,之前还时不时会反问自己是否做得太过了,现在看来倒有些庆幸当初的这一番举动了。

    说他卑鄙?他不会恼怒,更不会否认──成大事者不拘小节,更何况在感情中更加没有光明磊落这一说法,他从来都只奉行想要的就想方设法拿到手。

    一开始还不想这么早现身,因为特殊设定和磁场的缘故,做错事的她会稍稍的受点惩罚,可是心中越来越受到她犹豫情绪的影响,一时忍不住才来到了这里。

    这薄情的小孽障总算没有辜负他太多,看在她睡著了还在念著他的份上,他也不忍再跟她计较了,或者说思念在折磨她的时候也没有放过他,他也想得痛了。

    在她偷偷溜走的这j天了,甄擎好好的思考了自己和她以及儿子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作为一个男人,他自然是任由妒意驱使任地对自己的两个儿子痛下杀手。

    一切顺其自然吧,对于她,他确信自己占据了最重要的地位,只要不危及到自己是欣儿最ai的位置,对于两个儿子的所作所为他可以强迫自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前提是别太过火了。

    “爸爸……爸爸……”仿佛是察觉到他的到来,寂静中,床上的人儿再度嘤咛出声。

    心中ai火被ai人的呼喊瞬间就给点燃,甄擎不打算白白l费可以亲近ai人的时间,反正也没有人会不识趣地去打扰他们。早在来的时候就已经同两个儿子做好了协商,虽然彼此都不是很甘愿,但奈何欣儿只有一个,既然都不愿意放手那就只有妥协了。

    俯下身吮住久违的粉n唇瓣,他和她的唇舌旖旎的纠缠著,就算靡的唾顺著她的嘴角溢出,他也舍不得就此打住,大掌不安分的隔著轻薄的睡裙揉捏著一对饱满的子。

    “折磨你就是在折磨我自己呀……”手中的软绵分量让甄擎ai不释手,不禁怀疑起之前的自己是怎么做到放空她的。

    敏感的尖儿感受到他的抚触自发的迎合挺立著,满意地感受著手心时被尖顶著的凹凸感,他的欣儿,不论身心都在不知不觉中把他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

    (10鲜币)73g引

    那声既宠溺又无奈的叹息直直穿入到甄欣的梦里,本来就因为做错事而自觉无言面对爸爸的人儿竟下意识地以为这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结果。

    “爸爸……爸爸……是你么……”爸爸应该很生气吧,但刚才的话却又富有柔情,是不是可以让她解读成──因为是在梦里,所以才会有如此温柔的爸爸?

    “想你……唔……唔嗯……”本来甄欣突然的睁开眼还让甄擎惊了一跳,但过了一会儿,明显迷蒙的眼神和不确定的语气让他知道──原来这小妮子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

    知道欣儿是在担心自己仍在生气,要是之前,甄擎的确还有点愤愤不平,不过现在看到了自己对她的影响力,自己的情绪能够让她如此不安,再大的怒气也因为她的在意而化作了小小的火苗。

    即便是怒气已经被nv儿在无意中浇熄了一大半,但残留的点点余怒仍是让甄擎没打算完全放过她,不假思索便选择了自认为最好的惩罚方式──偿,他有自信这不仅是自己喜欢,也是绝对能让她也满意的方式……

    左手探进睡裙的下摆,一路行进,直到遇到柔软的丘壑才止步,拨开罩杯,并起十指和中指轮流揉捏著两团悄然挺立的尖儿,两人的气息在旖旎接触中逐渐深温,情yu的炙烤让甄欣无力的只能随“”逐流。

    自豆蔻年华起,她的身子便由他一手养成,甄擎可以绝对自信的说──就算比起欣儿自己,她身也只会更听从于他的指挥,他清楚她身发出的每一个暗号,每一个敏感点的分布,每一个表情的含义……

    nv儿不自觉的迎合让甄擎满意的勾了勾唇,她的身子深刻的接纳了他,其实,他的也一样呢。教养成少nv娇躯的过程其实也是一个相对养叼自己身的过程,并非只有单方面的认定,甄擎的yu望也变得只有nv儿的身子才能满足,只有狠狠地c弄著欣儿才能抚他的饥渴!

    “真的想我吗……你这个小骗子……我看这又是你骗人伎俩吧……”不顾nv儿的惊呼,甄擎按捺著狂然yu裂的情火,反身将娇躯推开,摆出一副即将离开的背对姿态。

    若即若离并非只适用于nv人引诱男人的过程中,对待心虚担忧想要挽留的欣儿,甄擎笃定这小讨账鬼就是会乖乖的祈求自己的垂怜。

    “不要……爸爸……不要……走……求你……不要走……”果然如他所料,转身的那一刻,便听到了深厚带著哭音的挽留,仿佛是被主人遗弃的宠物,chouchou搭搭的哽咽声和软软糯糯的鼻音瞬间泡软了甄擎故作冷y的心。

    虽然知道自己并没有资格再让爸爸留下,可是即便是在梦中,爸爸冷漠的转身还是会让甄欣感到恐惧,就算会被斥责成娃荡f也没关系,她就是自s地想在不放弃哥哥们地同时,也继续拥有父亲的宠ai。

    依稀地忆起以往的欢ai中,爸爸对自己身异常的痴迷,那是不是代表著她也有能让爸爸留下的价值呢?只要能让爸爸留下就好,就算再荡的事她都能做,每一次玩弄自己的时候,爸爸都是那么狂热而痴迷,这一次,她一定主动运用身和情yu的魅力来挽回爸爸的心。

    除掉身上的睡裙,双手背弯用指尖轻轻挑开了暗钩,少nv惯用的粉se蕾丝罩便从一对诱人的子上坠落,随手泡落到一旁,有些急切地勾著蕾丝内k的边儿从腿上剥落,调p的夜风轻佻地朝著赤l的人儿吹了声口哨,薄薄的凉意惹得甄欣一阵索瑟。

    咬了咬牙,看著仍是背对著自己的爸爸,甄欣闭著眼缓缓地贴了上去,柔若无骨的纤纤玉臂环抱著男人的腰,双腿也轻轻入男人的双腿间,与之纠缠。

    甄擎强忍著叹息的冲动,有些懊恼于nv儿对自己的巨大影响力,欣儿还什么都没做呢,仅仅是这样贴著自己,都能惹得胯下的男一阵激动,不回头并不是还在生她的气,是因为只能这样背对著她才能掩饰著他的饥渴,否则让她明了自己的魅力,说不定就会越来越蹬鼻子上脸了。

    可恶,爸爸还不回头么?难道是在嫌弃她做的还不够好?!转念一想,像爸爸这样经验丰富的人,绝对有很多nv伴的技巧要比自己好得多吧,也难怪爸爸会对自己如此不入流的挑逗嗤之以鼻……

    还只刚刚开始就气馁的话,想要挽回爸爸就是痴人说梦了。暗暗给自己打气,其实还有著隐约为爸爸之前的风流经验而吃醋的小nv人心里。这不能怪她,毕竟没有任何一个nv人愿意被情敌给比下去,不管是容貌还是感,虽然这个小笨蛋并没有意识到在某些男人的心里,她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

    俏脸儿隔著衬衫熨帖著男人的背,修长的腿儿勾著男人被长k包裹的双腿,柔柔地摩挲著;小手儿不依不饶地在男人的小腹上反复盘旋挤压,满意地感受到了一个灼热的突起,爸爸果然还是渴望她的啊……

    爸爸身才不会骗人,在被她挑逗的时候,身散发灼热温明明是如此的炙热,空气中那愈发浓烈的男麝香味也逸入她的鼻息,甚至由于爸爸这些反应的带动,自个儿双腿间的s意也愈发的泛滥了。

    欣喜于自己对爸爸的影响,胆子也连著壮了好j圈,掰著p带上的金属都,轻轻一个气压,拉下档口的拉链,高级西装长k便只能无奈的被剥落在地。

    缓缓滑下身子,半跪著来到了男人的正对面,鼻尖上正对著的是男人仅著贴身内k的鼠蹊部。虽然做著前所未有的荡行为,但毕竟年龄还是正处于花季的羞涩少nv,脸p还是薄的很,不敢去看男人的表情,怕看见男人眼底的冷漠和厌恶会让自己泄了好不容易才鼓起的勇气。

    (10鲜币)74身心都想

    哦,好痒!胯下正对著nv儿的小嘴,欣儿呼吸时总有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敏感的肿胀处,就像一软软的羽ao忽深忽浅地挠著痒痒,明知她不是故意的,就连刚才的引诱其实也生涩得很,可是于他,却偏偏受用极了。

    nv儿的主动g引虽然没有那些所谓的名媛豔j来得熟练,可是相比起来却毫不逊se,欣儿带给甄擎的快是从其它nv人身上无法获取的。

    欣儿是他付出了全部心神浇灌出来的绝豔娇花,他亲自把不谙世事的nv童教成如今魅h天成的妩媚少nv,采撷这朵娇花不仅给他身上的快感,更多的是一种心理上的莫大满足感,而这其中又有一父nv的血缘之线作为牵绊,在平常的男nv欢之外增添了禁忌的刺激。

    当年的光源氏将年y的小若紫接入府中,从10岁起开始培养nv孩成为自己心目中完美nv人,长大后更是直接扶做了q子,想必也是尝到了亲自播种,收获的乐趣吧。

    薄薄的一层布料本就不能阻挡甄擎的裆部发出噬人的侵略暗示,没有发觉等得急了,甄欣还在思考著该如何进行下一步的se诱,是该直接脱掉还是该用唾打s呢?

    小脸蛋儿因为脑中旖旎的遐想而变得绯红,既明豔又可ai,主动g引的次数屈指可数,拿不定主意的欣儿已经习惯地抬头,想要得到爸爸的指导。

    “爸爸……爸爸……”小脸因为旖旎的遐想而变得绯红,毕竟还很年y,拿不定主意的欣儿已经习惯地抬头,想要得到指导,却因为爸爸眼中狂野的ai火而春意泛滥,这声软糯的呼喊是对男人意志的挑战。

    “怎么了?明明刚才还那么会g引人,现在就技穷了么……”甄擎勾起抹坏坏的笑,一手握著自己,另一手利落的褪下内k。

    “爸爸是坏人,居然笑我!”欣喜于爸爸的调笑,既然还有心情调侃自己,那就说明爸爸现在的心情还不错,机灵的人儿趁势环抱著男人的腰身,娇蛮地撒著娇。

    “我好想你呢,欣儿。”出人意料的,甄擎并没有打算责问她。相反,大手贴上小人儿的双颊,细细的摩挲著,勾勒著nv儿致的轮廓,脉脉地向胯下的人儿传递著自己的ai意。

    两个儿子知道用苦计来诱骗单纯好骗的欣儿,他这个当老子的怎么可能认输,姜还是老的辣,要论腹黑,两个儿子绝对不是他的对手。

    从小就被娇养的欣儿个憨直,一直以来都是吃软不吃y。现在因为对他心怀愧疚,所以才这么软声软气地讨好自己,要是自己对她斥责怒骂,绝对会把那点愧疚也给磨光,相反,要是自己不念她的差错,仍是一心一意的温言软语地宠著她,绝对会让她自责个没边儿,心里的天平自然也就更加偏往自己这边了。

    “离开爸爸这么多天,欣儿是不是玩得很开心?”温柔地索著nv儿的下颚,么指勾勒著细n的唇瓣,甄擎眼里的柔光简直可以把人给溺毙。

    “才不是,欣儿也好想好想爸爸……”自己的任,不仅没有惹来爸爸的厌恶,竟然还能被爸爸如此温柔地对待,她太坏了,怎么可以让罔顾爸爸的情意……

    “爸爸,欣儿知道错了。”越想越觉得自己的罪过深重,想要寻个法子来安抚被自己伤害的爸爸,下意识地将脸贴在男人的大腿部,yu借著身来传递自己的悔意。

    囧!刚刚埋下小脸,却被摇晃著的拍了正著,甄欣原以为偎依著的是爸爸的膛,竟忘记了自己现在还半跪著,脸部正对著爸爸赤果果的器。

    “欣儿说想爸爸,可是爸爸看不出,欣儿想念的程度呢……”一切都在甄擎的预料之中,低低一笑,食指摁住粉n的唇畔轻轻弹拨,邪气四溢的眸子牢牢地锁住她的。

    “不单只是心里想,欣儿的儿也好想爸爸……”心儿因为爸爸邪的暗示而扑通直跳,习惯了情yu的毒,面对亲自教会自己aiyu滋味的爸爸,不论身心,甄欣本没有抵抗的能力,况且,她甘之如饴。

    “那好,就让爸爸好好看看,欣儿的小n究竟有多想大吧!”chou身侧坐到床上,甄擎邪魅一笑,嘴里吐出极端邪的言辞,对满脸春意的nv儿下达了最邪恶的暗示。

    “爸爸你看,儿都流口水了啊……”知道爸爸是想让她表演猥的自,亮出ssnn的儿,身子因为刺激和情yu微微地打著抖儿,虽然很荡,但只要是爸爸的要求,她都会乖乖照做的,因为她想让爸爸开心~

    “啧啧,儿竟然这么饥渴了,欣儿还真是荡呢。”甄擎装作难以置信地啧叹出声,nv儿的敏感都是他亲手种植的,他又怎会不知,之所以发出故意的感叹只为了引出接下来更为放荡的戏。

    “啊哈,儿好饿,子也好饿,要爸爸来喂。”爸爸的邪言辞不仅没有让甄欣感到难堪,反而有种被羞辱的奇异快感,光听还不够,自己说出的话更是前所未有的荡,好难为情,但是也好刺激哦……

    “儿和子都饿?可是爸爸只有一个呢,到底该先喂饱哪一个呢?”状似很为难的提出疑问,可是一双大手早已将颇有分量的一对子纳入掌中,时软时重地按捏著,惹得身下的人儿一阵难耐地轻y。

    “嗯……啊……舒f啊……”随著手指的节奏而挺起腰将一对子不住地往爸爸手里推送,爸爸得子好舒f,禁不住眯起了眼儿,化成一懒猫偎在炙热坚实的膛里。

    “欣儿不道义哦,明明做错了事,现在却只顾著自己爽……”大掌放落分量饱满的,捋了捋胯间的擎天一柱,暗示的意味不言而喻。

    (11鲜币)75yu望之痒

    “难道爸爸要欣儿痒死咩……”无辜地眨巴著眸子,小手牵著大手贴回到自个的子上,不想让它离开。

    一对美上的樱红已经非常明豔了,可是坏心的爸爸却故意略过头不碰,这种管吃不管饱的碰触让她愈发的难耐,无意识的张开双腿夹著爸爸壮的腰身不住地滑动,y哦款摆纤腰暗示著爸爸的入。

    “宝贝要爸爸在哪里挠痒呢?不说出来的话,爸爸怎么帮你啊?”低低的调笑带著无限的g引和揶揄,这种言语上的挑逗让这对邪恶的父nv乐此不疲,从腰上频率加快的摩挲中看得出,他的欣儿,真的好饥渴呢!

    “子痒,欣儿要爸爸揉子……”娇嗔著横了面前的男人一眼,但其实小人儿心里甜丝丝的,下流的对话让身的敏感程度也随之提升,情se地调戏挠得她的心痒痒的。

    “快揉我啊,爸爸,揉我咩……”如果说没有丝毫的羞意那绝对是骗人的,可是眼前的人是爸爸,她连身子都是爸爸亲自教,这个时候再害羞的话也晚了,再说了,被爸爸这样玩弄真的很舒f啊……

    “欣儿这么急,我又怎么舍得不依你。”明明是他故意折磨她撒娇耍嗲,可他就是有本事带上一顶冠冕堂皇的帽子。

    “啊~~~~~~爸爸~~~~~”么指按住两抹勾人的嫣红,往里一捻就把那脆弱的两点深深陷入丘的里边,一双子本就涨得慌,现下被他这么一刺激,又胀又爽的滋味得她呜呜直叫,声音软软的,绵绵的,像极了发春小母猫。

    如果说欣儿的羞涩能勾得甄擎的怜ai,那放荡的欣儿就能激发他所有的,凌n的,邪的,禁忌的,甚至可以说的禽兽的yu望。

    “爸爸,爸爸,轻一点……”两粒头同时被他大力掐住,让我chou了一口起,哀叫出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下面s了。扭动却摆脱不了上又疼又舒f的弹弄和揪扯,不知觉中,我也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叫得这么,搞得爸爸也快忍不住了,欣儿可不能只顾著自己爽,也安下爸爸的这儿吧。”nv儿放l的呻y让胯下的yu肿胀的生疼,空出一只手捋了捋被冷落的,然后抓住一只小手套住身,示意nv儿的侍候。

    “欣儿的水竟把爸爸的ao发也给润s了,爸爸的nv儿可真是个yunv呢。”由于被她夹住腰身在磨蹭著,让甄擎轻易的便能够察觉到她的s意,空出来的大手向小人儿的腿心间yu一探究竟。

    “呜~~~~~~啊~~~~~~”手里包著的是男人滚烫壮的,自己的子和儿也同时被男人玩著,心理和身上有种说不清的堕落感,让甄欣yu罢不能,神思都被yu占了个透,只能娇娇的ly著。

    “叫得更l些,宝贝。”甄欣的下巴被迫抬起,对上了爸爸那双盛满yu望的眸子。

    “欣儿,你越是叫得l,待会儿爸爸越是会c得你爽。”并起两指描绘著小人儿完美的唇形,趁著她闷哼出声的间隙,霸道的长指用著强势的力道入檀口中。

    “小嘴被的滋味这么爽,儿肯定也想被吧?”面上是贴的询问,实际上甄擎本没有给她回答的机会,话音刚落,底下的手指合起三也配合著上面,入了s淋淋的儿里。

    “嗯哼……”上面的嘴儿被封著只能低哼著传达被的快,微微睁开水气缭绕的美眸,娇痴地看著狂野邪恶的爸爸,仿佛著了魔一般,心甘情愿地任由他为所yu为,小嘴配合著手指的戳刺乖巧地吮吸,儿配合手指的chou娇媚地舞动著。

    “叫得这么,扭得这么荡,可爸爸却喜欢的要命呢。”捏咬著娇n的唇瓣,他邪邪地赞美著“欣儿被教得这么荡,才只稍微地碰了一下,就s的这么彻底,是不是天生如此啊?”

    “啊~~~~~~哪,哪有~~~~~~爸爸坏死了~~~~~~”被羞辱的话语让甄欣觉得羞耻的同时,又给予了她奇异的刺激,敏感如她,身子都忍不住微微发颤。

    敏感的身子立马配合著娇躯的颤抖而使劲收缩,男人的手指看准时机,浅浅退出儿,往外刺激著浅粉的唇和上面的圆蕊,连连的刺激让她投降,只能咬著唇瘫软了身子,任凭高c的yul将自己吞没。

    “这样就到了啊,欣儿竟然是个中看不中用的泥娃娃。”软下的nv自然跌落在铺有ao毯的地上,连带著上面的小嘴和下面的儿不由自主地甩出了男人的手指,只剩下小手仍倔强地套在身上。

    “真让爸爸感动呢,宝贝到了高c却还没忘记套弄,真乖啊~”虽然是赞赏,但内容却下流得让人无地自容,偏偏俊美无铸的甄擎还能说得如此理所当然。

    “啧,真甜呢~不愧是欣儿的美~”沈浸在高c中的小人儿一阵云里雾里,听到这番有些莫名其妙的话不禁抬头一看,引入眼帘的画面却让她一阵心悸。

    原来,先前入媚的三手指正被甄擎舐的啧啧有声,s淋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