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49

分卷阅读249

    起来。总有一种方式让他们先熟悉我,哼哼。”

    李俊毅看见她鼓着腮帮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一下,高凉赶紧躲开:“嘿,这是在客厅呢。”

    李俊毅略转过头往高强房间看了一下,说:“没事,高强和奶奶都睡了。”

    他话音刚落,高强的房门打开了,他打着呵欠出来了,呵欠打到一半:“大姐、姐夫你们回来了?”

    高凉说:“强强你怎么还没睡,都快十一点了,明天还得上学呢。”

    高强揉了一下眼睛:“我还在做题呢,我饿了,想找点吃的。”

    高凉吃惊地说:“这么晚你还在学习?”

    “嗯,有道数学题没解出来。”高强拿出牛奶罐摇了一下头,“奶粉没了。”

    高凉赶紧起来:“我看看冰箱里有什么东西,给你弄点吃的。”弟弟在学习,当然要给他弄吃的补充能量,高凉没从冰箱里找到半成品,只好拿出西红柿、鸡蛋和肉,说,“我给你下个面条吧,很快就好。”

    高强看了一下,点点头:“好。”

    高凉赶紧进厨房给弟弟做西红柿鸡蛋面,李俊毅说:“我去洗澡,你帮我也做一点吧,晚上没吃饱。”

    高凉说:“你也不怕积食。”

    李俊毅看着她:“我不怕。我吃完它再……”最后两个字被他吞了下去,高凉看清了他的嘴型,是“吃你”两个字,不由得瞪了他一眼,扭头没再理他了。

    十分钟后,高强就吃上了大姐做的西红柿鸡蛋拌面。高凉坐在桌边看弟弟大口大口吃面条:“强强你慢点吃,别噎着。你最近是不是特别容易饿?”

    高强点头:“嗯,饿得特别快。”

    高凉笑眯眯地说:“那应该是长身体了。我明天再去买点牛奶和饼干回来,你饿了就吃干粮顶着。零花钱多给你一点吧,一礼拜多给十块。”现在家里只有弟弟一个了,高凉觉得怎么照顾都不过分。

    高强摇头:“不用,我自己有钱,饿了我会买吃的。不用再给我了。”

    李俊毅顶着一头湿发出来了:“咱们高强有钱,不用搞特殊待遇。我的面呢?”

    高凉看着他:“你还真吃啊,一会儿就睡觉了。你刚洗澡没刷牙?”

    李俊毅说:“吃完了再刷。”

    高凉从厨房里端出一小碗面条,放在他面前:“少吃点。”

    李俊毅搅拌了一下面条,吃了一口:“真香。你怕我吃了不消化吗?”

    “你一天忙,也没什么时间运动,我怕你吃多了发胖。”高凉说。

    李俊毅抬头看着高凉,欲言又止,最后看了高强一眼,还是没把想说的话说出来:“以后我每天抽时间起来运动吧,离体育馆这么近,不利用起来太浪费了。”

    “知道就好。”

    深夜,房间大灯熄灭后,只有床头灯散发出橘黄色的暖光,暖光里暧昧的声音沉浮着,李俊毅吮吻着她的耳垂,喘息着说:“谁说我没做运动?我每天都在做运动啊,不仅我,还有你。”

    高凉羞涩欲死,她的情绪之弦全都被身上的这个男人操控着,喉咙里发出的全都是破碎的呻吟,根本组织不出话语来,此刻唯有张嘴咬住了李俊毅的肩以表达自己的抗议,她说的是这种运动吗?男人就会偷换概念。

    结果她这个动作刺激得李俊毅更加兴奋起来,得,本来说好的第二天早上跑步的也起不来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