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52

分卷阅读252

    一家店?”

    汪彦君不解地看着李俊毅,李俊毅笑着说:“这样吧,你也不用辞职了,我派你去开拓华中地区的市场,就算是华中区域经理吧,至于办公地点,就选在x市吧。你要尽早帮我把青梅开遍整个华中地区,能做到吗?”

    汪彦君的眼眶有些湿润,他眨了一下眼,用力点头:“保证完成任务!谢谢毅哥!”

    李俊毅哈哈笑:“也不用谢我,其实都是高凉的主意,我觉得她的想法很不错,就采纳了。”

    汪彦君低头想了想说:“那我顺便帮忙推广一下高味吧。”

    李俊毅笑起来:“好啊,这你自己跟高凉说去,她绝对会高兴死的。”有汪彦君统筹高味的内地市场,高凉真是要放一百个心了。

    第一百六十三章怀上啦?

    高凉得知汪彦君主动请缨帮自己去开拓华中市场,当然是喜出望外,有汪彦君帮忙,她就完全放心了,拿下华中市场指日可待。而且汪彦君终于下定决心要和吴春梅在一起,她当然也替春梅高兴,希望春梅能够勇敢一点,汪彦君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希望他们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坚定地走到一起。

    汪彦君的去向确定了,胡凯这边却一直没给答复,高凉觉得他应该是顾虑职务的问题,他在那家工厂主管市场,来他们这儿只能和别人平起平坐,职务一看就是降低了,会犹豫也是情理中的事,于是他们又找机会和对方重新聊了一下,允诺他来做市场经理。

    胡凯有些意外地说:“我去做市场经理,你们原来的经理呢?”

    李俊毅说:“他因为个人原因申请调到别处去做区域经理了。”

    胡凯更为诧异了,这不就等于降职吗?“我能问问为什么吗?”

    高凉笑笑说:“也不怕跟你说实话。原来的市场经理和我们是多年的至交好友,他女朋友分配在x市工作,工作不能调动,他为了和女朋友在一起,所以主动申请调职去那边了。”

    胡凯心头疑窦顿消:“我明白了。好吧,我年后就来你们厂里上班。”

    市场经理确定下来,李俊毅和高凉总算可以松口气,这个年起码可以过得安心了。安心归安心,但是并不清闲,马上要过年了,高凉有许多事情需要安排,高盼已经确定明年农历二月结婚,作为娘家人,她当然要给妹妹准备一份丰厚的嫁妆。

    今年是他们结婚后的第二个新年,也是搬到新房里的第二年,当然还是在广州过年。高凉和李俊毅讨论了一下,打算邀请父母来广州过年,结果匡秀敏以他们家房子太窄住不下为由拒绝了,让李俊毅夫妇像上一年那样过了年再回去拜年。

    挂断电话后,李俊毅有些不太高兴:“我爸妈也真是,他们的房子比我们的能大得了多少?去了还不照样拥挤。他们只顾着我们做小的应该去给他们拜年,但是他们怎么没想过奶奶呢,那么大年纪还要跟着我们奔波。”

    高凉安慰李俊毅:“他们应该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我们这里人多不方便吧。再说俊伟应该还要值班,假期太短,来不了广州,爸妈过来过年的话,他就只能一个人在那边过年了。算了,等我们以后换了大房子就好了,全家就可以在一起过年了。”

    李俊毅想到弟弟,怨气消了不少,抱着高凉的腰,将头靠在高凉肚子上:“还是我老婆大度。”

    高凉摸着他的头发,硬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