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53

分卷阅读253

    我年纪大了,觉少,做做早饭又不累,你们年轻人工作忙,应该多睡会儿。来吃早饭吧,珊珊和强强应该都起来了,你去叫一下他们。”

    高凉赶紧过去帮忙:“奶奶,我来盛。”

    奶奶也不跟她争,说:“那我去叫他们来吃饭。”

    高凉盛着粥,明明应该是很香甜的鱼片粥,也是她平时很爱吃的,但今天闻着却有点没食欲,反而觉得有些腻味。但这是奶奶亲手做的,她不能不吃,高凉一手拿起一个包子,刚吃了半个包子,喝了几口粥,就觉得有点反胃,赶紧起身,跑到卫生间去吐了。

    奶奶和高珊都吃惊地说:“凉凉(大姐)怎么了?”

    李俊毅扭头望着卫生间的方向,说:“她昨天就有点不舒服,应该是感冒还没好。我去看看。”说着放下手里的包子,起身去看高凉。

    高凉本来没吃什么东西,早上起来就喝了点水,这会儿只吃了几口,所以吐出来的多半是清水,李俊毅轻抚她的背:“怎么过了一晚上还没好,我说了要吃药吧,我去给你找找。”

    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过来了,她站在门口看着高凉,有些担忧地问:“凉凉你哪里不舒服?”

    高凉漱了口,扭头朝奶奶虚弱地笑了一下:“就是觉得胃里有点难受,恶心反胃。应该是昨天着凉了。”

    奶奶神色琢磨不定,过了一会儿说:“你去医院查查,看是不是怀上了。”

    高凉和李俊毅都被奶奶这句话吓到了:“不会吧?我们一直都在避孕啊。”

    奶奶说:“不管是不是,去查查就知道了,别太大意。”

    高凉看着李俊毅,一脸惊慌,李俊毅给了她一个安抚的笑脸:“应该不会的,一会儿我陪你去医院看看。”

    奶奶有些高兴地点头:“对,去查查比较放心。”奶奶经验丰富,觉得高凉这样很像怀孕的征兆,所以心情格外好,要知道她盼重孙子很久了,现在的年轻人也真是,孩子还能想生就生,不想生就不生,这缘分真要来了,那还能挡得住吗?

    虽然没胃口,高凉还是勉强吃了几口,毕竟今天还有一堆工作要处理呢。

    奶奶一直都是乐呵呵的样子,好像高凉真的怀孕了似的,欢天喜地把高凉送出门去。高珊和高强得知了这个消息后也是一脸地兴奋,他们要晋级当阿姨和舅舅了,大姐的孩子,肯定特别漂亮聪明吧。

    高凉的心情则和家人的完全不一样,她内心忐忑不安,她真担心是怀上了,毕竟还没有做好准备,包括身体上的和心理上的,这半年工作特别忙,身体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她没有把最好的给孩子。

    李俊毅开着车,看着高凉一脸愁云,伸手握住她的手:“如果怀孕了你不高兴吗?”

    高凉反过手来与他十指紧扣:“倒不是不高兴。就是我还没做好准备,怕对孩子不好。”

    李俊毅捏捏她的手,大冬天的,高凉的手心都有些冒汗了:“别担心,就算是怀上了,也不会有问题的,我们的身体都很好,咱们的孩子肯定也会健健康康的。”

    高凉看着他,点了点头:“嗯。”

    第一百六十四章家有喜事

    去医院的路上,高凉又仔细想了想,这个月的生理期好像推迟了两周,不过这种情况以前偶尔也有发生,她并没有当回事,难道真的怀孕了?如果真怀上了,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