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54

分卷阅读254

    了,她正好可以给自己放假,办点年货,顺便给高盼准备一下嫁妆。

    李俊毅觉得高凉从得知怀孕起,心情就一直没好过,不由得有些担心,他说:“老婆,你是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啊?”

    高凉一愣,赶紧摇头:“没有没有,就是感觉特别不真实,而且没有心理准备,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并不是不想要孩子。我们的孩子,我肯定是喜欢的,我会给他一百分的爱。”她说着将手放在肚子上,有一个小生命在这儿孕育吗?这种感觉好奇怪。

    李俊毅笑着说:“那就慢慢适应吧,不要胡思乱想,我们的孩子,不管怎么样,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宝贝,你说我们费了那么大力气阻拦,他还是来了,这难道不是我们的缘分吗?”

    高凉一想也是,这个孩子本来没在预料之中,他还坚持来到了,这说明他们之间的缘分很大,这么想着,不由得又有些期待起来,会是个怎样的孩子呢?

    “老公,你觉得会是个男孩还是女孩?”高凉想起来她好像从来没有和李俊毅讨论过孩子的事,因为目前这些还不在他们的计划之中,这个时候再讨论,是不是有点晚了?

    “我觉得应该是个女孩。”李俊毅一边开车一边说。

    高凉诧异地扭头看他:“你喜欢女孩?”

    李俊毅看她一眼:“嗯,一个像你一样聪明懂事的女儿,他们说女儿是贴心小棉袄,我想要个小棉袄。”

    高凉笑了起来:“我还想要个男孩,像他爸爸一样勇敢坚毅。”

    李俊毅说:“那就要两个,一个女孩一个男孩。”

    高凉听到这里笑了起来,儿女双全,那就是一个“好”字。

    奶奶和高珊高强都没出门,都在家里等消息,一见他们回来,顿时就明白过来了,奶奶面带喜色,急忙问:“是真有了吧?”

    高凉看着奶奶点点头:“嗯,是的,奶奶。”

    奶奶笑得牙花都露出来了,拍着手掌说:“太好了,太好了,终于有孩子了,我要当祖奶奶了。”

    高珊和高强也兴奋得互相击掌:“那我要当阿姨(舅舅)啦?”

    高凉看大家都这么兴奋,绷紧的神经也慢慢放松下来,脸上露出了笑容,那种怀孕的真实感总算是有了点,喜悦也慢慢涌上了心头。

    李俊毅进屋来,说:“奶奶,我让高凉在家休息。医生说让她多吃些蔬菜水果,可以促进胎儿发育,哪些蔬菜可以吃我都记好了,高珊你帮忙拿着,买菜的时候注意一点,水果的话回头我来买吧。你们照顾高凉,我去上班了。”

    奶奶连忙说:“去吧,去吧,我知道了。”回头来对高凉说,“凉凉,你赶紧去休息,想吃什么,奶奶给你买去。”

    高凉说:“奶奶我和你一起去菜市场吧。”

    “那不行,你赶紧去床上躺着休息去,今天早上还吐了,我去买。”奶奶坚决不让她出门。

    高凉有些无奈地笑:“奶奶,我真没事,总不能成天躺着吧,我陪你去买菜,这又不是什么重活,适当运动一下也好。”

    奶奶一听好像也有理,便说:“那我们一起去吧,慢慢走过去。今天风有点大,我怕你吹了风感冒。你多穿点,珊珊,去把你那副厚手套拿来给你大姐戴上。”

    “诶,好。”高珊赶紧跑去拿手套了,这手套是她在北京用的,特别厚实,回家来基本用不上了。

    高凉早上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