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55

分卷阅读255

    俊伟到时候再说吧,应该能调休出几天假来。”

    “太好了,我们早点做准备。”高凉没想到自己怀了孕也变得重要起来了,匡秀敏都愿意妥协过来过年了。

    挂了电话,高凉高兴地对李俊毅说:“妈说他们来广州过年。”

    李俊毅说:“那就好,省得我们奔波。吃饭去吧。”

    奶奶接话说:“就该来广州过年,人多才热闹。对了,俊伟也过来吗?”

    高凉说:“暂时还不确定,要看他的工作安排了,不过应该会过来。”

    高珊说:“叔叔阿姨过来的话,我就去二姐那儿住,家里就能住下了。”

    高强说:“我觉得三姐不用过去,我住客厅的沙发,将我的房间让出来给叔叔阿姨住就可以了。俊伟哥也可以和我睡沙发,这么大呢。”

    李俊毅笑起来:“你看吧,高强都安排好了。高盼到时候也能住到家里来,将奶奶和高珊的床拼起来,两米四的大床还睡不下三个人吗?这样大家都不用住到外面去。”

    高凉一听,觉得果然可行:“那也行,就是那几天会有点挤。”

    接下来两天,杨思华和高盼都知道了高凉怀孕的事。杨思华跑来跟高凉汇报工作,并让高凉安心养胎,自己一定会把工作做好的。高盼已经辞了职,目前正在何川店里帮忙,他们打算婚后筹建工作室,听说大姐怀孕,高盼高兴坏了,跑过来看望高凉。

    高凉便拉着高盼去逛街,给她添置嫁妆,虽然没有父母,她也要让妹妹风风光光地出嫁。高盼则拉着高凉去市场买了一堆质量最好的毛线,说要给小外甥织毛衣毛裤。高凉看着手巧的高盼,说:“我完全都不会织,盼盼你教我吧,我也试试。”织毛衣是个打发时间的好方法。

    “好啊。大姐你想学我就教你。”高盼完全不吝惜技艺。

    高凉觉得高盼肯定会是个贤妻良母,何川如果懂得珍惜,那么一辈子都会很幸福。

    第一百六十五章福寿全

    高盼在北京举办婚礼,在广州只是暂住,所以给高凉置办嫁妆也增添了难度。大件的物品买了搬运不便,不买又显得寒碜。李俊毅见她那么为难,就说:“你也别天天跑了,当心累坏了身体,到时候去北京买一整套家电就行了。实在不行,就给她包几万块钱红包当嫁妆。”

    “有你这么给嫁妆的吗?”高凉嗔怪地看了李俊毅一眼,不过听他说给高盼几万块钱嫁妆还是挺高兴的,说明他对自己妹妹不小气,“不过家电确实可以去北京买,到时候咱们提前两天去。”北京是首都,有钱什么买不到啊。

    李俊毅说:“你这些天别到处跑了,在家好好休息吧。我还等着穿你给我织的毛衣呢。”说实话,平时很少见到高凉有这么女性化的行为,李俊毅还挺喜欢看她织毛衣的样子。

    高凉拿着织了不到五公分长的毛衣,抿嘴偷乐:“你确定要穿?”她是个新手,不会什么花样,就是普通的平针,而且针脚也不匀称,看起来有点丑。

    李俊毅从身后将她环抱起来:“只要你能织成,我就肯定穿。”

    高凉笑眯眯地说:“那我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