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62

分卷阅读262

    他看着从办公桌后走出来的高凉,微微吃了一惊,高凉穿了件宽松的白色针织衫,下身穿了条浅绿色的裙子,显得颇有孕味,她笑着说:“快请坐。小王,帮我烧一壶水。”说着自己小心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刘彪一直盯着她看,最后视线落在她的肚子上,见她用手覆盖着腹部小心翼翼地坐下,这才有些不确定地问:“你怀孕了?”

    高凉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轻抚了一下肚子:“对,过年前查出来的,四个月了。你怎么有空过来?没回家吗?”刘彪离开广州之前和高凉见了一面,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他去年来跟李俊毅借钱,也没和高凉见面,只在过年的时候打电话给她拜过年。

    刘彪看着高凉圆润的脸庞,高凉有些胖了,但是美丽不减,他说:“我是过来给毅哥还钱的,他不在,我就来你这儿碰碰运气,没想到你真在。你们俩工厂在一个地方,还真挺方便的。”

    高凉笑着点头:“他回去扫墓了,我怀孕了,所以没和他一起回去。你不用这么着急还钱,我们也不缺钱用,你要是用钱,就先拿去用。”

    刘彪笑了笑:“去年跟毅哥借钱的时候就说了一年内还清的,我坐今天晚上的火车回老家,顺道过来送钱。这钱我暂时用不上,还是先还给你们吧。你点点。”他说着将两扎人民币放在桌子上。

    “不用点了。”高凉接过秘书的水壶来泡茶,被刘彪抢了过去:“我自己来。”

    高凉说:“你自己喝就好,我不喝茶,只喝白开水。对了,你的修理店开得怎么样?”

    刘彪点了点头:“还不错。现在有车的人慢慢多了起来,生意会越来越好。”

    “对的,以后买车的人只会越来越多。”高凉觉得有一技之长挺好的,不管什么年代都不会被淘汰,刘彪现在开汽修店,以后甚至都可以开4s店,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要是以后需要用钱,尽管来找我们,我们会给你想办法的。”

    刘彪点头:“谢谢,我会的。我听说高盼已经结婚了?”他说这话的时候脸上表情有些如释重负。

    高凉笑着说:“对,就是上个月结婚的,我怀着孩子,都没能去参加她的婚礼呢。”

    刘彪点了点头:“那就好。高味开到深圳去了,我见到了,生意不错。”

    “嘻嘻,还不错。小军也去那边开分店了,你见过他没?”

    “我去看过他,那小子交女朋友了,混得不错。”刘彪说到这里笑了起来。

    “那小子挺有生意头脑的,最近还打电话跟我说要再开一家店呢。”

    刘彪晚上要赶火车,没在高凉这里停留太久,还了钱,马上就要去火车站,高凉说开车送他去,但是刘彪没让,说自己坐车去就行,最后是杨思华开车送他过去的,因为她这边有点偏僻,自己没车并不太方便。

    李俊毅从老家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刘彪过来还钱了:“阿彪那小子还真是说话算话,说什么时候还就什么时候还。对了,那小子谈女朋友了吗?”

    “没问,说了几分钟话就走了,说是要赶火车。”

    李俊毅小声嘀咕了一句:“也该谈了,老大不小了。”

    “你说什么?”

    “没什么。”李俊毅猛摇头。

    李俊伟那边传来了喜讯,他已经通过了研究生复试,九月就可以入读了。高凉唏嘘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