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65

分卷阅读265

    高凉怅然若失地对李俊毅说:“珊珊不回来过暑假了,之前一直都没说啊。”

    李俊毅挑眉:“是不是谈恋爱了?”

    高凉一愣:“会吗?没听她说过啊,谈恋爱又不是不能告人的秘密,我早就跟她说过了,遇到合适的男生是可以谈的。我还怕她不肯谈恋爱呢。”

    “那就应该不是,是真去做家教了吧。以后她要当老师的,现在多积累点经验也没什么不好。孩子大了,总要离家的,随她去吧,咱这儿不是又有小的了吗?以后还有小的可以照顾。”李俊毅说着伸手摸了摸她的肚子,“今天小家伙又调皮了吗?”

    高凉摸着自己的肚子,嘴角挂着幸福的笑容:“今天上午踢了我好多次。”从第五个月开始,胎动就多了起来,现在已经七个月了,胎动就更为频繁了,医生还让高凉记录胎动次数来观察胎儿的生长状况。

    李俊毅将耳朵贴在高凉的肚皮上,说:“宝宝,跟爸爸打声招呼吧。”

    高凉低头看着他,脸上的笑容益发盛了。她的肚子突然动了一下,李俊毅抬起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高凉:“他刚刚真的踢我了,他听得到我说的话。我们家宝贝真聪明!”

    高凉看着他,忍不住笑出声:“我才刚吃了晚饭,他有力气呢,所以要动一动。你看,他又动了!”

    李俊毅看着高凉的肚皮突然凸出来一点,然后立刻消失了:“真的!我也看到了。咱们小宝贝肯定是个活泼的小家伙。”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有一种初为人父的感觉了。

    这是他们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刻,自从高凉怀孕之后,李俊毅就尽量将工作安排在白天做完了,也学会了将工作分配给手下人去做,晚上也极少应酬,尽量抽出空回来吃晚饭,在家陪高凉。

    高凉继续上着班,每天和李俊毅一起出门,然后一起下班回家。她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公司的员工都对她照顾有加,因为高凉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老板,让人觉得很安心,所以非常得人心,高凉挺着大肚子在公司上班的时候,员工们都怕她磕着碰着,一切可以代劳的小事都帮她做好了。

    李俊毅去隔壁接高凉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或者看到员工对高凉嘘寒问暖,他笑着说:“你可比我得人心多了,看大家多喜欢你。”

    高凉笑眯眯地说:“咱俩不是同一种风格的上司,你这么酷,难道会天天跟员工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家庭琐事吗?”

    李俊毅抬了抬眉毛,这确实不是他的风格,他走过去拎起她的包:“走吧,咱们回去了。”

    高凉起身,李俊毅牵着她的手一起下楼。每次李俊毅来接高凉,都会引得很多员工驻足观望,他们老板和隔壁的老板真是一对模范夫妻,每天都在秀恩爱。

    这天他们回到家里,奶奶正在做饭,高凉赶紧捋起袖子来帮忙,被奶奶拦住了:“你别忙,先去喝汤,在砂锅里,俊毅你来帮忙盛汤。菜我来做,马上就做好了。强强回得晚一点,不然我早就做好了。”

    高凉无奈,只得盛了汤出来,李俊毅换好家居服出来,见高凉朝他摆了摆手,走了过去:“怎么了?”

    高凉抬起头,用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看着他,小声地说:“咱们去请个保姆来吧。每天让奶奶这么做饭不是个事,她是来享福的,反倒变成照顾我们了。”

    李俊毅满口答应:“好。”

    高凉又说:“我本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