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66

分卷阅读266

    劲:“我知道了。他去了北京,你们之间也有个照应,少跟他抬杠。你们吃饭了吗?”

    “还没呢,准备去吃。姐你也还没吃吧?”

    “没有,正要吃呢,你们赶紧去吃吧。再见!”

    挂断电话,高凉跟李俊毅说:“俊伟去北京了,怎么都没听他说起过。”

    “我也不知道,没听他说起,估计就是这两天去的吧。”李俊毅摇头。

    高凉自言自语地说:“珊珊和俊伟从小就不对付,在一起就掐,这又到一个地方去上学了,估计又有得掐了。”

    奶奶突然说:“俊伟今年也25了,这孩子怎么一直没谈对象。”

    被奶奶这么一提醒,高凉也突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小叔子和自己同学,比自己还大了一岁呢,她如今都要生娃了,还从没听说俊伟谈过恋爱:“对啊,俊伟是怎么回事,有女朋友了吗?”说完看着李俊毅。

    李俊毅耸肩说:“我不知道啊,他又从不跟我说这些问题。可能已经有了吧,医院里女医生女护士多的是,想找还不容易吗?”

    高盼摇头说:“我觉得应该没有,他要是有女朋友了,怎么可能还考北京的研究生,这至少要分开两三年吧。”高盼两口子今天也来给奶奶祝寿了。

    杨思华嘿嘿笑:“我怎么觉得俊伟哥有可能喜欢高珊呢。”她今天也来给奶奶祝寿了。

    高凉一听吓了一跳:“别开玩笑,那怎么可能!”她是看着高珊和俊伟掐到大的,这俩怎么也不可能会在一起啊。

    奶奶听了,先是一脸高兴,随后又有些遗憾:“俊伟比珊珊大了六岁,六冲,不太合适啊。”

    李俊毅倒是笑了:“现在的人谁还管那个,只要合得来,管它冲不冲,我和高凉不也没合过八字吗?”

    高凉说:“你们别在这儿瞎说了,准备吃饭吧。”她不敢细想,高珊和俊伟?怎么可能,而且她已经嫁给李俊毅了,高珊要还是和俊伟在一起,这都什么跟什么了,一家子全乱套了,而且匡秀敏那一关死活也是过不去的。

    但是回头细想一下,又觉得不是没有这种可能,不然俊伟是为了什么考到北京去呢?高珊为什么暑假不回来呢?一想到这个,高凉夜里就有点辗转反侧了。李俊毅本来睡得挺香,被她翻来覆去的动静弄醒来了:“怎么了,老婆,肚子不舒服吗?”

    高凉见他醒了,便说:“你说俊伟真不会和高珊在一起了吧?”

    李俊毅说:“你在想这个呢,管他们呢,睡你的。”说完将一条胳膊搭在她身上,轻抚着她的肚子。

    高凉说:“我想着就睡不着啊。俊伟到北京去读研,难道不是为了珊珊吗?”

    “你为这个高兴得睡不着?”

    高凉在他身上拍了一下:“你瞎说什么呢?我哪里高兴了,我担心得睡不着。你说万一俊伟和珊珊真在一起了,你妈得闹成什么样?”

    “有什么好闹的?珊珊难道不好吗?又懂事又孝顺,学习还那么好,她偷着乐去吧。”李俊毅毫不在意地说。

    高凉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他:“能高兴才怪了,她本来就不怎么喜欢我,如今俊伟还和高珊在一块,你看会不会翻天去。”

    “都不生活在一起,怕什么。”李俊毅浑不在意,“再说八字还没一撇呢,你操这心干嘛,我女儿要睡觉了,你还不让人睡啊?”

    高凉一听顿时笑了,也是啊,还没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