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67

分卷阅读267

    夸自己的,没想到他把高帽子戴在大姐头上去了,也不好发作,瞪了李俊伟一眼。

    高凉跟李俊伟请教一些问题:“俊伟,你是学医的,我跟你请教个问题,我生完孩子后,肚子要怎么才能恢复过来?妊娠纹要怎样才能消除呢?”高凉看着自己撑得跟气球一样的肚皮,孩子出生后,肚皮肯定也会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缩下去,而且还有妊娠纹,到时候肯定会很难看,高凉也爱美,当然想要尽快消除掉。

    李俊伟说:“这个我没深入研究过,等我回去了好好研究一下,再告诉你办法。”

    高凉点头:“好,反正还没生呢,不着急。”

    高珊低头看了一眼大姐的肚子:“生了孩子后,肚子会变得很难看吗?”

    李俊伟说:“也不用太担心,大部分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消除下去的。”

    “那就好,不然我会有心理阴影的。”高珊说。

    高凉笑着对妹妹说:“没有那么夸张。等你有了孩子之后,你就会觉得为他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高珊吐了吐舌头:“这难道就是母爱的力量吗?”

    高珊回来了,她的床被保姆睡着,高强便将自己的房间让给了她住,他则和李俊伟一起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开铺,反正也就是两晚上的事。高凉觉得,别墅是真的要买了,不然的话都不够住了,更何况公婆还没有过来呢。

    高凉还想问问高珊,她和俊伟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不过一直都没找到机会,直到第二天清早,高凉出门去散步,把还在睡懒觉的高珊叫了起来,让她陪自己去溜达。医生让她平时适当运动,有助于生产。

    高珊平时也不睡懒觉的,只是前一天坐车太累了,作息还没调整过来,所以早上醒不来,听见大姐一叫,就赶紧起来了。快开学了,高强也不出去摆摊了,拉着李俊伟去体育馆打篮球。

    高珊扶着高凉在小公园里慢慢溜达,高凉终于问出口来:“珊珊,你和俊伟是不是——”

    高珊赶紧出声打断她:“没有,我们没在一起!”

    高凉有些好笑地看着妹妹:“我还没问你什么呢,你怎么就知道我要问什么?”

    高珊红了脸,小声嘀咕:“我觉得大姐会这么问。”

    高凉点了一下头:“你不喜欢俊伟啊?”李俊伟对高珊的宠爱他是看出来了,绝对不是简单的兄妹之情,所以她觉得李俊伟肯定是喜欢高珊的,看来高珊不喜欢李俊伟。

    一向伶牙俐齿的高珊结巴了起来:“没、我不、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我不会和他在一起的,你已经跟姐夫在一起了,我要是再跟他在一起,这让别人怎么说啊?”

    高凉愣了一下,看着高珊:“那你到底喜不喜欢俊伟?还是仅仅是顾虑着亲戚关系不肯接受他?”

    高珊咬着下唇,红着脸说:“我不知道。”

    高凉知道高珊虽然是个急性子,但是在感情上特别慢热,一见钟情的事在她身上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劝你,我只想告诉你,不用顾虑任何外在的因素,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就算你真喜欢俊伟也没什么,你和他又没有血缘关系,不用怕别人说闲话,日子是自己的,酸甜苦辣别人是不会帮你品味的。”

    高凉低着头说:“我觉得阿姨可能会接受不了。”

    高凉明白过来,妹妹这是怕匡秀敏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