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70

分卷阅读270

    得比,跟李俊毅也没得比,所以要算平均基因,肯定不如高凉夫妇。

    杨思华伸出手指头去触碰小果果的嫩脸蛋,小果果嘴巴动了动,显然是有点饿了,杨思华惊奇地说:“姐,你看果果跟你一样,左边脸颊有个酒窝诶,好可爱。”

    “那当然,我女儿继承了我们所有的优点,你姐的大眼睛、酒窝、嘴巴,我的高鼻梁、大长腿,将来绝对是个大美女。”李俊毅正在给女儿兑奶粉,高凉的奶水还没下来,只能先喂她奶粉,说起女儿,那是百分百的满意。

    杨思华用手掩着嘴哈哈笑:“俊毅哥你怎么看出来她大长腿的?”

    李俊毅说:“这还看不出来?跟别的孩子一比较就知道了啊,手长脚长,肯定能长高个子,错不了。”

    杨思华将果果从高盼怀里接过来:“我来抱抱。哇,好神奇的感觉,这么小,这么软!真怕碰坏了她。”

    李俊毅说:“你要是觉得羡慕,就赶紧结婚生一个啊。”

    “你说得轻巧,结婚也要对象啊,不能我自己去结吧?也不能我随便从大街上拉一个人去结是不是?”杨思华头也不抬地说。

    高凉听到这里,不由得抬头看了胡凯一眼,胡凯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说什么。高凉心想,难道胡凯没在追思华?还是思华不同意?

    两天后,高凉出了院,回到家里,可算不用麻烦家人跑来跑去的送汤送水了。李俊毅也恢复了正常上班,家里有三个人照顾老婆孩子,肯定不用他操心了。白天的时候还好,抱孩子、换尿布、清洗、拍嗝之类的都有人帮忙做,晚上高凉自己带孩子,因为是母乳喂养,总不能让保姆带着她半夜来找自己喂奶。

    刚出生的宝宝总是两三个小时就开始饿了,饿了会哭,拉了也会哭,晚上哭得很频繁,带孩子的父母根本没办法睡个囫囵觉。

    李俊毅刚当上爹,兴奋劲还没过呢,就尝到了当爹的不容易,每天晚上被女儿闹起来好几次,还要帮忙拍嗝、换尿片、打水清洗之类的。李俊毅呵欠连天,高凉说:“要不你去外面沙发上睡吧,我自己来就好了。”

    李俊毅说:“那怎么行,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个时候不能让你一个人吃苦受累。”

    “可是你还得上班呢,工作那么忙。”高凉虽然感动他的体贴,但是也心疼他。

    “白天上班没事我可以打盹儿,有事再忙,不用说了,我不到外面去睡。”李俊毅打着哈欠,揽着高凉的肩,“睡吧,一会儿果果又要醒了。”

    高凉是个精力特别旺盛的人,但是坐月子这会儿也经常是睡眼朦胧的,总觉得睡不够,刚睡着女儿就醒了,除了睡觉和奶孩子,根本就干不了别的事,真是全心全意地在照顾孩子了,厂里的事完全顾不上了,都交给了杨思华和李俊毅去处理。

    虽然累,但是也挺有成就感的,眼看着果果一天天大起来,从一个皱巴巴的小猴子变成一个粉雕玉琢的玉人儿,谁见了都忍不住想亲一口。奶奶简直把果果当成了心肝宝贝,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整天就围着果果打转,匡秀敏看着这么可爱的孙女,之前那些疙瘩早已烟消云散,也是疼爱得不得了,原本打算等高凉生完孩子一周就回去的,结果改了主意,要等摆了满月酒才回去。

    高凉和李俊毅把果果的满月宴定在了国庆节,发请柬的时候,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