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72

分卷阅读272

    个房间。”

    李俊毅点头:“我知道了。”

    腊月里,汪彦君和吴春梅举行婚礼,朱文武和廖芳也要举行婚礼,都是在老家操办。高凉和李俊毅肯定要回去参加婚礼,所以他们早早就开完公司的尾牙宴,然后将事情交给各自的副手,带着果果回了老家。

    他们回去后住在杨中华家里,过了这么多年,久病多年的杨奶奶依旧建在,而且身体比之前还好了不少,享了几年福了,可以说这全都是杨中华的功劳,他改变了家里的经济状况,有能力送奶奶去治病了。而杨中华和杨父杨母都说着是高凉的功劳,如果没有她帮忙,杨中华哪能开得起饭馆啊。高凉也觉得很开心,能帮到朋友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杨中华已经计划年后去广州开分店了,黄小翠决定等他的饭店开起来之后就办停薪留职,去广州帮丈夫一起开店,顺便把孩子也带过去,她也想跟高凉一样,在广州定居,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既然是回来参加婚礼的,肯定就少不了去春梅家。吴家两个女儿有了正式工作,家里又一直养着鸡鸭,经济条件比从前好了不止一点,已经是村里条件最好的人家了。春梅的双胞胎弟弟大宝和小宝目前都在上高三,马上就要考大学了,吴家眼看是越来越红火了。而他们也深知,这一切都是高凉给他们带来的,如果不是高凉让他们养鸭子,如果不是高凉借钱给春梅复读,他们家绝对不会有今天。所以吴氏夫妇对高凉是感,劝说春梅父母,夸奖汪彦君的为人与才能,以及他对春梅的感情忠贞,两人能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就算是汪家父母不太乐意,但也不妨碍他们的小日子能过得很好,毕竟并没有在一起过。最后春梅父母无奈,只好摆出笑脸来嫁女儿。

    这个婚结得也令高凉唏嘘,这世上真没有十全十美的事。不过汪彦君和吴春梅总算是顺顺利利地将婚给结了,对他们两口子来说,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他们能够意志坚定地携手走下去。

    他们结完婚之后,朱文武又接着办了婚礼,还是驱车去新娘老家将人接回来的,路程可不短,有三四个小时的车程,天还没亮就出发了,下午才接回来,高凉没去接亲,李俊毅去了。

    相较于春梅的婚礼,朱文武的婚礼则要顺利热闹多了,朱文武已经二十八岁,这么大了还没结婚,可把朱建国夫妇给愁坏了,而且他们还听说之前那个女朋友坑了儿子一笔钱,他们真担心文武就此心灰意冷不肯再谈,现在他终于肯结婚了,怎能不叫老两口欣慰。廖芳来自一个小镇,家境比他们家虽然差了不少,但是知书达理、聪明贤惠,在事业上也能帮助文武,而且此时廖芳已经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