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73

分卷阅读273

    说。

    李卫国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大正月的,你说话能不能注意点?别总把那个字眼挂嘴上!”

    匡秀敏红着眼说:“我就说,我就要说!”

    李卫国发现匡秀敏有点不可理喻了,起身回了卧室,匡秀敏追到卧室去找他闹,李卫国不跟她计较,走出卧室,去了书房,将门给锁上了,任由匡秀敏在外面歇斯底里去。

    匡秀敏一肚子火没处撒,便给李俊伟打电话,但是李俊伟并不在,他宿舍的电话没人接,匡秀敏一个拳头砸在了棉花堆上,有劲儿没处使,最后气得自己头疼起来,躺在床上,饭也不做了。李卫国出门来,见她还在生闷气,便自己下了面条,叫她起来吃也不吃,他自己吃了,回到书房里给李俊伟打电话,没人接,便只好给李俊毅打电话,说起了这个事。

    李俊毅听见他爸的话,知道高凉的预测成真了,如果俊伟和珊珊在一起,他妈非得气疯不可,这不,连死都说上了。李俊毅让他爸把电话给他妈听,劝说了几句,说没听说俊伟和高珊在谈恋爱,况且就算谈,也未必会走到一起去,珊珊还小,这才刚大二呢,小女孩脾性,谁知道能不能走到最后。这诚然是劝解匡秀敏的话,不过匡秀敏倒是冷静了不少,可不嘛,高珊离结婚还早着呢,她得给俊伟早点介绍对象。

    李俊毅挂了电话,将这件事跟正在给果果喂粥的高凉说了,高凉眼里闪过一丝忧色:“我说了吧,他们要是真在一起了,你妈准得疯。”

    李俊毅从她手里接过女儿,在果果脸上亲了一口:“我妈不是你妈?果果你说是不是?”

    高凉手里拿着小碗和勺子,怔怔地不出声,果果吃完了嘴里的粥,张嘴看着妈妈手里的碗,“啊啊”地叫,意思是还要。

    李俊毅伸手捏了高凉的耳朵一下:“快点喂,果果要吃了。”

    高凉反应过来,给女儿又喂了一口。半岁多的果果已经不喝母乳了,喝牛奶加辅食,每顿吃得非常香甜,看着家人的胃口都跟着好了不少。果果也长得白白胖胖的,跟藕人似的惹人喜爱。

    高凉也没跟李俊毅争谁妈的问题:“现在怎么办?”

    “凉拌,不用管,这是俊伟的事,他自己会处理。”李俊毅看得开,这是属于李俊伟自己的仗,他得自己去打,谁也帮不上忙。

    高凉叹了口气:“好吧。”如果他们真在一起了,希望俊伟不要让珊珊受委屈。

    自从给果果断奶之后,高凉就开始上班了,每天上半天班,余下的时间回来陪女儿。这大半年以来,多亏了杨思华,使得高味继续蓬勃发展下去。目前高味的连锁店已经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等市开了起来,袋装食品也在铺向了华中地区的几个省份,目前正往西南各省推去,汪彦君的工作能力真不是盖的。下一步,高凉打算回老家建立一个加工分厂,将连锁店在老家那边也开起来。

    李俊毅的服装厂目前正在推出男装品牌,去年男装设计部正式成立,经过半年多的准备,年底的时候参加了服装展,已经有老客户签了加盟合约。今年年初开始,李俊毅筹备在广州市内开设两家男装品牌店,名字就叫“俊逸”,主打18-30岁的男装,以休闲服饰为主,正装为辅,毕竟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偏好休闲服饰,正装虽然不多,但是品质突出,因为这些年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