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74

分卷阅读274

    的事,钱不够,他们借。杨中华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买大一点,一家三口的户口都可以迁过来。

    高凉和李俊毅则打算在这个小区里买两套连在一起的,两套四室两厅的房子,打通了重新装修,李俊毅还想着把楼上的两套都买下来一并打通了,被高凉劝住了。他们现在买房子,是因为孩子大了,必须要买房子,不然高凉才不舍得买。97年金融风暴过后,房价绝对要下跌,现在买多了就亏多了,到时候再买。她当然不跟李俊毅说会有金融风暴,只是说香港回归会对房价有影响。目前广州房价全都是香港人和澳门人炒起来的,而香港是金融风暴影响最为严重的地区,到时候港澳商人为了筹集资金,全都甩卖房产,房价会跌入一个低谷,那时候就是买房子的最佳时期了。

    高凉买下房子的时候,高盼生了个大胖小子,何家皆大欢喜,高盼在家里的地位彻底稳固,高凉再也不用担心高盼的事了。果果也都能够说话了,不仅会叫爸爸妈妈,舅舅阿姨,还能拐着弯叫祖奶奶,可把奶奶给高兴坏了。

    装修搬家的事迫在眉睫,李俊毅两口子没地方安置女儿,便在自己的卧室里摆了个屏风,将女儿的小床隔了出来,不然两口子都不敢行房了,生怕女儿半夜醒了看见父母在床上打架,都不知道怎么跟女儿解释。

    第一百七十七章女儿奴

    装修房子刻不容缓,高凉和李俊毅商量了许久,才确定下来装修风格,整个空间几乎全改动了。

    在偌大的客厅里给果果弄了个小型娱乐场。将其中的一个厨房改造成酒架和吧台,安装一个大电视机,可以供年轻人休闲娱乐,看球看片。八个卧室有点多,于是弄了一间做训练室,高凉打算培养女儿一点艺术细胞来怡情养性,不管是果果将来练琴也好、跳舞也好、绘画也罢,都可以根据需要改造,大人们也可以用来做健身房;还弄了一间来做房里除了桌,还可以放一张床,供客人多时开铺用。

    高凉两口子的主卧室空间最大,高凉在里面隔了个衣帽间出来,虽然他们两口子在穿着打扮上不是特别在意,作为服装公司的老板和老板娘,肯定不能在穿着上太不讲究。

    确定好想法之后,高凉又跟装修公司进行了反复的讨论,最后终于确定了设计稿。装修时间所需非常漫长,因为工程量太大了,至少需要半年多的时间,所以今年都不能搬进去住,果果还得跟着爸爸妈妈住在一起。最后还是奶奶比较体谅两口子的不易,将果果的小床挪到了她的房间里,晚间由保姆来照顾果果,给果果冲奶粉喝。

    新房装修的同时,李俊毅抽空回了老家一趟,准备拆了老家的房子重新修别墅,监工的事打算交给高凉的堂哥高勇。王小云和高勇做了几年卤味生意,已经攒下钱在县城里买下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早就搬到自己的房子去了,高凉的老家已经空置了一年多,所以这时候拆迁也不是什么难事,就是家里那些老家具还得处理。

    奶奶知道要拆房子搬东西,特意跟了回来,这老房子她住了几十年,感情深厚,得在拆迁之前回来再看一眼。她舍不得那些老家具,因为满满都是回忆,看见什么都想留下来,李俊毅觉得那些家具都很老旧了,早就不合时宜,该扔扔、该送人送人。在奶奶的坚持下,祖孙俩还是用心地检查了一遍家里的东西,最后还真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