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重回1988 > 分卷阅读275

分卷阅读275

    奶奶的房间,看着听着保姆儿歌正要入睡的女儿,压低了声音说:“她都快要睡着了,你明天早点打回来吧。”

    “别,我都一天没听见女儿的声音了,你让我听听吧,把她叫醒来,你再哄她睡呗。”

    高凉无奈,只好走过去:“果果,果果,爸爸来电话了,要跟你说话,是爸爸。”

    果果的合上了,此时听见高凉的声音,又费力地抬了起来,高凉将声音外放,说:“你跟果果说话吧。”

    李俊毅赶紧叫:“果果,爸爸在这儿呢,宝贝儿,想爸爸了是不是?”

    果果这会儿睡意朦胧,对白天执意要找的爸爸已经不那么执着了,只是无意识地砸吧一下嘴,模糊地叫了一声:“爸。”

    李俊毅全都交给大哥处理了,就先回来了。”

    高凉一看就明白他是想女儿了,看着他的衣服:“你是不是回来还没洗澡呢?就这么抱着果果,也不怕把细菌传到她身上,赶紧去洗澡,我抱她去睡觉。”

    李俊毅将果果交给高凉,自己去卧室洗澡。高凉看着他的背影,又看着满桌子的新玩具,不由得摇了下头,这都成女儿奴了。

    高凉将熟睡的果果放在小床上,去厨房帮奶奶和保姆的忙:“奶奶,您昨晚上坐了一夜的车,赶紧去休息,还做什么饭。”

    保姆也说:“我让奶奶去睡觉,她说她下午再休息。”

    奶奶笑着说:“我不累,坐的是卧铺,我在车上睡够了。”

    高凉想去厨房帮忙,发现没自己插手的地方,便回房间去,打算洗个澡换一身衣服,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上插着一束火红的玫瑰,不由得笑了,还行,还记得自己。

    李俊毅从浴室里走出来,看见站在床边的高凉,走过去将人抱住了,在她耳边呢喃:“给你买的,喜欢吗?”

    高凉挑了一下眉:“勉强吧,我以为你就记得女儿了呢。”

    李俊毅咬着高凉的耳垂:“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