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收集末日 > 1158、零号元素(八十五)

1158、零号元素(八十五)

怎么感觉我家的绿光快要超越原版绿皮了……

    蠢系统忽然搭话。

    ‘咦?你吃饱了?’我瞥了眼玛蕾菲雅和帖拉所伊朵。

    ‘想想也是,就拿你那个大海和盐的比喻来说,咕咚一下把整片大海里所有的盐都丢进水里,它一时半会根本也融化不完嘛。’

    ‘不过,你竟然直接放弃了盖亚和帖拉所伊朵两个身份,一定是捅什么大篓子了吧。’

    随着这句提示,画面上可以看到诸多类似“火山口”的地方开始喷出鲸鱼水柱般的烟尘,它们甚至还分出了七色。

    ‘……’

    这明显就是蠢系统光顾着吃没处理好首尾吧?而且直接放弃了实体让我揍都不知道揍谁去。

    提示姐姐开始展示地表各处随着地陷或者火山喷发出现的各类矿藏。

    ‘唔唔……随着文明的发展,发现以前的同胞对资源的应用根本是在焚琴煮鹤什么的也算正常,但高能瓦斯同时也是香料是什么鬼啦!’

    蠢系统尝试解释。

    我到底捏了个什么出来……

    蠢系统建议道。

    ‘行吧……’我一边应着一边开始对那些组件进行排列组合,然后发现这些东西也有属性。

    什么玩意?攻击和速度就算了,区区交通工具还能和别人交涉不成?

    ‘但那样的话被刮的不就是你?你先说你值多少钱。’

    趁蠢系统在那边思考无聊问题,我快速浏览了一下其他车型:

    这个……不愧是不可名状,看到它的同时,原本对其他类型数字组合的规律和比例的推测就全丢到一边去了。

    ‘在这种小事上动用权限也太蠢了,’我大致瞄了一下其他部件:‘总之,在兼顾美观的情况下弄出个最大数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