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张老板修仙经商记 > 一千二百三十五章 镜花比斗(一)

一千二百三十五章 镜花比斗(一)

    一秒记住!!!【狂沙文学网】手机用户输入:

    ,

    秋水阁外从未有如此多的人。因为秋水阁山峰处于转角的位置。以至于两边及正前方三个方向上都堆满了风望。

    有几只风望还控制不稳而生出碰撞,甚至有两伙弟子还因此而起了争执。

    夜辰枫少年成名,在帝风海内一直是一位风头无两的天才弟子。

    他曾经五年之内连续击败六位天骄级别的师兄从而一跃成为帝风海内声名最旺的一个。

    而真正使其扬名的还是在宝地试炼中得到了十六颗高等阶妖兽内丹,并且击杀一位古柯渊高手,击败两位夏家与一位古柯渊天才弟子联手。

    自那之后,夜辰枫边便聚满了人。他的潜力越来越高,渐渐的在派中已成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无人敢轻易招惹他。向来只有他欺负旁人,而从未有人敢反抗的。

    便如默桂那般当年仗着自己祖父的关系而在派内横行的,遇上了夜辰枫亦要想着绕路而行。

    但是这一次!

    一个新入门才不过数年的弟子,居然想要挑战夜辰枫。

    但张万的战绩同样很令人吃惊。

    他的战绩便是女人!

    男人谈之色变的南宫飞燕居然会钟于他。

    本来那倒还没什么。但后来夏三山、白小灵甚至是罗小星三位女修的加入更是令张万声名大振。

    在帝风海女弟子的小圈子中,张万已是最有魅力的第一美男。

    其实并非是张万真的生得俊美之极,而是因为一个个口耳相传,将此事传得神乎其神。

    甚至有人说夜辰枫曾经暗算过张万便是因为张万抢了夜辰枫的女人。

    这样两个男人居然公开比斗,岂能不吸引人。

    虽然各阁早已下了严令,不许私自来观战。但结伴而来便不算私自了。

    再加上负责看管的各位老师执事同样极为关心此战。因此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顿时令秋水阁被围了个水泄不通。

    秋水阁内,夜辰枫双目微闭,他已经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在这等状态之下,连夏三山都敢一战,更何况是一个区区张万。

    若是这一次的对手是夏三山的话才更好啊。

    夜辰枫叹息之时,秋水阁外已经炸开了锅。

    张万现了。

    边只跟着一个夏三山!

    张万已非帝风海弟子,但出场之际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因为他在撒钱。

    一大堆下品灵石疯狂的从上撒将出去。周围围聚的弟子又多,这一下立即引起一阵混乱。

    夏三山与他一起帮着向外撒钱,她发现这可比杀人有趣得多了。一把把的散出去,好似看猴戏似的看着那群人疯狂的涌过来抢夺。

    虽然下品灵石不值什么钱,但白给的终究还是不错的。更何况观战的弟子中着实亦有几个是真穷的连灵石都没有的呢。

    秋水阁内的一众长老看得面色铁青,其中一个更是沉声道:“此间事了,无论胜败如何,吾败杀此贼!”

    君江在一旁笑道:“人家如今已有了师父了!你若是想泄私怨我不管。但若是害得我们风海宝阁没了看守,或是你自己平白丢了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