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部分

蜷着身子继续睡觉。

    唐宣被赵明一把推到了床边,后仰到了地上。他朦胧着搓了搓眼睛,勉强爬上床继续睡觉。

    yuedu_text_c();

    因为昨天晚上被折腾的太厉害了,赵明拱到沙发上蜷着身子,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睡梦中也是一脸的郁闷。

    中午的时候,警督换上了便装来到他们的屋前,按了半天的门铃也没有人出来开门。他使劲的敲门,也没有人应答出来开门。他只好拿出

    手机给祝晴的屋子打了电话,电话响了半天,才有个人接了起来。他还没有出声,电话那边就传来赵明的大吼:〃你他妈想死啊!〃

    电话咔嚓被挂断了,警督望着手机一脸的莫名所以。他拿起手机继续拨打,赵明使劲的捂着耳朵,半天以后终于忍不住将电话接了起来,大声的吼道:〃祝晴死了,住在这个屋子里的人都死了,等明天送葬的时候再过来。〃

    〃赵明!〃还没有等赵明挂电话,警督赶紧的大喝了一声。

    声音有些熟悉,赵明突然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是警督过来了,他对着电话说了句:〃我现在就去开门。〃然后赶紧讲电话挂了起来,

    冲进了屋子,从抽屉里找出衣服迅速的穿上。

    穿完衣服,他跑到祝晴的门前,使劲的拍门大声的喊着:〃老大来了。〃祝晴正熟睡着,听到了赵明的话,迅速的起身穿上衣服,开门出来。

    两个人站在客厅,互相看了一眼,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准备去开门。经过赵明房间的门前,祝晴朝里扫了一眼,唐宣已经坐了起来,他用被子包着下身一脸的茫然。祝晴对着唐宣喊了一声:〃不准出来。〃然后顺手将门使劲的关上。

    赵明走到门前,伸手将头发使劲撸了一下,感觉平顺了,打开了门。警督一身的灰衣包裹着肥胖的身子,脸上给抹了墨一样的黑。

    〃老大。〃赵明脸上堆起笑容,闪身让警督进来。

    〃老大。〃祝晴将沙发前的垃圾一脚踹到墙角去。

    警督坐到了沙发上,沙发被他庞大的身子立马压得陷了进去。因为他的到来,室内一片的紧张。

    〃老大,刚才——〃赵明讪笑着开口。

    〃刚才什么?〃警督抬眼看向赵明,表情就跟吃了大便一样。

    〃报告老大,什么也没有!〃赵明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响亮的回答。

    看到警督的神色十分不佳,祝晴赶紧到厨房拿了一个茶杯出来,朝着里面倒了一杯开水递到警督的手上。

    〃老大,喝水。〃

    警督接过茶杯喝了一口水,条件反射的看向杯子,看了一眼他差点儿将刚才喝得那口水吐出来。

    早知道他就算是嗓子冒烟儿也不会喝这杯水,杯子底下不知道是喝什么剩下了一层褐色的污垢,看着就想吐。

    警督将杯子使劲放在茶几上,〃啪!〃的一声让赵明和祝晴都惊了一下。

    〃下午到我的办公室来!〃警督丢下了这句话,紧皱着眉头大步走了出去。

    赵明和祝晴互看了一眼,等到警督下楼梯的声音消失了,才敢小心翼翼的猫着腰过去关了门。

    关上门之后,两个人一起站直了身子长舒了一口气。

    〃老大这是怎么了?我昨天明明报告的是好消息,为什么他今天是这个样子?难道是在家受老婆的气了?〃祝晴疑惑的看着赵明问。

    赵明不敢说刚才他骂了警督,只能傻笑着点头,附和着祝晴的想法。

    〃老大的老婆肯定很厉害。〃祝晴感叹的说,走到沙发上坐下。赵明也想坐下,祝晴瞪了他一眼,开口问道:〃现在几点了?〃

    赵明挠了挠头发,看了看墙上挂的钟,原来都下午一点了。

    〃你还不赶紧做饭去。〃祝晴将腿横放在茶几上,叼起一根烟,大声的吩咐着。

    深呼吸了一下,赵明平息了一下自己不平静的内心。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算他倒霉,跟一个母夜叉住在一起。

    yuedu_text_c();

    〃吱呀〃一声,赵明房间的门被打开了,唐宣穿着赵明的黑色运动服走了出来。他看到赵明不好意思的说:〃我没有衣服。〃

    〃你穿吧,挺合身的,送你了。〃赵明豪爽的对着唐宣摆摆手,将衣服送给了唐宣。

    〃谢谢。〃唐宣脸上微微染上红晕。

    〃大恩不用言谢。〃赵明豪爽的说道,挽着袖子就进了厨房。

    祝晴给了赵明的后背一个白眼儿,真是个笨蛋,连成语都用不好,真不知道当初他是怎么考进警校的。

    唐宣呆呆的站着,也不知道该朝哪里走好。

    〃过来坐啊。〃祝晴叼着烟,斜着眼睛看口唤着唐宣。

    〃过来啊,大男人跟个娘们儿一样扭扭捏捏的。〃祝晴对着唐宣喊道。

    很明显,唐宣长这么大还没有见过这种女人,他微愣了一下坐到了沙发上。

    〃我说,昨天晚上是什么人把你打成那个样子?〃祝晴凑近唐宣的面前,惊奇的发现唐宣的脸竟红了。

    〃你他妈脸红什么?〃祝晴好笑的开口,伸手拍了拍唐宣的胸。唐宣的胸上有伤,被祝晴一拍,疼痛的闷哼了一声。

    〃哦,对不起,我忘了你有伤了。〃祝晴抱歉的说了一句。

    赵明将五包方便面下到锅里以后,点了火盖上锅盖走了出来。他一屁股坐到了唐宣的旁边,上下打量了唐宣一眼,看的唐宣的侧脸有些晕红。赵明突然蹦出了一句话:〃你是不是属狗的?〃

    唐宣愣了愣,诚实的回答:〃我是属兔子的。〃

    〃兔子吃奶么?〃赵明突然将衣服的拉链拉开,指着红肿的左边|孚仭酵匪担骸憧吹搅嗣矗馐悄阋У摹r皇俏彝瓶四悖峙戮鸵荒阋У袅恕!br />

    〃不就被咬了一口么?唧唧歪歪的什么呢?下次睡觉的时候咬回来就行了。又不是被砍了一刀。〃祝晴吐了一个眼圈。

    〃你被咬试试,他妈的比被刀砍还疼。〃赵明冲着祝晴喊,喊完看着唐宣说:〃下次你睡觉的时候要是想咬,就到她的屋里去咬她。她的再小也比我的大,说不定还能把她的给咬大了。〃

    〃你他妈想死么?〃祝晴腾的站了起来,踩着茶几就扑到了赵明的身上。

    赵明赶紧的跑,两个人在屋里你追我跑的,会面的时候就交几下拳脚。

    〃我错了,我错了——〃赵明实在架不住祝晴那样的打法,他赶紧求饶。祝晴滑步来到他的面前,一把将赵明的胳膊别到身后,威胁的问:〃真的知道错了么?那你说我的胸长的怎么样?〃

    赵明使劲憋了几个形容词,开口说道:〃亭亭玉立,硕大无比。〃祝晴满意的点点头,放开了赵明。赵明赶紧窜到厨房去,看方便面好了没有。

    唐宣看着吵闹的他们,眼中满是羡慕,忍不住的想笑。祝晴坐到沙发上甩了几下胳膊,看到唐宣一脸的羡慕,她斜着眼睛看着唐宣开口问道:〃你也想像他一样挨打么?〃

    唐宣赶紧摇了摇头。

    〃你看我的身材怎么样?〃祝晴的眼中带着威胁,大有唐宣要是说的不合她的心意,她就要暴揍唐宣一顿的气势。

    〃很美。〃唐宣条件反射的嘴里吐出这两个字,祝晴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错,有前途。〃祝晴凑近唐宣拍拍唐宣的肩膀,肯定着唐宣说出口的话十分合她的心意。

    拉面被端了上来,祝晴和赵明就跟抢饭一样迅速的朝里插筷子,然后使劲的一搅,一个人捞了一大球出来。

    幸亏煮的比较多,否则唐宣可就没有饭吃了。唐宣将剩下的面慢慢的捞到了碗里,然后慢慢的吃,等他吃第五口的时候,赵明和祝晴就吃完了。两个人同时将碗和筷子朝桌子上一搁,超后仰躺到沙发背上,一人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两个暴打警察的笨蛋

    唐宣还在慢条斯理的吃着,等到他们的烟都抽完了还没有吃完。

    yuedu_text_c();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赵明突然跳了起来朝着厕所冲了过去,祝晴随后也跳了起来,冲向了厕所。

    唐宣抬起头看向厕所的方向,他以为他们吃坏了肚子。去听见两个人在厕所吵闹着,谁先刷牙洗脸的问题。

    最后,祝晴胜出。赵明耷拉着脑袋郁闷的走了出来。

    唐宣好笑的低下头,默默的吃着碗里的面。

    他们两个人虽然粗鲁,但是这个家真的很温暖。

    赵明一屁股坐在唐宣的身边,郁闷的扒了扒又乱成鸟窝的头发。

    唐宣一脸的笑意,慢慢的吃着面条。

    〃我们这里的规矩是,谁吃的慢谁刷碗。〃赵明突然蹦出了一句话,听的唐宣愣了一下,然后微笑着点点头。

    〃你没有地方住吧?要不住这里吧,反正还有一个空房间。住在这里不用交房租不用交水电费,只要每天在-〃赵明朝厕所方向努努嘴,小声的凑到唐宣的耳边继续说:〃每天在荷包蛋饿的时候给她做饭就行了。〃

    唐宣吞下面条,微笑着点头表示答应。

    赵明高兴的一把揽住唐宣的肩膀,使劲捏了几下,咧着嘴冲着唐宣傻笑。从现在开始他就不用做饭了,住在这个猪窝什么也不用干了。赵

    明十分庆幸自己昨天晚上救了唐宣,以后做饭的活儿就有人接受了。果然是善有善报啊,哈哈哈——

    赵明正咧着嘴盯着唐宣傻笑,厕所的门响了,祝晴走了出来,赵明迅速的起身,可是转瞬间祝晴又窜了回去。

    〃妈的,你怎么又进去了?〃赵明冲到厕所门口使劲的拍打着厕所门。

    〃我要蹲厕所,不怕臭的话就进来刷牙吧。〃祝晴用卫生纸堵着鼻子怪声怪气的在厕所里面喊着。

    赵明郁闷的又回到沙发上坐下,唐宣已经吃完饭了,将桌子收拾了一下,去厨房刷碗去了。

    唐宣一直在厨房忙活着,赵明刷洗完了,回屋换了一身蓝色的运动服,就要和祝晴一起出去。

    〃我们走了。〃两个人冲着厨房里的唐宣喊了一声,唐宣听到他们的叫声,从厨房出来送他们。

    〃关好门,还有,把另一个卧房收拾一下,如果你没有地方去的话,以后就住那里吧。如果有地方去的话,走的时候别忘了帮我关上门。〃祝晴嘱咐完唐宣就和赵明下了楼。

    唐宣的心里暖暖的,脸上带着一抹晕红,他在门前站了很长一会儿,才将门关上回了屋子。

    祝晴上身一身火红色的吊带衫,下身火红色的紧身裤,脚下还穿着一双火红色的运动鞋,再加上一头火红色的短发,十分的引人注目。她嘴里还叼着一根烟,走过他们身边的人都盯着他们看。

    赵明一身的蓝色运动服,脚下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本是阳光灿烂的样子。从背后看倒是潇洒风流,但是从正面一看,神情桀骜不驯,嘴里叼着烟,一看就让人退避三舍。

    两个人大摇大摆的走到了警察局,门前的两个警卫怎么都不让他们进去。他们两个都是火爆性子,根本就没有那个耐性跟警卫周旋。

    〃草,他妈的你到底让不让进?〃祝晴首先爆发了,她一掌推在挡在她面前的警卫身上。

    〃你们再胡闹,别怪我们不客气了。〃赵明面前的警卫用食指指着赵明说。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们胡闹了,我们进去办事儿,是你们一直不让进。妈的,草!〃赵明也蠢蠢欲动起来。

    〃妈的,给你们警督打电话,你们就知道了。要不是——呼——看我不打你个包子脸。〃祝晴边握着手边对警卫说,骨节被握的咔嚓响。

    〃快走,警督是什么人都能见的么?你们快走,该到哪儿到哪儿去,要不然我把你们都关进牢房去。〃祝晴面前的警卫火气也上来了,大声的呵斥着。

    〃草!〃祝晴滑步而上,一把抓住面前警卫的右胳膊,没有给警卫反应的机会就迅速将他的胳膊别到了身后,然后一脚踹在他的膝盖上,警卫痛哼了一声跪了下来。

    旁边的另一个警卫想上前去救被祝晴压制住的那个,赵明倏地出拳,一拳打在他的脸上,打得他一个趔趄倒在了地上,鼻子流出两管鲜血。

    yuedu_text_c();

    〃你们——〃被赵明打到在地的警卫痛苦的捂着鼻子。

    祝晴斜着眼睛问道:〃怎么样?现在可以进去了么?〃

    从警察局突然冲出来十来个警察,有便装的有警装的,他们冲上来拉起被赵明打倒的那个。祝晴将手里压制的警卫放了,和赵明站到了一起。

    赵明和祝晴与对面的警察们对视着,两个人一脸的不耐烦。

    〃你们有完没完啊?你们以为是闯十八罗汉么?见个警督还要过三关斩六将的,真他妈的费功夫。〃祝晴郁闷的对着那些警察们吼着。

    〃赵明,给老大打个电话!〃祝晴吩咐着身边站着的赵明。

    赵明掏出兜里的电话,拨了警督办公室的号码,电话接通了,赵明恭敬的说:〃老大,我们已经等在门外了,但是这里的警卫不放我们进去。〃

    警督听到赵明的话,站在落地窗前看向警局的门口。

    祝晴和赵明十分的耀眼,入目的火红入目的鲜蓝,对面还站着十几个警察拦着他们。两个人都吊儿郎当的站着,赵明一只手拿着电话。

    警督一口火上来,差点儿背过气去。中午在祝晴那里生了一顿气,刚刚平静下来,现在火气又升了上来。

    〃你们到荣华街的星月咖啡厅去等着我,要二楼的单间。〃警督勉强压制着怒火,沉声吩咐着。

    〃是,老大。〃赵明恭敬的回答。

    警督挂了电话,气的赶紧从抽屉里拿了一粒药出来,就着水吞了下去。他派遣过很多的卧底,但从来没有见到像这两个一样没有大脑的。做卧底竟然还敢穿的那么鲜艳的过来找警督,这两个人的脑子连猪都不如。

    警督郁闷的坐在椅子上生气,很想找个东西暴打一顿发泄一下。

    〃老大让我们到别的地方等他。〃赵明凑到祝晴的耳边说。

    祝晴扫了一眼前面的那些警察,低声问赵明:〃看来他们不准备放过我们了,你说我们该怎么办?〃

    〃跑!〃赵明当机立断的拉住祝晴的胳膊,两个人飞速的跑了起来。后面的那些警察们愣了一下,吆喝着一起追了过来。

    〃妈的!〃祝晴边跑边骂了一声。

    他们两个人七扭八拐的专门朝胡同跑,好不容易甩掉了身后的警察。两个人弯腰喘着气,累的恨不得立刻找个地方躺上去。

    〃我——我说——呼呼——我草!〃祝晴想说话,但是喘的太厉害了,最后郁闷的以我草结尾。

    〃妈的,下次一定好好打——呼呼——一场!〃赵明勉强的说了一句连贯的话。

    喘了半天的气儿,两个人总算是把气儿给撸顺了。直起身来,他们面对面站着,身体靠在身后的墙上,累的发虚。

    一阵怪异的响声在他们的左侧响起,他们同时侧身去看,然后迅速的同时将头转了回来。

    〃草!〃祝晴骂了一声。

    两个人同时转身,迅速的走出了胡同。

    〃现在的小孩子都是外星来的猫变的么?那么小竟然在人前zuo爱,也不知道躲一躲。〃赵明甩了甩胳膊,嘟囔着。

    〃草,我们不是躲了,他们不躲我们躲。妈的,那个上面的小子屁股真是白。〃祝晴说到最后一句,像猫一样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

    刚才在胡同的时候,两个人回过头去看见两个裸着下身的半大孩子正在zuo爱,下面的女孩画着妖艳的妆,上面的男孩很是帅气。他们应该

    是早就看见赵明和祝晴了,当赵明和祝晴看向他们的时候,他们同时冲着赵明和祝晴笑了。男孩故意使劲儿顶了下面的女孩几下,女孩故作痛苦又难耐的呻吟了几声。

    男孩冲着赵明和祝晴伸手比了一个v的姿势,赵明和祝晴赶紧回头,迅速的走出了胡同。

    yuedu_text_c();

    〃草,老子都二十岁了,连女孩的嘴都没有亲过,刚刚那个小子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却都开始zuo爱了——〃赵明郁闷的感慨着。

    祝晴打断赵明的话,她伸手使劲拍了赵明的胸口一下,大声的问道:〃你他妈的不会还是处男吧?!〃

    〃你不是chu女么?〃赵明斜着眼睛看着祝晴反问。

    〃是。〃祝晴诚实的回答,转瞬间却哈哈笑了起来,她拍着赵明的肩膀说:〃我第一次见到二十岁的处男。〃

    〃草,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二十一岁的chu女!〃赵明有些郁闷,他也想赶紧丢掉处男的帽子,但是没有女孩给他这个机会。

    当时在家的时候,他也没有多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