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7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7部分

经的站岗。

    听到外面美姐的声音,祝晴本想出去,但是想到美姐是被她给拐晕的,脸上肯定有了伤。美姐那么爱美,绝对会找她算账,想到美姐的大力气,祝晴缩了缩脖子,不敢在风头上出去。

    她坐到旁边的沙发上,听着外面沉重的脚步声走远了,才悄悄的开门走了出去,快速的遛进了化妆间。

    被打了镇定剂,赵明陷入了睡眠之中,一直不停的做着美梦。一会儿梦见当上了警督,一会儿梦见娶了漂亮的老婆,美的他睡觉的时候嘴角都带着笑意。

    yuedu_text_c();

    好不容易让刘全将赵明架到了出租车上,到了家里的楼下,祝晴打电话让唐宣下来将正做着美梦的赵明背了上去。也亏得唐宣的力气大,将赵明背回了房间。

    进了屋子,关了门,祝晴将鞋甩掉,直接进了自己的房间。这一晚上折腾的,她的精神高度紧张,回到家里,总算是放松了下来,扑到床上就昏睡了过去。

    唐宣将赵明放在了床上,赵明的唇角挂着笑意。唐宣看着赵明可爱的睡相,忍不住倾身在赵明的嘴唇上轻吻了一下。

    赵明被打了镇定剂,浑身轻飘飘又极为的舒泰,在梦中也无比的舒服。唐宣坐在床前,看着赵明的脸,身体中的欲望又蠢蠢欲动了起来。

    伸出手,摸着赵明的脸颊,感受着手下皮肤的滑腻和温润,心脏被一种未曾感受过的温暖包围了起来。唐宣慢慢闭上了眼睛,细细感受着

    心中那种温暖。就——像是三月初的太阳,温暖的沐浴着他的心,让他的心变的十分柔软。

    睁开眼睛,凝视着赵明的脸,唐宣慢慢的低下了头,吻在了赵明的嘴上。赵明的嘴唇像是带了电流,唐宣的嘴唇与之接触的瞬间,电流通

    过唐宣的嘴唇,直达他的心脏。心脏〃砰砰砰砰-〃迅速跳动了起来,带着唐宣无法承受的情感,让他有一瞬间的窒息,一瞬间的情绪崩溃。

    想要流眼泪,只因为吻了床上熟睡的这个人。这个人嘴唇上带的电流,击穿了心脏中最坚硬的地方。一瞬间,那种情绪的释放,让他措手不及。

    赵明还在做着美梦,唇角带着微微的笑意。唐宣将双臂支在赵明头的两侧,凝视着赵明的睡脸。一直看着,也不厌倦,难道是爱上了么?

    唐宣微皱了一下眉头,却又无奈的舒展开。爱,果然如此的让人措手不及。一瞬间,一刹那,似乎就爱上了。心脏因为面前这个人,欢快的跳

    动,夜晚,因为思念眼前这个人,而无法安然的入睡。

    第二次接触到这样的情绪,第二次爱上一个人,唐宣心脏深处某块疤痕隐隐的疼痛了起来。他在赵明的唇上轻轻一吻,缓缓的起身,伸手将赵明身上的被子整好,走出了房间。

    想得到赵明的身体,却突然犹豫了,因为担心伤害到赵明。哎——唐宣无奈的笑了笑,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眼睛看着电视,心思却依然在赵明的身上。

    直到晚上八点多钟,祝晴才爬了起来。拉开房间的门,客厅里飘着饭菜的香味儿,唐宣在厨房里做饭。祝晴想去厕所洗刷,甩了一下乱发

    ,想到赵明被打了镇定剂,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她走到赵明的房间门前,直接来开门就走了进去,顺手按开了灯。

    赵明还躺在床上睡觉,祝晴走到床前,吼了一句:〃吃饭啦!〃

    赵明的嘴角微微挑着,像是在微笑,却充耳不闻祝晴的话。

    〃是不是镇定剂打多了?〃祝晴自言自语的伸出手在赵明的脸上拍了几下,赵明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皱了皱眉头,祝晴使劲捏住了赵明的鼻子,让赵明没办法喘气儿。赵明睡的正舒服,鼻子像是被什么咬住了,难受的他只能张开嘴喘气。

    祝晴看赵明张开了嘴,一掌捂到了赵明的嘴上。

    连嘴也被咬住了,赵明紧皱着眉头,奋力的猛然睁开眼睛。祝晴看到赵明睁开了眼睛,放心得将手拿了下来。

    〃咳咳-〃赵明难受的咳了几声,坐了起来。

    〃你想闷死我么?〃赵明伸出手耙了一下头发。

    〃快起床,吃饭,干活。恩-?〃祝晴迟疑了一下,看着赵明问道:〃你还去美来来么?〃

    想到昨天晚上被洛维下药强jian,还被祝晴什么都看到了,赵明郁闷的又使劲耙了一下头发。

    去,还是不去呢?去的话,担心洛维又乱来。不去的话,只好混进昆仑帮管辖的别的夜总会。到哪里都是一样,因为都是昆仑帮管辖的范围。

    只是,他们已经和美来来的刘全混熟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

    赵明正犹豫着,祝晴开口说道:〃我们还是商量一个好的计划,然后再行动。〃说完,转身走了出去。

    赵明的头脑里面乱糟糟的,听到祝晴的话,他茫然的点了点头。

    yuedu_text_c();

    换了一身衣服,赵明下了床,可能因为洛维用了蝽药,所以屁股那里并不疼痛。想到昨夜洛维那恶心的样子,赵明就恨不得现在就抓住洛维一顿狠揍。

    不过,洛维弄的挺舒服的,赵明的脑袋里出现这个想法。他赶紧的使劲拍了脑袋一下,使劲摇晃了一下脑袋,将刚才那个想法甩出去。

    那绝对是蝽药害的,才让他觉得舒服。妈的,洛维给他下蝽药,嘿嘿嘿——赵明的心里有了一个好的报复方法。

    他打开门就冲了出去,刚走出厨房的唐宣还没有来得及叫住他,就看见赵明穿着拖鞋冲出了门。

    赵明三窜两跳的冲到了楼下的小药店,一脸的兴奋。

    〃老板,来点儿最毒的泻药。〃赵明冲着药店的老板喊道。

    〃什么?〃老板不明白最毒的泻药的意思。

    〃来点儿一喝了就可以拉,然后拉个不止的那种泻药。呃-我表姐便秘五天了,普通的泻药对她已经没有作用了,所以让我下来买最厉害的泻药。〃赵明解释道。

    老板看了看赵明,然后恍然大悟般明白了过来,开口说道:〃哦-我知道了,你是楼上祝晴的表弟是不是?好,你等等。〃 拿着买到的泻

    药,赵明看了看标签,然后将泻药装进了口袋里。想着等到遇到洛维的时候,一定要让洛维将所有的都喝掉,然后拉他个三天三夜。

    吃完了饭,唐宣收拾着碗筷,祝晴将赵明拉到自己的房间里,准备和赵明商讨一个好的卧底计划出来。

    赵明一屁股坐到了祝晴的床上,点起一根烟。祝晴将门锁好,走到赵明的床边坐了下来。

    〃我们这样蛮干不行,还是应该制定一个好的作战计划,这样才能赶紧完成任务。那个洛维,绝对是个狠角色。张毅在昆仑帮排名第五,

    看来洛维应该排在他之上。昨天他做到半截,竟然能让我把你带走,忍耐力实在非比寻常,我们以后一定要小心防着他,千万不能让他发现我们的身份。〃祝晴抽了一口烟,踢掉鞋子盘腿坐到床上,伸手将电脑拿到腿上打开。

    赵明一直想着给洛维下泻药的情景,忍不住脸上浮出了笑容。

    〃你想到了好计划?〃看到赵明笑,祝晴怀疑的问道。

    〃啊?没有。〃赵明回答道。

    〃那你笑个屁啊。〃祝晴伸出手拍了一下赵明的脑袋,然后嘴里叼着烟,在电脑上打着字。

    超级泻药

    〃你能不能想一个计划出来?〃祝晴在百度上查询着‘最好的卧底计划‘‘间谍计划‘等,查了半天也没有查出个什么东西。

    〃妈的!〃祝晴将电脑朝床上一推,仰头躺在了床上。

    〃我看电视上,女的做卧底都是去色诱。不如,你去色诱刘全,不行,刘全是个小角色。不如,你去色诱美姐?〃脑中联想到祝晴搭在美姐身边的样子,赵明忍不住爆笑出声。

    〃你是不是欠收拾啊?〃祝晴腾然翻身将赵明一下子拉倒在床上,骑到赵明的身上,一拳就要打到赵明的脸上。

    赵明迅速的格开祝晴的手,一个转身,将祝晴从身体上甩了下来。他起身就朝着门那里跑,只来得及将门锁打开,祝晴就从后面冲了上来,拐住了赵明的脖子。

    赵明抓住祝晴拐住他脖子的胳膊,朝后一顶,想来个过肩摔将祝晴给摔出去。唐宣听到祝晴房间里面打架的声音,走到祝晴房间的门前,犹豫了一下,伸手打开了门。

    赵明正好将祝晴甩了出来,唐宣一个躲避不及,被祝晴的身体砸在了身上,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赵明哈哈哈大笑了几声,头一次看到祝晴这么狼狈的样子,他忍不住的心中一阵痛快。以往都是祝晴欺负他,这次突然翻了身,赵明高兴的咧着嘴大笑。

    祝晴扶着腰站了起来,冲着赵明就扑了过去,赵明迅速的朝大门口窜。在祝晴抓到他之前,一口气拉开门,穿着拖鞋就冲了出去。

    〃我先去上班了。〃赵明冲着门里面大声喊着,在祝晴拉开门之前迅速的窜下了楼梯。

    楼下正好停着一辆出租车,赵明拉开车门就坐了进去,然后让司机迅速的开车。

    yuedu_text_c();

    〃快,快走。〃赵明拍打着司机的后背,司机迅速的踩油门,车冲了出去。赵明朝后看了一眼,祝晴叉着腰站在街边。他转过身体,拍拍胸口,伸手摸摸口袋里的泻药,很好,泻药还在。

    下了车,赵明看见刘全站在美来来门口,热情的上前去搂住刘全的肩膀。刘全的心思明显不在赵明的身上,一直不停的朝着赵明来的方向张望着。

    〃刘哥,又在等祝晴么?〃赵明心情舒畅,笑着问道。

    〃她怎么没来?〃刘全问道。

    〃她今天准备跑步过来,我先进去了。〃赵明心情大好,走了两步,回头搂住刘全的肩膀问道:〃老板来了么?〃

    〃洛哥?洛哥一直没离开,你找他有事情么?〃刘全嘴里跟赵明说着话,眼睛却看着赵明来时的方向,等待着祝晴的到来。

    〃没事儿,没事儿。〃赵明说着拍拍刘全的肩膀。远处一辆出租车飞速的朝着美来来这里冲了过来,还没停好,祝晴就从里面冲了出来,朝着赵明就冲了过去。

    〃啊——〃赵明大叫了一声,转身就朝美来来跑了进去。

    祝晴紧追在赵明的身后,从刘全的面前迅速的跑过。刘全看着一追一跑的两个人,直接想到了昨晚的蝽药事件,难道——?不会吧,今天早上的时候赵明可是被祝晴抬出去的,不可能对祝晴做出什么事情?

    难道是白天的时候,赵明欺负了祝晴?有可能。刘全想着,也跟着进了美来来。

    赵明超前冲着,冲到了柜台那里,腾空跳进了柜台,躲在了美姐的身后。美姐脸上的乌青还没有好,祝晴冲到柜台的时候,看到美姐脸上

    的乌青以及美姐郁闷的脸色。她迅速的拐弯,直接冲进了化妆间,将里面正在化妆的几个小姐吓的尖叫了起来。当她们看到是祝晴的时候,赶

    紧住了口。

    〃美姐-〃看到祝晴冲到了化妆师,赵明站直了身子,向着美姐问好。

    〃小明啊,祝晴是不是欺负你了?以后要是祝晴欺负你,就跟美姐说,美姐帮你教训她。〃美姐伸出兰花指在赵明的胸膛上轻轻的来回摸着,摸得赵明浑身发毛。

    〃美姐,我出去工作了。〃赵明看着美姐脸上那块乌青,以为是美姐天生就有的胎记。但是,以前似乎没有看到啊?。

    美姐发现赵明在看他脸上乌青的地方,赶紧用大胖手捂住了脸,摆手让赵明出去。

    〃出去,出去——〃美姐捂住脸,低声的叫着。 赵明看到美姐捂住脸,瘪瘪嘴翻出了柜台。

    从化妆间溜过,赵明蹑手蹑脚的朝着厕所那里走了过去。拿起厕所的洗手液凑活着洗了洗脸,撩起衣服将脸擦干净就走了出去。

    祝晴正好从化妆间走出来抽烟,赵明快速的又闪回了厕所。他探出头,看到祝晴又回了化妆间,迅速的从化妆间外面冲过去,来到保安室。

    刘全看见赵明进了保安室,也开门走了进去。

    〃你和祝晴?〃刘全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问道。

    〃嘿嘿-我只是小小的耍了她一下,刘哥,冲着你的面子,我也不会做什么的。〃赵明很将义气的说到。

    刘全坐到了他的身边,递给赵明一根烟。

    赵明一只手放在口袋里捏着那一包药,脑中打着别的心思。

    〃刘哥,你先坐着,我出去半点儿事情。〃赵明打了一声招呼,就出了保安室。他来到茶水间,泡了一杯咖啡,将所有的泻药都倒进了咖

    啡里。等到泻药全部融化了,赵明拿着咖啡走了出去。他转悠着打开化妆间的门,里面只有一个小姐,赵明将咖啡放到化妆台上。

    〃给我的么?谢谢你,帅哥。〃小姐笑得很甜,是个生面孔。

    〃美姐让你送给洛哥。〃赵明倾身挑了一下小姐的小巴,笑着说道。这个小姐长的真甜,恰好是他喜欢的类型。

    〃我叫小甜。〃小甜冲着赵明娇喊了一声,报出自己的名字。

    yuedu_text_c();

    〃小甜,快送咖啡过去,凉了的话,美姐可要生气了。〃赵明调皮的摸了一下小甜的头发。

    〃我现在就去。〃小甜笑着起身,拿起咖啡走了出去。临出门的时候,还不忘记回头给赵明一个甜蜜的笑容。

    小甜这小姑娘一看就没多大点心眼儿,赵明看着小甜走出去,心里倒后悔了起来。要是洛维喝了拉肚子了,赖上小甜怎么办? 小甜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赵明还真有些不忍心。

    赵明打开门,走出化妆室,慢慢的走到洛维的办公室外面,等着小甜出来。等了一会儿,小甜才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空的咖啡杯。

    〃喝了?〃赵明惊讶的看着被子,小声的问道。

    小甜点了点头,甜笑着开口说道:〃被里面的客人喝了。〃

    〃客人?〃赵明隐隐的感觉不妙,听到里面有脚步声冲着外面跑来,赵明拉起小甜的胳膊就朝前跑。

    冲到化妆室以后,赵明快速将门关了起来。倚在门后,小甜和他对视着,两个人忍不住笑了起来。

    赵明和小甜笑得正欢,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赵明偷偷开了一个小缝,看到外面是一个小姐之后,冲着小甜眨了眨眼睛,然后扬了一下头,一本正经的打开门走了出去。

    那个小姐看到赵明从里面走出来,毫不留情的给了赵明一个白眼儿。赵明撇撇嘴,大摇大摆的沿着走廊走回了保安室。

    打开保安室的门,赵明朝里探了探头,发现刘全不在里面。经历了昨晚的事情以后,赵明也不敢在保安室睡觉了。他打算好了,要养成白

    天睡觉晚上工作的好习惯,快速适应这里的生活,然后完成卧底的任务。

    今天一切都不错,心情也不错,唯一不好的就是泻药没被洛维喝下。洛维的朋友肯定和洛维是一路货色,喝了也不冤枉。等他明天再买包泻药,然后让洛维喝下。

    赵明想着高兴的事情,哼着小调儿开门走到了外面。大头标他们在走廊两边站着,有两个还坐在沙发上,就是没有刘全。赵明想着刘全是在外面,推开门一看,果然如此。

    一身黑衣的刘全蹲在台阶上抽烟,看背影像个小老头儿。赵明哼着小调儿走上前,拍拍刘全的肩膀,刘全看到是赵明,抬起屁股站了起来。

    〃怎么蹲在外面?刘哥。〃赵明咧着嘴笑着问道,眼睛里发着光,一看就知道他在高兴。

    刘全被赵明眼里的光刺了一下,由衷的夸奖道:〃小明啊,你那双眼睛真是贼漂亮。〃

    〃漂亮?〃赵明伸手摸了摸眼皮。

    〃像-就像-狐狸眼睛。〃刘全想着形容词,眼角那么长确实像狐狸眼睛。

    这个形容词可不是什么好形容词,但是看刘全也想不出什么好的形容词,反正他心情好,也不计较这些。一个大男人计较这些也无趣,赵明笑着开口说道:〃谢谢刘哥夸奖。〃

    将烟扔到地上踩灭,刘全拍拍赵明的肩膀说道:〃走,进去。〃

    赵明眉开眼笑的跟在刘全的身后进了美来来,进去之后,赵明还是忍不住笑,使劲的抿着嘴也忍不住笑意。一想到喝了那杯咖啡的人,现在在厕所李不停的拉着,他就十分的想笑。只可惜,拉肚子的不是洛维。

    正乐的高兴呢,赵明听到里面美姐喊小甜的声音,听美姐的声音,似乎在生气。赵明心里‘咯噔‘一下,想着莫非是怀疑到了小甜身上。

    他想也没想的赶紧冲了进去,心中想着的就是千万不能连累了小甜,小甜多可爱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