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9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9部分

厅。来到外面,一阵冷冷的小风吹来,几丝雨点落在了他的脸上,让他的心头一阵清爽。

    里面太闹了,还是外面舒服。赵明闭上眼睛伸开双臂,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身体一阵的舒泰。

    掏出手机拨通了刘全的电话,他还没有说话,那边就传来了刘全的声音。

    〃喂,是赵明么?你们怎么还没过来?洛哥坐在保安室里等着你呢,你快过来吧。〃

    听到刘全说洛维,赵明的心头无端的一颤,手一颤差点儿将电话关了。

    本帖地址:club.lawen2.com/motoujia/msgview-132830-52083.html〖复制地址〗上一主题:《天外飞仙(出书版)+番外》by 下一主题:《爱上霸道警官(出书版)》 by  〖楼主〗  〖2楼〗  作者:瘦锅子 发表时间: 2009/01/01 14:32 〖加为好友〗〖发送消息〗〖个人空间〗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刘哥,帮我和祝晴跟美姐说一声,我们要辞职,以后再不去美来来了。”

    “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刘全听说他们辞职,关切的问道。

    “没有啊,刘哥,我们找到了新的工作。”

    “新的工作?你们在哪里?”

    “我们在-”赵明刚想说出冒冒迪厅,但是想到可能会被洛维知道,想了一下开口说道:“刘哥,有时间我再联系你吧,别忘了帮我们跟美姐说一声。”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了,赵明以为信号不好。

    “喂,喂,刘哥?”他对着手机加大了音量喊了几声

    “你在哪里?”电话那头却传来了洛维的声音,明明很温柔,却让赵明听着浑身发冷。

    “关你屁事!”赵明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话。将电话揣进口袋,赵明转身就要进迪厅里面。电话铃声响了起来,赵明掏出电话,上面显示的是陌生的号码。

    接了电话,对面却没有人说话,赵明对着电话喂了几声就要挂掉,电话那边却传来了似乎是敲键盘的声音。

    “喂,你傻啊!”赵明对着电话喊了一句,那边传来了说话的声音。

    “嗯?”声音轻柔,听不出是什么人的声音。

    “嗯你个头!”赵明喊了一句,刚喊完,那边说话了。

    “小明,呵呵——”洛维轻笑着说道,合上了电脑,将连在电脑上的电话拔了下来。

    迅速的挂掉了电话,赵明愤愤的低咒了一声,将电话揣进了口袋。洛维的脑袋肯定有毛病,真想冲过去好好的使劲揍洛维一顿。赵明使劲握了握拳头,忍着心头的郁闷进了冒冒。

    台子上的主持人正在讲着黄|色笑话,赵明走到祝晴旁边坐下。

    “去哪里了?”祝晴拍了拍赵明的肩膀。

    “出去透透气。”刚刚接了洛维的电话,赵明有些心情不佳。

    台上的主持人顶着五颜六色的头发,夸张着做着动作,引来一阵阵的笑声。赵明的心有些不安的跳动了起来,他皱了皱眉头,灌了一口啤酒。

    主持人讲了一会儿笑话,舞曲又开始想了起来,祝晴立马又激|情的跑到舞池里跳了起来。赵明因为心头郁闷,听到震耳欲聋的舞曲,头开

    始疼痛了起来。他站起来,冲着祝晴挥挥手打了一个招呼就走出了冒冒迪厅。

    刚一出门,他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右侧的脖子就被刺了一下,眼前发黑倒在了旁边人的怀里。

    朦朦胧胧之中,被带到了车上,赵明晕晕乎乎的被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yuedu_text_c();

    过了似乎很长的时间,赵明感觉到似乎晃晃悠悠的被抱在了床上,身上的衣服被一层层的扒了下来。他心里着急,可惜身体却无法动弹。

    胳膊上疼了一下,像是又被打了一针,赵明朦胧中睁开了眼睛。

    看到面前的人,赵明吓了一跳,想跳起来却没有力气。他勉强的抬起了胳膊,指了一下张毅,又颓然的放了下来。

    “你-他妈找死-”赵明有气无力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张毅冷着脸,眼中带着戏谑,他将手中的针管轻佻的扔到了地上。张毅双腿叉开跪在赵明身体的两侧,像是逗弄宠物一般伸出手挑起了赵明的下巴。

    “你-想干什么?”想到上次张毅用鞭子抽他,赵明的眼神中露出胆怯。

    张毅挑起一边的嘴角,用手轻拍了一下赵明的脸颊。

    “洛维也在找你。”张毅轻声说道,手指用力捏着赵明的下巴。

    “关我屁事。”赵明的下巴疼痛,扭动着身子想要甩开,可是身子软软的,根本就不听使唤。

    “你说,要是洛维知道你是卧底的话,他会怎么样?”张毅轻声说着,赵明听到张毅的话,心里一惊。

    “你-你怎么知道?!”

    “你说我怎么知道的?”张毅松开了手,滑向赵明的胸前,食指在赵明的胸前暧昧的滑动着。

    “难道你也是老大的手下?”赵明惊讶的问道。

    “呵呵——”张毅轻笑了起来,伸出手捏了一下赵明的鼻子。

    “真的?”赵明疑惑的问道,有些怀疑自己猜测的事情。像张毅这样的变态,难道会是卧底?怎么看都不可能。

    张毅没有回答,将头伏了下来,狠狠的在赵明的左边入|孚仭酵飞弦Я艘幌隆

    “啊-”赵明痛叫了一声,扭动了一下身子。

    “你他妈的!”赵明恶狠狠的骂道,勉强的抬起无力的手臂捂在被咬的地方。

    张毅戏谑的看着赵明的眼睛,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脱下,露出精壮的身子。他俯身压在赵明的身上,暧昧的冲着赵明吐了一口气。

    “我是昆仑帮的人,你是卧底,你猜,我会怎么做?”张毅凑到赵明的面前,张开嘴一口咬在赵明的下嘴唇上。

    “啊-”赵明惨呼,却无力挣扎。张毅抬起头,看着赵明嘴里流出的鲜血,灿烂的笑了。

    “妈的-”赵明还没有骂完,张毅一只手在赵明刚刚被咬过的|孚仭酵飞鲜咕⒍慌。鄣恼悦髟俅尾医辛似鹄础

    看到赵明疼叫,张毅越发的兴奋,眼中也出现了笑意。

    他的手在赵明的身上一下又一下使劲儿拧着,赵明开始还叫两声,后来就咬紧牙关使劲忍着。越叫这个变态越高兴,妈的,就算被拧死他也不能让张毅这个变态高兴。

    听到赵明不再叫疼,张毅的眼中划过一丝奇怪的光芒,他的手伸到赵明的下身,用力的握住赵明的软软的欲望。

    “不要!我叫!”因为害怕张毅会在那里拧上一下,赵明很没有骨气的出声喊道。

    “呵呵——”张毅低笑了起来,松开手轻拍了一下赵明那里。

    被张毅的手掌一拍,赵明条件反射的叫了一声。感觉到那里不痛,赵明暗暗舒了口气。张毅看到赵明的反应,忍不住在赵明的腹部狠狠的掐了一下,赵明痛的哼叫出声。

    “变态!”赵明从牙缝里挤出声音,恨不得力气赶紧回来,将张毅一拳打死,以绝后患。

    “嗯?你们的警督怎么会派你这样的人做卧底?真是越来越没趣了。上一次的那个过来卧底的,被我弄断了这里。这次,我该怎么对你比

    yuedu_text_c();

    较好?你说?”张毅伸手摸着赵明的下身,告诉赵明上次那个卧底的下身被他弄断了。

    “什么?”赵明浑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

    “大上个是个女人,好像是被打死了,用鞭子一鞭一鞭的抽,血一点点流干,然后死了。”张毅慢慢的说着,手在赵明的身上滑动。

    赵明听着张毅的话,身体越来越冷,恨不得现在突然会魔法,立马消失在这个变态面前。

    “你说-我该怎么对你比较好呢?”张毅抬头看向赵明的眼睛,眼中带着冷冷的笑意。

    “其实-其实我不是什么卧底,我不认识什么警督-我-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很普通的人。”赵明快速的解释着,希望能够让张毅放过他。

    “是么?那为什么有人告诉我你和祝晴是警督派过来的卧底?”张毅摸着赵明的下巴,轻声问道。

    “弄错了,肯定是弄错了,嘿嘿嘿嘿-”赵明傻傻的干笑着,脑门出现了汗珠。

    “弄错了么?”张毅戏谑的问道。

    “是啊,肯定是弄错了,绝对是。”赵明急切的解释道,恨不得能生出翅膀飞出这个地方。

    “弄错了么?你和祝晴是警校的学生,然后被警督派出作为卧底,到我们昆仑帮偷资料,想把我们昆仑帮一网打尽。难道不是这样?”张毅轻声说着,眼睛直直的看向赵明的眼底。

    “我和祝晴不是警校的学生,绝对不是,也绝对不是卧底,真的!”赵明大力的睁着眼睛,说着瞎话。

    “难道我们派去的人查错了?”张毅状似思索的说道。

    “绝对是查错了!”赵明迅速的接口,一脸的认真严肃,恨不得指天发誓自己不是卧底。

    想到祝晴说的以往那些卧底凄惨的下场,赵明就浑身发冷。

    “呵呵呵——”张毅又轻笑了起来,眼中也带着笑意,却让赵明越发的感觉寒冷。

    “你说我该怎么处置你?”张毅嘴角带着笑意轻声问道:“是用鞭子还是用刀?或者用我的手?或者-你好好的伺候我,让我舒服了,我就会忘记你是卧底这件事情。”

    “我说了,妈的,我说了我不是卧底!”赵明激动的喊道,喊完又胆怯了起来。

    “你不是么?”张毅伸手在赵明的身上使劲的掐了一下,赵明忍着疼痛哼叫了一声。

    “你喜欢鞭子,还是刀?”张毅说着起身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根黑色的长鞭,一个闪着银光的刀子。

    他拿着这两样东西坐回了床上,问赵明:“不如,先用鞭子抽你一顿,然后用刀一点点割下你身上的肉。放心,我不会杀了你,我会留你半条命然后将你送回去。”

    赵明脑门上的冷汗滚落了下来,他的身体忍不住的轻轻颤抖了起来。

    张毅说着拿着刀子在赵明的身上比划了一下,刀面反射的冷光,让赵明害怕的想哭。

    “等等-”赵明颤抖着说着,制止张毅的行为。

    “你不喜欢?或者你想好好的伺候我,让我舒服了,就忘了你是卧底的事情。”张毅循循诱导着赵明,脸上带着笑意。

    “我不!”让他伺候张毅,还不如让他死好。都是男人,恶心巴拉的。

    “那么-”张毅说着就要拿刀朝着赵明的胸前划下。

    “我愿意。”赵明快速的喊道,有一滴冷汗从脑门滑落了下来。

    好色的变态

    轻笑着将刀子扔到了地毯上,张毅抬起了赵明的下巴,看着赵明的眼睛问道:“真的愿意?”

    yuedu_text_c();

    郁闷的皱着眉头,赵明张嘴说道:“愿意。”像是赌气一般,赵明白了张毅一眼。

    “嗯-?”看到赵明不服气的样子,张毅摸着赵明的下巴,眯起了眼睛。

    “你让我的力气回来,我才能好好的服侍你。”赵明脑袋里打着算盘,他相等体力恢复了,先与张毅盘旋一下,然后趁张毅不备将张毅打

    晕,这样他就可以逃走了。

    张毅看了赵明一眼,下床从柜子上拿起早就准备好的一个针管。看着针管,赵明条件发射的想躲开。

    “别动,打完这个你就可以恢复力气了。”张毅笑着说道,拉住赵明的胳膊就刺了上去。赵明紧闭上眼睛,不敢看被打针的地方。

    将针管里的药物都推进了赵明的体内,张毅将针管扔到了地上,然后拍拍赵明被打针的位置。

    赵明睁开了眼睛,努力的想抬起手,却还是很沉重。可能刚打针的缘故,药效还没有扩散到全身。

    张毅做到了床上,巨大的欲望挺立着,对着赵明的身体。他伸手将赵明的身体拉了起来,将赵明的头按到他的胯间。

    “干什么?妈的!”赵明想扭动却扭动不开,他的头被张毅的手压着,脸贴在了张毅火热的欲望上。

    “忘了你刚才说的话了么?。”张毅一只手按着赵明的头,一只手顺着赵明光滑的脊背摸向了赵明白嫩的屁股,在上面大力的揉捏着,间或使劲的拍上几下,发出清脆的响声。

    “松开手,我自己知道怎么做。”赵明感觉到力气恢复了一些,扭动了一下头,想让张毅松开手。

    真是太恶心了,看着在眼前放大的男性器官,赵明忍不住的有种想吐的感觉。他真想伸手将张毅身上这个物件给一把揪掉,让张毅变成一个太监。

    张毅松开了压制赵明头部的手,慵懒的朝后躺了下来,双手交叉叠在脑袋后面,脸上带着戏谑的笑意开口说道:“用嘴。”

    手上刚恢复了一点儿力气,赵明正勉强的坐在张毅的推荐,一只手拄着床,一只手撸着张毅的欲望。他听到张毅的话,难以置信的问道:“你说什么?”

    “用你的嘴。”张毅挑起一边的嘴角。

    低头看着张毅巨大的欲望,鼻间闻到男人欲望发出的独特味道,赵明的胃里一阵翻滚,很想吐出来。

    这是什么事情啊?他也是男人啊,为什么要像女人一样服侍另一个男人?算了,他忍了,为了能安好的出去,什么他都忍了。君子报仇,

    十年不晚,等到有朝一日,他一顶要好好的折磨张毅,让张毅吃大便,以雪今天所受的屈辱。

    看到赵明没有动作,张毅的身子一侧,快速的从地毯上捡起刀子,慢慢的在空中比划着,嘴角带着阴冷的笑容。

    看到张毅变态一样的拿着刀子比划着,赵明浑身一阵发寒。

    “你,你把刀子放下来,你这样会影响我的情绪,我就不能好好的伺候你。”赵明暗暗着急,力气怎么恢复的这么慢?难道刚才打的不是

    解药?应该是解药才是,他能感觉到力气恢复了一些。可能是解药的分量不够,像张毅这么狡猾变态的人,肯定不会这么顺利的让他恢复力气 。

    看到张毅将刀子扔到了地上,赵明勉强的舒了口气,却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张毅又会将那把刀捡起来。

    张毅用目光示意赵明含住他的欲望,赵明看到张毅的目光,忍住胃里翻涌的恶心感,缓缓的将头低了下去。

    两只手这样拄着支撑不了头的重量,赵明只好换了一个姿势,跪在张毅的双腿间,用胳膊肘支撑着头部。

    憋了一口气,赵明张嘴一下子含住了张毅欲望的上端,巨大的蘑菇头将赵明的嘴塞得满满的。还没有含上一秒钟,赵明迅速的将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就要爬起来。

    “嗯-?”张毅刚刚享受到被赵明嘴唇含住那种温暖而又美妙的感觉,却见赵明已经作势要坐起来,继续用手帮他纾解欲望。

    “用你的嘴。”张毅抽出压在头后的双手,坐了起来,拉着赵明的头贴到了他的欲望上 。

    yuedu_text_c();

    赵明想辩解说已经含完了,他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就被张毅的右手使劲的捏着下巴被动的张开了嘴。张毅将欲望超前一顶,顶进了赵明张开

    的嘴里。张毅没有丝毫的温柔和怜悯,一鼓作气的将欲望整个顶了进去,直达赵明的喉咙。

    严重的不适让赵明差点儿背过气儿去,喉咙火辣辣的难受着,他用最大的力气想推开张毅的身体,可是根本就无法推动分毫。

    张毅左手压着赵明的头,右手用力捏开赵明的下颚,欲望毫不留情的在赵明的嘴里进出着。抽锸了几下,张毅的欲望还留在赵明的嘴里,

    他保持着这样的姿势拖着赵明的身体,让赵明跪在床上,他站到了床下,欲望继续在赵明的嘴里肆虐着。

    为了减轻张毅欲望对喉咙的摩擦,赵明不得不用胳膊肘尽力的支撑着身体,减轻张毅大力撞击下给他喉咙带来的不适。

    “舒服么?”张毅边大力的撞击着边戏谑的问道。他用捏着赵明的下颚将赵明的头抬高一些,看到欲望在赵明的嘴中进出着,眼中出现异样兴奋的光芒。

    赵明紧皱着眉头,脸上因为剧烈的运动而出现了红晕,暗紫色的欲望在他的嘴中不停的进出着,让他的嘴唇因为摩擦而变的十分妖艳。

    妈的,等他恢复了力气,一定要打死张毅这个变态,将他下面这个东西剁下来喂狗。

    撞击了很长时间,张毅的身体一颤,将jing液直接射进了赵明的喉咙。赵明还没有反应过来,jing液就滑进了他的胃里,根本就没有让他吐出的机会。

    张毅抽出了欲望,赵明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