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3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3部分

    细毛被刮除了,浑身上下雪白一片 。因为刚刚的惊恐,皮肤上白里透着微微的鲜红,更加的诱人,让张毅的手忍不住的在上面大力的揉捏着。

    “唔—”赵明被捏的疼痛,忍不住哼叫出声。察觉到赵明的嘴还被堵着,张毅伸手将赵明嘴里的毛巾抽了出来。

    “呼呼-”赵明使劲儿的喘了几口气,为没有被解剖而暗暗的庆幸。

    张毅使劲在赵明的腹部掐了一下,赵明忍不住疼的哼了一声。他大声冲着张毅喊道:“妈的,我都说了,你可以随便上,不要那么变态的总掐我行不行?草!真他妈的倒霉。”赵明喊道最后,忍不住的骂了出来。

    “很快你就会喜欢。”张毅开口说道,又在赵明的身上狠狠的掐了一下,看着赵明身上被掐出的红痕,张毅忍不住的兴奋。

    “妈的,你喜欢挨打么?你要是喜欢的话,我打你好了。”赵明被掐的疼痛,忍不住的大声喊着。

    “呵呵-我喜欢打你。”张毅低下头吻在赵明的右边|孚仭酵飞希婕凑趴焓咕⒌囊Я松先ァ

    “啊!”赵明惨叫一声,忍不住的扭动起身体,想将张毅的嘴甩开。张毅却伸手握住了赵明的分身,猛地用力,警告赵明不可以随意乱动。

    “疼-”分身被张毅狠狠的握着,赵明因为疼痛溢出了叫声。

    “听话-”张毅抬起了头,伸手揉着赵明的分身,减轻赵明刚才的痛苦。

    “把我松开,我愿意让你上,你别再掐我了。”赵明商量着说道,因为刚才的疼痛,眼中蒙上了一层水汽,看起来十分的诱人。

    “不行。”张毅开口说了两个字,手技巧性的在赵明的分身上揉搓着,赵明的分身微微的硬了起来。

    “妈的,为什么?”赵明忍不住的大吼,张毅却又再次用力的握紧他的分身。

    “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愿意怎么做就怎么做-”分身被紧握,赵明快速的开口说道,脸上却带着不甘愿。他很有种想要飙泪的

    冲动,想要抱着张毅的身体,恳求张毅不要在这么变态的折磨他。这些都只是一闪而过的想法,要让他做的话,他可做不出来。

    逃跑/老爷子vip ——

    “要不,你把我放开-”赵明试探性的问道,看张毅不为所动,他开口加上了两个字:“求你。”

    张毅转过头来,对赵明最后说的那两个字明显很满意。他俯身在赵明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慢慢的解开赵明手腕上绑着的红绳。

    为了能让张毅将那些绳子全解开,赵明一脸的顺从。

    脚腕间的红绳也被解开了,赵明轻轻抬了一下腿,将脚探到了张毅的双腿之间,轻轻的摩擦着张毅火热的欲望。

    他还不敢轻举妄动,要等到张毅放松戒心的时候,来个致命一击。赵明忍着恶心,谄媚的笑着用脚摩擦着张毅的欲望。张毅一把将赵明的

    头捞了起来,狠狠的吻在他的嘴唇上。赵明为了放松张毅的戒心,不得不与张毅的舌头纠缠着。张毅狠命的吸着赵明的舌头,赵明的舌根发麻

    ,舌头疼痛的像是要被吸掉一样难受。

    “唔-”赵明疼痛的唔叫了一声,张毅抬起了头,赵明赶紧露出谄媚的笑容,装作陶醉的样子。

    “舒服么?”张毅伸手摸着赵明的脸颊,开口问道。

    “十分舒服-”赵明一脸的陶醉,状似很想再来一次刚才一样的亲吻。张毅勾起赵明的下巴,赵明的小心肝一阵颤抖,舌头不由自主的酸痛了起来。

    看着赵明想拒绝却又不敢拒绝的样子,张毅忍不住的越发兴奋了起来。他下床将身上的衣服缓慢的脱了下来,等他弯腰脱裤子然后直起身

    的一刹那,赵明飞起一脚正中张毅的欲望上,张毅当即捂着欲望倒在了地上,面孔扭曲,浑身颤抖。

    yuedu_text_c();

    “妈的,变态。”赵明骂了两句,快速的拿起刚刚捆在身上的床单,从张毅的身上踩过去,迅速的冲出了门。

    “赵-”张毅忍着疼痛坚持着站了起来,上下跳了几下,缓解欲望处的疼痛,然后快速追了出去。

    赵明冲出去之后,发现外面是一个走廊,走廊的两边都站着打手,情急之下,他向对面房间的门冲了进去。对面的房间有窗,阳光直射了

    进来,看起来应该是中午。赵明打开窗户朝下面看了一眼,有两层楼的高度,底下是草坪,跳下去的话应该不会摔死,顶多摔个半死。

    一阵钥匙的声音响了起来,刚刚被他锁起来的房门,眼看着就要被钥匙打开。赵明咬了咬牙,将腰间捆着的床单紧了紧,快速的又结了一道扣子。

    在房门打开的一刹那,赵明推开了窗户。张毅走进了房间,却看见赵明一脚踩在了窗户上,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赵明跳了下去。一瞬间,他

    的心脏像是要停止跳动一般的抽痛了起来。张毅迅速的跑到了窗前,看向窗下的草坪。只见赵明翻了一个身迅速的站了起来,活蹦乱跳的冲着

    他挥了挥手,大喊了一句:“变态-”然后撒腿儿朝后面开着的那道小门那里跑。

    看到赵明没事儿,张毅刚刚纠紧的心松了下来,转瞬间又涌上了怒气。赵明竟然敢踢他,还敢从二楼跳下来逃跑,让他抓住的话,一定要

    好好的教训赵明一顿。刚刚看到赵明跳楼的一刹那,他的心紧紧的揪着,生怕赵明会出事儿。莫非,真的是爱了么?他,还有爱人的能力么?

    张毅冷笑着看着那一抹碧蓝色窜逃的影子,心中却乱了。

    赵明腰间围着那块碧蓝色的床单,迅速的跑着,身后一群黑衣人在追赶着他。别的他不行,跑步他可是完全没有问题,迄今为止,除了祝

    晴,还真没有几个人能够跟得上他跑步的速度。只是这个别墅建的实在不是地方,出了后门,竟然是满是石子的小路,可怜他赤着脚,脚底被

    硌的生痛。为了能够逃走,赵明只能忍着疼痛,快速的飞奔着。后面的黑衣人逐渐被甩远,赵明仍然不敢放松快速的奔跑着。

    后面传来了马达的声音,赵明暗暗叫苦,不会是张毅开着车追过来了吧?!他很想躲到旁边的草丛里,可是两边都是带刺的植物,他除了腰间的那块床单儿,根本就没有可以挡身的东西。

    那些带刺儿的植物绝对是人种的,野生的怎么可能这么扎堆儿,难不成这些带刺儿的植物都商量好了,长在这条路的两边?!

    妈的!人变态种的植物也变态。“呼-”赵明深呼吸了一口气,加劲儿朝前冲。这条路怎么这么长,跑了这么长时间也不见出去。

    后面车的声音越来越近,前面却突然出现一个骑着自行车的胖老头。赵明远远的冲着胖老头挥手,让胖老头靠边骑车。胖老头却跟看不见一样,骑着自行车大咧咧的在路的中间。

    “喂,胖老头,让开,后面有车!”赵明大喊了一声,回头看了一眼,一辆黑色的吉普车正以着极快的速度朝着他还有胖老头冲了过来。

    晃了一眼,赵明看到开车的是一个陌生的男人,不是张毅。赵明飞速朝前跑,边挥手大声的喊着:“胖老头,让开,小心。”

    胖老头还是跟没看见一样,悠闲的在小路中间骑着车,胖胖的脸上似乎还带着笑容。赵明飞跑着,离胖老头三步远的时候,吉普车也冲到

    了他们的身后。在吉普车撞到他们身上之前,赵明一个飞扑,抱着胖老头一起扑进了带刺的植物丛里。

    “啊-”那些刺将赵明赤裸的身体划了无数道细口子,疼的赵明惨叫了一声。

    吉普车停了下来,里面的人迅速的冲到了赵明和胖老头的面前。赵明以为是抓他的,爬起来就想跑。却看见那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把枪指向

    胖老头,正要扣动扳机。迅速的拿起手边的石头,赵明一甩,将石头打在了男人的脸上,趁着男人晃神的功夫,拉起胖老头就要跑。

    胖老头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在赵明看来以为这个老人有老年痴呆症。

    黑衣人再想扣动扳机的时候,一声枪响,黑衣人倒在了地上,太阳|岤汩汩朝外流着血液。

    “啊-”赵明第一次见到死人,受到惊吓,忘记身体的疼痛,刷的站了起来。当他看到张毅出现在面前的时候,迅速的回过神儿来,转身就

    要逃跑。他刷的扫眼看到还坐在地上的胖老头,一把将胖老头揪了起来,拉着胖老头的衣领就要逃跑。

    看到赵明满身朝外渗血的细口子,张毅皱了一下眉头,上前一步,一把将赵明捞到了怀里。

    yuedu_text_c();

    “草,倒霉!”赵明郁闷的被张毅抱在了怀里,双手被张毅别到了背后,没有办法动弹。

    “胖老头,你不快走干什么?”看到那个胖老头带着有趣的笑容看着他,赵明忍不住郁闷的嚷道。

    “老爷子。”张毅一只手抓住赵明的胳膊,一只手猛地捂到赵明的嘴上。张毅很少看到老爷子笑,忍不住身上发毛,害怕赵明惹到了老爷子,到时候他也保不住赵明。

    老爷子名叫赵伟豪,是昆仑帮的老大,传说中杀人不眨眼的恶霸。很少有人知道昆仑帮老大的真面目,偶尔有人在昆仑帮看到他,也都以为他是打杂的,从来不知道他就是昆仑帮的老大。

    老爷子示意张毅松开对赵明的钳制,赵明活动了一下手脚,一点儿眼力劲儿也没有,根本就没有看到张毅是因为胖老头的暗示而放了他。他还以为是张毅想明白了,所以放他离开。

    赵明站在小路上,身上的伤口开始疼了起来,他吸了口冷气,看见胖老头还是笑嘻嘻的看着他,却不离开。

    “喂,胖老头,走啊,跟我一起走吧。”赵明警惕的看了张毅一眼,担心张毅会因为胖老头看到他杀人,而灭掉胖老头。转瞬间,他一想

    ,不对啊,刚才那个黑衣人是来杀胖老头的,胖老头对死人根本就不惊慌,看到张毅也不惊慌。莫非,他们是一伙的?

    “为什么裸奔?”胖老头语出惊人,听的张毅也是一愣,从没有想到一向严肃不近人情的老爷子嘴里会出现这样不着边际的话。

    “最近流行。”赵明拍了一下腰间围着的床单,状似自豪的说道。他实在是很想现在就跑,但是他害怕还没有跑出一步,就跟刚才的黑衣

    人一样被一枪毙掉,与世永别。所以,他只能强装镇定,与张毅和这个胖老头周旋着,争取先保住这条小命儿。

    “呵呵呵—”老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上前去拍了拍赵明的肩膀,冲着张毅开口说道:“把他带回去。”

    “我什么都没有看到,我还要工作,就不打扰了。”赵明抬腿就要跑,却被老爷子抓着肩膀,怎样也挣脱不开。

    怪不得刚才这个胖老头看见车却不害怕,原来是一个十分有功底儿的练家子。妈的,怎么这么倒霉,一遇到张毅就这么背。

    “胖老头,看在刚才我舍身救你的份儿上,就让我离开吧。”赵明恳切的说道,身上的伤口开始嘶啦啦的疼起来,让他十分的想泡在热水里,缓解身上这种疼痛。

    “为了报答你,所以我才让他带你回去。”老爷子笑着拍拍赵明的肩膀,缓步朝别墅的方向走。

    “喂,我还有工作,救命的大恩就不用你报了,再见。”赵明冲着老爷子的背影大声的喊着,然后转身就要离开。

    那群黑衣人在张毅的命令下善后,张毅走到赵明的面前,一把将赵明横抱了起来,超别墅的方向走。

    “放我下来。”看到张毅冰冷带着煞气的眼神,赵明不自觉的降低了音量。

    张毅该不会是想杀了他吧?很有可能。刚才他看见了张毅杀人,为了不让杀人事件败露出去,张毅极有可能会杀他灭口。看张毅这么听那

    个胖老头的话,赵明思索了一下,恍然间睁大了眼睛,莫非-那个胖老头儿就是昆仑帮的老大?是了,肯定是!除了昆仑帮的老大,还有谁能让

    张毅这个变态这么服帖?绝对是!赵明在心中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刚才他算是救了胖老头一命,看胖老头的样子,是不会杀他的。只要胖老头不杀他,就没有人可以动他。想到这一层,赵明暗暗松了一口

    气。他偷偷抬头看了张毅一眼,正好与张毅看他的视线碰在一起。张毅的视线中带着煞气,带着责怪,似乎还带着一丝担心,赵明迅速的别开

    了眼睛,以为自己眼花看错了。张毅怎么会关心他,张毅这个变态脑袋中只想着怎么虐待他。

    妈的,被张毅像抱女人一样抱在怀里,偏偏他因为害怕张毅而不敢出声要求下来,赵明只能一脸憋屈满心的郁闷。

    “我会好好收拾你。”到了别墅的后门外,张毅突然低头在赵明的耳边轻轻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吓的赵明小心肝儿乱颤,脑中直接联想到张毅拿着鞭子抽他的情景。

    “不用了。”赵明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接触到张毅吓人的眼神,赶紧别开了头。

    算了,不能跟张毅这种变态一般见识。害怕变态没有什么可耻的,正常人都害怕变态。他害怕张毅,说明他是一个正常人。赵明为自己害

    怕张毅的行为在心中寻找着解释,这么想着,也不觉得怎么羞愧了。虽然他是一个男人,但是男人也害怕变态啊。对,就是这样,没有什么值得羞愧的。

    yuedu_text_c();

    看着赵明陷入沉思之中,张毅使劲儿在赵明的大腿上掐了一下,赵明疼的叫出了声儿。走在前面的老爷子听到赵明的惨叫,转过了头。

    “把他放下来。”老爷子吩咐着张毅。张毅的手正使劲的扭着赵明大腿上的肉,疼的赵明直冒冷汗。接到老爷子的命令,张毅松开了手,就跟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一样将赵明放了下来。

    赵明抚摸着被张毅狠掐的地方,一跳一跳的跑到了老爷子的身边。刚才听到老爷子吩咐张毅将他放下来,他一刹那间感动的真想冲过去,抱起胖老头转上几圈。

    “谢了。”跳到老爷子的身边,赵明故作男人的对老爷子说道。

    “哈哈哈哈-”老爷子看到赵明可爱的样子,忍不住畅快的大笑了起来,伸手拍拍赵明的肩膀。

    站到老爷子的身边,赵明感到底气足了起来,也敢正视张毅的目光了。老爷子突然凑到赵明的耳边低声问道:“想不想揍他一顿?”

    “啊-”听到老爷子的话,赵明以为老爷子在耍他,忍不住的啊了一声。

    “看他那张棺材板一样的脸,我也早就想揍他一顿了。”老爷子一脸认真的小声在赵明的耳边说道。

    “我也想。”赵明咬牙切齿的随之说道。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他是我养的小崽子,你可以随便的打。”老爷子有些神经兮兮的开口说道,脸上却分明又很认真。

    “真的?”赵明有些不敢相信,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张毅,忍不住的蠢蠢欲动。

    张毅看着老爷子和赵明偷偷嘀咕的样子,却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但是肯定是在说他。第一次见到老爷子这个样子,张毅已经不能用惊讶来形容了。

    从小到大,看到过老爷子杀人,看到过老爷子发火,看到过老爷子对人虚假的笑,却从没有看到过老爷子现在这种样子。这个样子分明像是一

    个神经兮兮的八婆,和在辉煌大厦开门的侍者有的一拼。

    “过去揍他,我命令他不准还手。”老爷子开口说道,语气中分明含着诱惑的成分。

    “真的?”赵明再次确认老爷子的话。

    “真的。以往他肯定打过你是不是?今天就是你报仇的日子,尽情的打吧。”老爷子鼓励着赵明,看到赵明兴奋的样子,忍不住暗暗的好笑。这个孩子一看就是一根筋,稍微哄哄就相信他的话了。

    赵明看向老爷子,想得到确切的信息。老爷子郑重的拍拍赵明的肩膀,开口说道:“真的,去吧。”说完,冲着站在不远处的张毅吩咐道:“这个孩子打你的时候不准还手,不准躲闪。”

    张毅听到老爷子的命令,点了点头。赵明还是有些难以置信,他走到张毅的面前,看着站着不动的张毅,围着张毅转了两圈,竟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走到张毅的正面,赵明想给张毅的肚子来上一拳,却在接触到张毅的眼神后瑟缩了一下。

    “妈的,不打白不打!”赵明鼓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