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43 阴谋的脚步踏响

143 阴谋的脚步踏响

火中烧的脑子里就像被浇下了一盆透心凉的冰水,瞬间清明。

    “该死的,怎么回事!余文呢?”

    看着紧跟着急忙扑过来,和着她拍打着墙壁的两人。莫离玉明亮的眸子中满是黑沉沉的怒火。

    “还好意思问?要不是你们,余文怎么会被……这,这墙给吞了!”

    “离玉,我们……”

    “哼,算了。还是先找出余文再说。”

    咬了咬牙,莫离玉不去看两人的愧疚。双手按在墙上,头微埋着看不出神色。不过众人明白的知道,莫离玉怕是没什么好脸色了。

    “混蛋,这墙里面根本就没什么啊!到底把余文弄哪儿去了?”仔细的按在墙上找了半响,宁鹏没有任何线索。

    墙面完全就是实心的,也不可能后面会有夹层什么的。那到底余文是……宁鹏现在有些相信潘霞所说的,有人在控制着这路线。

    “余文在后面。”微微喘息着,声音颇为的沉重。

    听着声音,众人不由得回过头看了过去。

    只见夏小天不知什么时候退开了好几步,身体直接异变了起来。

    土褐色的鳞甲爬满了全身,不是索兰娅第一次见时那种全身进化异变。而只是像百里云秦那样,鳞甲布身。但又不一样。

    百里云秦浑身的鳞甲更细密,而且看起来精美的就像一件完美的工艺品铠甲。夏小天的则是粗糙的,大片大片土褐色的鳞甲爬在身上,让夏小天看起来有些吓人。

    不过,看着那厚实的鳞甲,倒是不会有任何人怀疑他的坚固厚实的抵抗力。简直就是重型铠甲有木有?

    身体异变似乎让夏小天有些沉重,明显的是呼吸开始急促了起来。额头上,冒着滚烫的汗珠。一双类似于动物般冷凌的褐色眸子,泛着令人心寒的光芒。

    “小天……”

    “你们退开,让我来!”

    “……”直接被夏小天那样给震慑住,众人毫无话语。直愣愣的就是立马退了开来,脸上的表情还停留在先前,略有僵硬。

    卧槽!夏小天(这二货)突然好有气势!(⊙o⊙)

    然后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众人收回了各自惊讶呆愣的表情。一脸的汗颜无语。

    只见夏小天大吼了一声,滚滚声波传荡开来。迎面气息炙热,耳朵也有些轰鸣不断。

    夏小天身体紧绷着,更显身上鳞甲狰狞突兀。脚跟重重的踩在地面,直接将平整光滑的地板踩出裂缝,中间留下了一个深凹。

    一步步的踏出,重重的踩在地面。地板裂开了缝隙,一个个脚印般的凹坑留下。直至夏小天厚重的身形直接撞上了墙面,然后……墙面“咔嚓”的呻yi。

    似乎只在眨眼的功夫,震耳的轰鸣声传来。伴随着“轰”的一声声响,平整厚实的墙面直接被夏小天给撞出了一个人形的大洞。

    碎裂的砖石掉落了下来,哗啦的掉在地面上听在众人的耳中,就像是敲在心上,一下一下的……

    居然被撞开了!居然直接被撞开了!尼玛,夏小天你折腾那么大个架势还以为……这么蛮力的撞开一点都不符合你先前那狂霸气的姿势懂吗?

    不爱了,相信这个二货果然是我们也傻了吗?—_—|||

    “哎,你们怎么还不进来?”

    人形大洞中,夏小天呆愣愣的露出了个头。满脸疑惑的看着外面石化的众人。身上的鳞甲已经功成身就的退了下去,还剩脸上有着淡淡的印记。向众人透露着某二货先前的壮举。

    “咳咳,我们进去吧!”

    宁鹏故作镇定的看了眼身侧的两人。抬眸看着夏小天那是怨念的一刀子过去,弄得夏小天纳闷不已。

    尼玛你个二货,丢脸丢大发了!为嘛军师这么收拾你,你还是改不了?一拳头就可以解决的,非得撞出了。你……泥垢了!

    “额,好……”潘霞还有些发僵。只有莫离玉一言不发急忙冲了进去,明显的担忧余文的安危。

    终于脱离的该死的一成不变的走廊。走过洞口,里面的灯同样是被打开着。但是并不明亮,昏暗着只能让众人面前视物。

    周围没有余文的身影。众人警惕着迈步靠前,扫视着周围众人发现这是一间摆满了不知道是什么的屋子。

    到处都是铁箱子,上面有着厚重的灰尘。上面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母,让众人看得眼花。也无心花那工夫去辨认。

    “那是什么?”夏小天走在最前面。用烈焰众人常用的一句话说,这货皮厚高防。走前面,妥妥的挡箭牌。

    疑惑的抬手指了指前面,众人顺着手指看去。只见面前不远处,一个高高的货架旁正靠着什么。

    屋内很昏暗,看不真透。不过看形状,有些像是一个人靠在那里。警惕着,走进了那处突然睁开了一双嗜血的眸子,嘿嘿的冷笑着让众人瞬间起了一身的寒毛。

    “是你!”

    “不。嘿嘿,是我们……”

    咳咳,抱歉卡这里了。不过,下章有亲么日夜期待的在。啦啦,到底是什么呢?

    ------题外话------

    恭喜一下成为秀才的亲么,现世861314;夏秒秒;heliyan00和冥色亲。爱你们哦!╭(╯3╰)?

    其他的亲么加油哦,娅娅等着你们大军压进!

    ps:突然看到几位秀才们的粗线,高兴嗷嗷!下章绝对给力来。还有最爱的举人倾城,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