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46 步步紧逼,危险揭露

146 步步紧逼,危险揭露

紧依靠着的两人,身周环绕着的气息柔和而亲昵。炙热的眷恋纠缠环绕,令人无法插ru进去。就连着简单的山洞也因此似乎变得明媚了起来。

    “诺尔,刚刚他们似乎有说到什么时间不多了。”

    “嗯?”

    “山道里。精神元素因子传达过来的讯息。似乎是想要毁了这个研究所。

    除了这个,他们绝对还有其他的任务。说不定,暗处监控着研究所的人也是其中之一。我想我们得加快动作了。”

    “嗯。索兰娅,你身体不要紧吗?”

    “……”诺尔,你邪恶了!

    比起索兰娅这边的温情惬意,另外几边可就是困难重重,每一个还口的气。

    似乎暗处监控着的视线消失了。走道恢复了原本的安宁,没有再生变故。百里云秦等人此时正埋首藏在一间屋子中,苏渔第一次在众人的面前展现了他的异能。

    米白色的光芒柔和而温暖。印照在身上,暖暖的就像回归了母体一样让人舒适。身上的疼痛减轻了很多,伴随着异能运转在身上,伤口愈合的很快。

    “好神奇!”

    百里云纱有些不可置信的伸手摸上了自己的胳膊。浸满了血色破开了衣服口子里,原本伤及骨头的重伤此刻消失的一干二净。

    抚摸上肌肤,触手光滑没有丝毫的损伤。身体内的疼痛也消弭干净,就像刚刚的重伤只是一个幻觉。现在打破了,一切安好。

    百里云纱双眸因为惊奇而闪闪发亮。抬眸看着苏渔,满满的好奇和欣喜。

    苏渔似乎是被百里云纱过分闪亮的眸光吓到了,躲到了穆月月的身后。因为异能的使用,粉色的小脸有些泛白,不过并不影响。

    这是苏渔连续治疗了几个人的结果。惊奇的没有透力,看起来似乎只是有些累到了。这样惊人的治愈能力,包括苏渔的光系异能。

    不管是哪一个,说出去都能引起腥风血雨。定有无数的人前来争抢。光系异能,那就是活命宝啊!

    在这个药物逐渐减少,越来越危险的末世。一个能半治愈的水系异能者和木系的异能者都是备受争抢的。还不说这个光系异能者,就是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强力医院有木有?

    百里云秦等人顿时明白了,索兰娅他们紧紧保护着的这个男孩的珍贵。若没有这么好的保护,这个纯真的男孩怕也是活不到现在。

    看着众人看向苏渔时明亮好奇的眼神,其中并没有夹杂什么贪欲。穆月月和李铭顿时松了口气。百里云秦他们倒是不担心,龙泽的话一个基地大佬怎么能不防备。

    “好了。我们现在还是商量下现在怎么办?”

    百里云秦出声打断了众人对苏渔的无限好奇。苏渔的事,他和千翼是早就知道的。只是没有告诉大家。

    一个光系异能者的存在。不管是再多么相信的人。知道的人越少越少。索兰娅能告诉他和千翼,也是对他们的认可和信任。

    他们虽然逃开了变异丧尸的围攻。但也并没有脱离危险困境。变异丧尸的突然出现,明显是有人在背后做的手脚。再加上先前走廊哪儿的诡异状况,无一不代表了暗处有人在争对计算他们。

    可恶的是,他们对此根本就无法反击。研究所完全是一个全新的地方。众人对这里根本就不了解。走进一个敌方所了解的地方,这是最大的危险!

    百里云秦想到了索兰娅他们。当时从楼上掉落,明明是追击着一起的。但是下来却发现被分开了。现在无法得知他们情况,百里云秦心中万分的急切担忧。

    手紧紧的握在桌沿边上,用力过大直接将沉重的铁桌搬碎了一角。龙泽眸光淡淡的扫过,遮掩住眸中同样的担忧,唇角抿得紧紧的。

    “我们现在完全处在被动的局面,得打破不然……”

    千翼手一直扯着自己的头发。惯用的思考方式,头发已经被扯下了好几根。眉头皱的紧紧的,小脸上满是沉重的肃穆。

    该死的遇到这样危险的情况,而且他还根本没有办法。可恶!

    “怎么打破?我们现在根本没有任何的头绪。就连对方在哪儿都不知道。而且这个该死的研究所就像一个迷宫,找都找不到路!”

    百里云纱微垂着头,牙齿紧咬着红唇。一双魅色的丹凤眼中,此刻满是复杂混乱的思绪。隐隐的透着丝暴躁。

    众人的情绪也很低沉。处在极为不妙的地位,而且刚刚才经历了一场激战损失了人员。要不是有苏渔这个光系异能者在,他们此刻的状况会更不妙。

    “想要控制研究所。就像先前那样掌握我们的路线,不管是在什么地方都一定是在中心控制室才行。但是我们没有地图。”

    又是扯下了一小撮头发,千翼似乎丝毫也没感觉到疼痛。继续伸手扯了上去,抿紧了唇角。“想办法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其他人。”

    “路线有做下记号。不知道他们能否看到,也不知道暗处的人会不会做上什么手脚。”

    “还记得出去的路吗?”

    “什么?”众人抬头看向了李铭。后者一双妖异的血眸中,闪烁深沉的血色。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面上的线条紧绷着透着一丝冷硬。

    抬头,李铭眸光扫视着众人。眼眸中闪烁着的光芒令人无法看懂,泛白的双唇轻启。李铭淡淡倾吐出的言语却是让众人一致惨白了脸色。

    “他们很有可能会毁掉研究所。”

    “不,不是吧?”

    “毁掉研究所,为什么?那个李铭,你是开玩笑的对吧?”

    面对众人惊愕的不可置信,李铭抬眸看向了百里云秦和龙泽。没有绝对的反驳,而是眉头紧皱陷入了沉思琢磨中。

    “我倒很想知道你口中的”他们“是谁?”千翼抬眸视线紧迫的盯着李铭。小小的年纪,紧盯着人时却颇有种压迫的威压。

    李铭眸光闪烁着,回望着千翼。“千翼你是智脑。应该知道的不是吗?”

    “残刃?”

    “他们没有多少人,却多开了一辆车。我想你们都注意到了,他们对那后车座里的东西看得有多么的严实。”

    “你是说他们早就有了准备?为什么,这任务一起接的。怎么会……?”

    若说是科研院搞得鬼,他们还信。毕竟这任务本身就是科研院颁发的,若是中途要加点什么在,那是极为有可能的。但是残刃的话,同样接下的任务怎么会……

    “残刃是由杀手组成团队。如果顺带接点外快什么的,我想这很有可能。”龙泽的低语,瞬间化开了众人的疑惑。

    全队都是由末世前的杀手组成。基地里公认的丧心病狂最可怕的一个小队。只要有等价值的利益,不论是什么任务他们都会接。

    那么,残刃的背后下黑手就好解释了。想要毁灭研究所,看来不是科研院的主意就是暗地里有人下的手了。

    想到此,众人不由得抬眸看向了龙泽。身为一个基地大佬,也被算计在其中什么的。那感觉,可不怎么好……

    果然,龙泽脸色已经黑的不用解释了。挨着龙泽的人都下意识的往边上闪了点,不然被黑化灭杀可就不好玩了。

    同样变脸的还有一个人。有些疑惑的看着脸色阴沉,眼眸跳跃着怒火的百里云秦。众人有些纳闷,龙泽冒火还可以解释。那百里云秦怎么回事?

    只听百里云秦几乎是从牙缝里咬出了一句话,拳头捏的紧紧的。身体紧绷着,手下的铁桌不住的呻yi。

    “残刃的目标是索兰娅。”

    “什么!”

    ------题外话------

    各种不美好,然后加快节奏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