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4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4部分阅读

    猛郏倮闯∮咀靶銅!看看哪个身材好,哪个最漂亮”我叫到,结果杀猪声再次响起…不是姗姗所为,是所有的在场的人公愤…

    这样的事情我再也不多嘴了55555,回头想了想资金问题呢则是能找峻熙,摆平事情呢则能找宫月和悦悦,处理店面呢则是能找姗姗,妈的弄来弄去就我们这些爷们最没有本事,丢人…

    中间烨霖去了下洗手间,悦悦则是陪他去顺便补下装,我们正准备讨论下一步的时候,悦悦突然跑了过来说烨霖抓住一个小姐不放手差点和保安打起来了,我们以为他们之间有什么过节,因为烨霖吸过粉所以说了出入这种场所是经常的事情,我们怕他吃亏就过去看了下,结果不看不要紧,一看差点没吓得把下巴掉了,只见烨霖拉着那小姐被一群服务生围了起来,哥几个再一看,嘴巴张得能吞下一头大象了,那女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领队孙语雪,她哭的很凶,看样子在这里没少受欺负,为了一个小姐至于么?

    只听烨霖说:“赶紧给老子放人,再不放人老子就不客气了。”看样子要打架了,我向悦悦发了个眼神,她带着迷茫的眼神点了下头,又带着其他女生回包间了,刚一回头那几个服务生就动起手来了。

    “你妈”,我举起一个酒瓶朝一个服务生脑袋就是一下,“啪啦”瓶子碎了,顿时那傻b鲜血直流,其余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烨霖早已带着语雪冲出了人群来到了我们身后。

    “兄弟我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你们先把我们的人放开。”这时候一个貌似主管的败类说话了。

    “不我不要回去,你们带我走,我快要疯掉了,她们欺负我,用指甲扭我,,我今天才来他们就让我出台陪客,我不想做她们就不让我回家。”语雪哭喊着。

    这时候110到了,看样子他们和这家ktv的主管很熟,见面之后点了个头,其中一个所长模样的人牛b哄哄的叫到:“我们接到群众举报这里有人涉嫌嫖娼而且还打架闹事,你们赶紧出来,是谁闹得事打的人!你们给我把东西放下。”

    我们无奈,只好放了下来,结果他们上来之后直接反扭住我的手把我铐了起来,别的人则是一个个押上了警车,女生们的待遇还不错,由于围观的人太多了,语雪也被他们带了回去。那个主管带着j笑看着我们被警察带走,他预想的结果就是语雪照样被送回来,而我们则是要给他们很大的赔偿,但是他不知道这正是他们距离关门大吉倒计时的开始。四辆警车装的满满的开到了警局,估计又有人要下岗了…

    (在这里声明,这里没有针对警察这个群体,警察有好有坏,并不是每个警察都是坏的,只是有个别的害群之马而已)

    我们被带到了警局之后开始审理,大家被带到了一个大办公室里由于我是第一个动手的,所以说第一个审我其余的人抱头蹲在墙角上,两个警察看管着,看着他们那j邪的眼神我就犯恶心,还有两个警察貌似是刚才留在所里没去的,我被那个牛b哄哄的傻b审理,他那副欠打样,我日。

    傻b问道:“姓名”

    我不说话

    “你td我问你姓名,你想死就说,我告诉你,你们肯定跑不了的”

    谁跑不了还不一定呢!

    “我说警官同志,你这么铐着我,真的很疼啊,我又不是杀人犯,您能不能换个铐法审问我啊,我肯定如实交代”

    “你td毛病真多,小刘给他换种铐法。”这时候一个正在看着报纸的满脸青春痘的年轻警察过来给我解开之后换成了向前的铐法,然后继续去看报纸了。

    “我说警官,您看见我们嫖了么?打人是事实,可是是他们先非法监禁我们的人。”他j笑着往悦悦包里塞了个东西,然后呢又把手拿了出来,我发现他手上多了个房事用品—套“那你看看这是什么,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悦悦气的小脸通红的,“你妈”烨霖突然站了起来,紧接着那两个警察就对他又踢又打。

    “你妈”我一脚蹬向了其中一个,其余的人看到了这种情况之后,陆续站了起来,由于他们没被铐住所以说对付他们轻松加愉快,善雪是学跆拳道的所以说自己防身没问题,女生们直接躲在了一起,而我们男生则是无所畏惧。

    “你们td胆子不小还敢袭警!”那傻b还没说完“砰”一声他瞬间眼冒金星,觉得天旋地转,并且鼻子里有某些液体流了出来,烨霖还想再给他一拳,结果那傻b挡住了,剩下的两个警察早就吓傻了,哪有这样的嫖客啊,进了公安局还敢如此的嚣张,有背景,绝对有靠山,剩下的两个人只管看,不管打,这时候那两个看管的也是傻b警民混战开始了,我直接把手机扔给了悦悦,悦悦知道该怎么做我们五个人对付三个还不轻松么,他们不知从哪拿出了警棍,操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们这边打的噼里啪啦,我们就有两把椅子,他们三把警棍,我们只有躲的份,悦悦貌似打完了电话,而我们的椅子则是快散架了。眼看就要撑不住了,我后背挨了一警棍,瞬间眼前发黑,其余的人也不同程度的受了伤,这时候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传了过来,们直接被一脚踢开了,一个带着金丝眼镜的人出现在我们面前,后面还带着一个穿着警服的人肩上三个豆看样子级别不低啊!“刘叔叔”悦悦跑了过去,救星到了,我直接倒在了地上,兄弟们赶紧扶我起来,我只觉得眼前发花,头昏沉沉的,貌似有人在哭喊什么,耳朵怎么听到的是回音……

    猛地睁开了眼,发现我躺在了病床上,身边是哭红了眼的姗姗,剩下的人都松了一口气,貌似我没有死,“你们是谁啊~?”我故意问道。

    所有人瞬间紧张了起来“什,什么……枫你不认识我了么~!我是姗姗啊”姗姗瞬间眼泪流了下来。

    “呵呵傻瓜,我当然知道你是姗姗,你是我辣文的那个空姐姗姗啊!”我抚摸着她的头发说到。

    “那你刚才……。”

    “逗你玩的……”

    “你”

    我看到了所有人的脸上全部写着愤怒二字,“我……我真是跟你们开玩笑的”我哭着脸说道,中午小护士们正在讨论哪个医生最帅,结果被突然传来的杀猪般的叫声吓了一跳

    12-第13章 桃色病房

    “那我们先走了啊姗姗,你注意休息。”在“杀完猪”之后他们陆续的离开了病房,我被安排的是高级病房,所以就我们两个人,她貌似一夜没有睡觉。

    “还生气那”

    “哼~!”

    “我真是和你开玩笑的”

    “哼”

    “你就会这一个字了是不?”

    “哼”

    “……”

    “昨晚怎么回事啊”无奈我只能转移话题。

    果然她来了兴趣说道:“昨晚吓死我了,你倒了之后我们手忙脚乱的把你送上了医院,到了之后听医生说你没什么大问题,我们这才放心都在医院里守候了一夜。”

    “那昨晚那件事情怎么处理的啊?”

    “听悦悦说那个人是她爷爷的秘书,所以说那件事情由他处理就行了,他们肯定不能有好结果的”

    “哦,这么说你也一夜没睡”

    “你说呢,你连醒都没醒我怎么睡的着啊,你以为人家都像你一样没心没肺的啊。”

    “你丫的,谁没心没肺的。”

    “你!就是你”

    “的,不和你斗了,你现在回家休息吧,熬了一夜了。”我心疼的说道。

    “不,我最近不飞了,就和你在一起。”“听话回家,妈妈好着急了。”“没事的我已经打过电话了。”她得意地说。

    “……我要睡觉了。”我拉了拉被子说。

    “陪我说会话啊猪!”

    “不了太困了”

    “你……”

    “要不要一起睡啊?”

    “什么,讨厌~!”

    “不睡拉到!反正又不是没睡过”

    “你……”

    我掀开被子说道:“我数三数,爱进不进。”

    “1”

    不鸟我

    “2”

    有点动静了

    “3”

    刺溜一下她就钻了进来,我靠,蛮流利的,我搂着她的小腰说道:“你丫的钻的这么流利,脱鞋了没啊?”

    “去死吧!猪!你才不脱鞋呢!”

    “呵呵,那就睡觉了啊!唉你怎么转过脸来了”

    “讨厌,睡觉就睡觉你手乱摸什么!”

    “呵呵,不摸那能叫男人么!”

    “你……呜”啧啧两条几日不见的小舌再次牵到了一起,吻了很久,吻到喘不过来气为止,才依依不舍的分开,我搂着她说道:“睡吧。”“嗯”她像一只小猫一样蜷缩在了我的怀里,闻着她的体香,我渐入梦乡

    第22章第二十二章梦醒春色近

    不知睡了多久,貌似是下午了,感觉有东西在揉我的脸,呵呵肯定是姗姗那丫头了。

    “你醒了?”

    “嗯,呵呵你的脸好好玩啊o(n_n)o”

    “——|||”

    “饿了么?”她问到

    “嗯,有点”

    “呵呵,想吃什么?”

    “想吃……”

    这时候我的主治医生和护士来到了我的病房,他们看到了之后,不好意思的笑道:“呵呵你们醒了,没有打扰你们吧?”

    看着红透了脸趴在我怀里的姗姗说道:“没有,对不起啊医生给你添麻烦了。”“呵呵哪里哪里,对了我是来告诉你的病情已经稳定了,可以出院了,住院费你的朋友们已经给你垫付了,对了你的病我就不用给你开药了吧!”

    “谢谢你医生”我感激的看了他一眼,因为在很多地方很多医院,你只要进去了,不拿它千八百的药你是别想出来的,他眨了下眼睛说道:“你的身体还在恢复,不适合做剧烈运动的,呵呵我先出去了,你们等下来办个出院手续就行了。”说完带着红了脸的小护士就出去了。

    “坏蛋,都是你,坏死了,非让我和你一起睡,丢大人了吧。”姗姗娇声说道。

    “呵呵,有什么的啊,什么时候带我去看看岳父岳母啊?”我坏笑道。

    “你……对了你说你想吃什么来着?”她也学会了转移话题。

    “我啊~!我想吃你~!”

    “呜~!!”小舌只是短暂的分离而已,现在他们再次相聚了…

    第23章第二十三章慕蕊来了

    办了出院手续,两人甜蜜的牵着手离开了医院,身后传来了无限羡慕的目光,这时候我的手机响了,看了一下老妈的接了之后,我就后悔开机了。

    老妈说道:“儿子,最近怎么样啊,惹事了没?给人家添麻烦了没”

    “哦,没啊,对了你身体怎么样,我爸最近还是经常出去喝酒么?别让他老喝酒了,他经常通风的,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他啊~!最近不喝,对了慕蕊过去上学了你知道么?是和你一个学校的,下午上的飞机晚上就到了,对了我把你电话给她了,你到时候去机场接她吧,她人生地不熟的,你唐叔叔让她先住在你那里,对了你现在在哪啊,和谁在一起啊?刚才打乐菱的电话她说你不和她们在一起,和别人出去了”

    “我啊,哦,现在在外面呢,和你儿媳妇在一起,要不要让她接电话啊?”

    “啊?那……那慕蕊怎么办?”

    “你就别管了,我和她是不可能的了,你等到时候放寒假我把你儿媳妇领回去再说吧~!就这样了啊!”说完挂了电话了,电话那边的老妈无奈的听着话筒里的“嘟嘟”声叹了口气,她知道只要是儿子的决定,绝对不会更改的~!……

    “妈妈的?”

    “嗯”

    “干吗不叫我接电话?”

    “我……”

    这时候手机又响了,“喂?你好哪位?”

    “是我啦~!”晕是慕蕊。

    “你……你下飞机了?”

    “嗯,你怎么知道的?”

    “哦,我妈刚才打电话和我说过了。”

    “嗯,你在哪啊?我打车去找你。”

    “别……别来我直接去接你……在那里等着我~!”

    “我……”

    “嘟……”

    打了个电话给宫月,一会就看见她开着小bw过来了。

    “首都机场”

    “干吗啊?紧张兮兮的?”

    “我朋友来上学了。”

    “哦”

    宫月看了我一眼之后,带着心情烦躁的我,和一脸疑惑的姗姗,一踩油门冲向了机场……

    第24章第二十四章机场风云

    到了机场,看到了慕蕊那娇小的身影,我走了过去,“枫~!”她跑了过来,准备抱住我的时候呆住了~!

    因为她看到了我身后的宫月和姗姗,“这……这是?”她问到。

    “哦,这个是我的姐姐,我能来这边上学全靠的是她的父母。”

    “姐姐好~!”

    “呵呵你好~!”宫月似乎看出了什么,玩味的看着我。

    “这个呢则是我的女朋友~姗姗。”我无视她那种眼神的存在。

    “啊?你……你女朋友……。哦,你,你好。”她看着我惊讶的说道。

    “呵呵,你是枫的朋友吧,你好,我是他的女朋友我叫诗姗。”诗姗似乎也看出了什么,瞪着我……

    我心里那个慌啊~!“好了,走吧!”三十六计走为上,我搂着姗姗的肩膀,帮着慕蕊拿着行李出了机场。宫月则是去开车过来了,而慕蕊则是一言不发的跟在后面,姗姗不停的拿她那双大眼睛瞪着我,就在要走出大厅的时候…

    “喂,诗姗!!”后面传来了一个甜美的声音,我们一转头看到了一个空姐打扮的美女站在那里。

    “雪柳~!呵呵你不是休假了么,怎么……。”但是那个空姐一直盯着我看,我被看的心理直发毛。

    “你好。”我说道。

    那美女看了我一眼貌似知道我们的关系说道:“呵呵姗姗的男朋友对吧,我们见过的,上次你在大厅里吻姗姗的时候我们都看见了,呵呵好幸福啊~!你们这是……”

    “哦~!来接枫的一个朋友~!”

    “哦~?”这时候她才发现了站在我们身后的慕蕊,“呵呵,那我先去忙了,我也没什么事,就是看到你们打声招呼而已,到时候回来上班别忘通知我啊姗姗!”

    “嗯,知道了”看着美女远去的背影,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姗姗,她是不是上次你学校舞会上的那个女孩啊?”

    “嗯,你终于想起来了,呵呵怎么没认出来?”

    “不是啦,是看背影才想起来的~!”我笑道。

    “你是不是特后悔没有追上人家啊?”姗姗突然揪着我的耳朵说到。

    “喂,别……疼~!”

    “哼,知道疼就好,你要是赶在外面乱来,我就,我就~!”

    她貌似不只是说给我一个人听的“行了走吧!”我赶忙拉住她的手,“哼”回过头看到了慕蕊的脸色不怎么样,我心想完了“枫,她说的都是真的么?”慕蕊说到,“嗯”我没有否认,“你真的不是以前的蓝枫了,你变了,她有什么好的,我们在一起这么些年你对我就一点感情都没有么?你连拉过我的手都没有,你竟然吻了这个和你在一起不到半个月的女人。”慕蕊吼到,周围好多人都看向我们这里。

    “你冷静点慕蕊,我去香港的时候就是在她那里住的,我是真的爱上她的,我也很喜欢你,但是,你知道喜欢和爱是不一样的,当初我们只是懵懂无知而已,现在我们都不小了,拜托你认清楚好不好,以前的那个蓝枫早就在亚洲杯结束之后死掉了~!”我无奈地说。

    她哭了,哭的好伤心,无奈,松开姗姗,上去抱住了她,,姗姗并没有说什么,因为姗姗是个董事的女孩她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该让着,就算是情敌也一样,搂着慕蕊出了机场,上了车,看到了车中焦急的宫月,她本想说什么,可是看到了这种情况之后,玩味的看了我一眼,一踩油门,驶向了“家”的方向

    13-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