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3 时光“鸡”器.

123 时光“鸡”器.

    萨拉摇了摇头:“你的这个解释太难懂了,老爹,我们已经计划好了,为什么要冒险改变计划。我们只有一次机会,一次过后它的芯片就会烧毁,我们可能错过了拯救世界的唯一一次机会?”

    萨拉踹了一脚被终结的终结者,有点激动,但是还是能够理智的思考。

    “而且他怎么可能有两条时间线的记忆、额~~~两个世界的他的记忆,这根本就不可能。”

    萨拉的老爹继续镇定的解释,完全没有人类的情绪有时候也不错,最起码不会因为情绪而耽误什么。

    而后老爹终结者看着里斯接着说道:“如果你刚好在量子场接触的时间流当中,某个连接点就有可能使得你得到另一个自己的记忆。”

    里斯也傻了,完全听不懂,只好对着萨拉求助:“你能不能让他说的明白点?我也听不懂了,他身上有什么设置吗?”

    萨拉虽然不在乎里斯,即便里斯是自己孩子的父亲,但是还是不如自己的老爹令自己信服,既然自己的老爹都相信了,只好对着自己的老爹说:“老爹,你在详细的说一次吧。”

    然后施瓦辛哥哥注视着里斯:“连接点是在某个重要时刻发生的事情,就是非常重要的关键点,它能够彻底的改变整个世界的走向,包括未来和过去。就像他刚刚说的。”

    指了指打酱油的褚忆之后,接着说道:“世界上有无数个平行世界,但是有的世界的发展是完全不同的,就是有一个点,分开了无数个世界。但是这些世界还是很像的,但是有的关键点,却可能改变创造很多个新的分支走向。”

    施瓦辛哥哥的话虽然说的褚忆也有点迷糊了,但是里斯却想到了什么。

    “约翰被袭击后,我在量子磁场中的那些记忆就出现了。”

    “如果约翰康纳被杀了,或者是背叛了人类,就有可能使你同时拥有不同时间线的记忆。”

    但是在人家的父母面前说人家的孩子要死了,绝对是找抽的,所以里斯和萨拉都是看着老年版终结者。

    终结者貌似是有了人类的情绪一样的加了一句:“理论上说是有这样的可能性的。”

    然后萨拉皱了皱眉头说:“或者是,你给他脑子上来的那一拳把他的脑子给打坏了。”

    听见萨拉这样子说自己,里斯当时就不干了:“萨拉,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确实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一段不属于我的记忆。”

    然后里斯咽了一口吐沫,认真的看着萨拉的眼睛说道:“但我知道那是真实的,请相信我,这是唯一拯救世界的机会,你必须相信我。”

    面对里斯的认真模样,萨拉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随后:“不,我们还是去1997年。老爹,准备吧,我们开始。”

    褚忆看这夫妻打架,完全没有劝架的想法,反而想吃着爆米花观看。

    “嗯~~~按电影一贯的剧情,不可能有没用的台词和剧情,那么也就是说,里斯说的是真的了?而且第三部剧情里面,并没有改变审判日的到来,而里斯确实是看见了和谐美好的2017年,那么剧情就是这么进行下去的了?”

    然后萨拉和其老爹、里斯没有理会褚忆,还是在各自的争吵当中,然后终结者拽起了被终结的终结者,走向了屋子里面。

    后边跟着的里斯继续和萨拉说话谈论,但是完全没有办法说服萨拉。

    而褚忆和被褚忆新取名字为野(液)马的机器人跟在后边,看着、乐着、笑着。

    没过多久,前边带路的就停在了一个大厅。

    大厅确实是不小,只是没有什么装饰物,完全都是一些钢铁,废铁。

    同时还有很多的电线连接着一个金属建造的建筑物。

    这个建筑物中间是圆形的,周边有几个铁柱子呈圆形包裹着中间的空隙。

    中间的地方倒是不小,放下三四个人完全没问题。

    就在他们还在争论的时候,褚忆直接的就走了上去,摸摸这里,看看那里。

    “我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时间机器吗?有没有资料啊?能不能给我一份?”

    萨拉正好不想和里斯废话了,直接的走到了褚忆的身边。

    “不要乱动,弄坏了怎么办。资料在我的老爹那里,不过我还不能相信你,而且我为什么要给你,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

    褚忆尴尬的笑了笑,自己确实是还没有自我介绍,只好媚笑着对着萨拉说:“对不起,我是褚忆,也是一个时空旅行者,我是一个中国人,虽然不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中国。”

    随后褚忆把手伸到萨拉的面前,“你看?”

    萨拉看了看褚忆空无一物的手,疑惑的说:“看什么?”

    褚忆瞬间的变出了一个戒指,:“你再仔细的看一看。”

    萨拉听见了褚忆的话,下意识的看向了褚忆的手里,萨拉惊讶的捂着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