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4 枪械弹药

124 枪械弹药

    因为液体金属千变万化的特性,野马成功的控制了终结者机器人,虽然不管是动作还是反应都差了很多,但是金属强大的防御力和攻击力,依旧是一个不俗的战斗力。

    见到褚忆真的成功的制造了一个受控制的终结者,不管是里斯还是萨拉都很高兴,毕竟是一个不俗的战斗力,同时他们势单力薄,这就使得终结者的战斗力更加的宝贵了。

    毕竟不畏生死的存在,总是令人畏惧的。

    “萨拉、里斯,有件事我得和你们坦白一下,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褚忆打算把终结者收到个人空间,但是直接这么办的话,又怕萨拉和里斯惊惧,只好先打个预防针。

    萨拉忍不住的笑了一下。显然是认为褚忆再说废话。

    “我们当然知道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早就知道了,怎么了?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不过你也真厉害,能够穿越的那么久的时间。解决了天网之后,咱们是不是也可以去各个世界玩一玩,做一个时空旅行家。”

    最后的话是对着里斯和老爹终结者说的,终结者没什么表示,就算是在智能,始终是一个程序,没有类似于天网的独立的‘人’格智慧。

    里斯就不同了,这种人生经历实在是太吸引人了,要不是还有使命的话,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意见。

    “额~~~,我说的世界和你们理解的世界是不一样的。因为我穿越了那么多的世界,所以我学习了很多的知识和能力。首先我学会了战斗,我的战斗力并不比普通的终结者低,甚至是还要厉害那么一点。”

    “同时还学会了魔法,我会意念控物和飞行,ca纵火焰什么的。”

    “哈哈。”萨拉大声的笑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是在嘲笑你,魔术师大人,只是你说的实在是太好笑了,我忍不住。”

    褚忆无奈的犯了一个白眼,发动了浮空术,飘了起来。

    “我是说真的。”

    然后里斯和萨拉都惊呆了,下巴都快掉了,而终结者也是分析着褚忆,但是完全找不到任何的科学知识来解释,差点都当机了。

    “你是什么东西。”还是里斯战斗意志坚定,拔出了枪械就指着褚忆。“难道你是什么新型号的机器人吗?”

    褚忆无奈的落了下来:“我是人还是机器,你们分辨不出来,难道老爹还分辨不出来吗?”

    “他是人类。”终结者酷酷的给出了解答,没有一点废话。

    “我之所以告诉你们,就是不想和你们产生什么误会,真的。”褚忆诚恳的对着百感交集的萨拉说道。

    “你说你会魔法,那么你是魔法师,不是魔术师了?传说当中的魔法师?”

    褚忆点了点头:“当然,我本来就没说我是魔术师啊。”

    之后褚忆和萨拉里斯交谈了半天,还表演了很多的魔法,最多的就是法术之手了,除了搬运很多的东西之外,还让萨拉体验了一把飞行的感觉。

    ······

    “这下你们明白了吧,我有一个‘个人空间’,可以用来储存物品和没有生命的机器。我想把这个终结者收到个人空间,同时还可以储存很多的武器,这样穿越之后,对大家的安全就有了很多的保障了。”

    褚忆指了指属于自己的t800型号终结者,又看向了那一个屋子的各种枪械武器。

    萨拉满眼的小星星的看着褚忆,点了点头。

    而萨拉默认了之后,老爹终结者自然不会反对,它核心的命令就是保护萨拉,这样子有助于萨拉的安全,自然是不会反对褚忆的提议。

    得到了肯定的回复的褚忆,大声的‘哦也’了一声之后,就随手收起了自己的施瓦辛哥哥终结者机器人,又跑到了萨拉和其老爹终结者的武器仓库。

    仓库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手枪、重机枪和弹药,虽然种类不是太多,但是都是大威力的枪械。

    同时数量超乎想像,显然是萨拉这么多年没干别的,就准备武器和终结者干架了。

    褚忆也不客气,本来在力王的世界也可以弄武器的,但是那个时候没有势力,只是拿了十把机枪和不少的弹药,本以为短时间内应该够用了。

    但是世事难料,谁想到有机会成立势力组织,这就使得褚忆不得不为了自己势力的未来而更加的努力了。

    这使得褚忆直接的卷走了半个仓库,要不是个人空间的地方有限,褚忆恨不得都给拿走。

    毕竟这么多的大威力武器,即便是在美国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

    虽然美国允许买卖枪支,但是威力都是小威力的,说白了都是小口径的枪械。

    杀人还行,但是用来对付终结者就力有不逮了。

    同时褚忆还发现了一把类似大炮的狙击枪,:“卧槽,这不是穿越火线里面的大炮吗?这威力才够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