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5 万众瞩目的暴漏狂6

125 万众瞩目的暴漏狂6

    肾结石是什么鬼,卧槽尼玛。我才多大,肾就不好了,差点把我吓尿了,幸亏不严重,所以就变成一天一更了,o(︶︿︶)o唉,连日·狗的心思都没有了。

    ·······

    “好吧,时间就定在2017年,咱们去准备吧。”

    里斯经过言辞恳切的话语,终于说服了萨拉,使得萨拉改变了心中早已经定好的计划。

    褚忆见到萨拉和里斯定下了目标之后,都向着一边的房屋走去,只好弱弱的举起了小手说道:“请问需要准备什么那?枪支弹药在我这里,至于吃的什么应该不用准备吧。”

    萨拉看了看褚忆,脸红了一下就走开了,而里斯作为男人,只好走到褚忆的身边为褚忆解答。

    “穿越的时候是不能穿衣服的,所以你也要脱光了,如果你也要去帮忙的话。”

    随后里斯就急忙的走了,留下了褚忆一头冷汗的在那里,还有终结者看着褚忆的窘态。

    “尼玛,我说为什么穿越的时候不能带东西,连衣服都不能穿,原来灵感来自于这个世界吗?”

    尽管褚忆的心中愤愤然,但是想到能够看到萨拉的裸·体,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

    随后就急忙的用锻炼了几个世界的经验,瞬间的脱光了衣服,而且还很是习惯的转了一圈。

    然后褚忆发现野马君正在看着自己,眼神还有点闪烁,使得褚忆一怒之下就给收到了契约空间。

    “主人,我没有嘲笑你,我只是在自卑而已。”

    契约空间的野马君委屈的向着褚忆发送信息,但是褚忆完全不理会。

    “老实的呆着你的,穿越完了之后会把你弄出来的。”虽然褚忆没有接野马君的话题,但是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如此回答,显然是野马的解释让褚忆很高兴。

    但是褚忆完全没想到,野马可是可以随意变形的液体机器人,说白了,那可是可以随时变大、变小和变成各种形状存在。

    这对于普通的男人来说,显然是完全无法做到且羡慕至极一种能力。

    而老爹版本终结者走到了褚忆的身边,看了看褚忆的身高和身材,还着重的看了看某个部位。

    “你准备的真快,这次我就不穿越了,在这里为你们准备好武器和资料。”

    然后就继续的检查线路和设备去了。

    ·······

    没过多久,萨拉和里斯就披着‘遮羞布’衣服走了出来,一出来就看见了褚忆光着屁股在老爹版本终结者的后边转悠。

    “喂,忆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遮着点。”

    褚忆转过头,看着萨拉的半楞了一下说道:“没什么,我想问一下这个机器的原理,萨拉,你能不能让老爹把这个技术交给我啊。”

    无耻的褚忆直接的就叫老爹了,显然是为了技术而放弃了一点尊严。

    “什么啊,只要把你泡到手了,叫你的养父为老爹也不为过吧,无非就是早晚的问题,嘿嘿。”

    萨拉没有听出褚忆的意思,而是想了一下说道:“这个技术交给你倒是无妨,只是没有芯片什么也不是。而且资料很多的,你能记得住吗?”

    见此褚忆高兴的笑了笑,“没问题,就算是我记不住,也可以给我的野马君记录啊,让他们互换一下芯片里面的资料不就好了吗?”

    “而且我掌握了这个技术,一旦出现了意外,咱们还可以建造一个时光机器,在穿越到别的时间点纠正错误,这不是有了退路了吗?”

    萨拉本来不想交给褚忆的,毕竟虽然有点喜欢褚忆,但是经过终结者的教育之后,自然不是傻傻的好骗的女孩子。

    即便是喜欢了,和人类的未来一比之后,萨拉也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拒绝褚忆,同时褚忆说的也很对,确实是这么个情况。

    最后萨拉看见了突然被褚忆召唤出来的野马君,对着自己的老爹点了点头。

    而老爹终结者也很给力的直接和野马君展开了信息传递,没过多久就成功的得到了穿越时间线的技术。

    虽然目前和t800的建造技术一样只能看着,但是始终是一种底蕴啊,只要以后有机会,就可以更加容易的得到好东西了,很多的世界可能错过很多好东西,虽然很多的世界也未必可以穿越,但是始终是一个非常牛的手段。

    褚忆高兴的看着野马君,感觉自己此次的穿越真是没有白来,本来光是野马君和t800的技术就值票价了,竟然还得到了这个技术,绝对是大赚特赚的买卖。

    最后褚忆暗暗的下定决心的想到,为了报答萨拉,这次就好好的帮一下萨拉吧,拯救世界什么的好事,果然还是应该多做一点来增加人品。

    ·······

    萨拉和老爹终结者告别了一番之后,准备好的三人就开始了穿越。

    褚忆、里斯和萨拉的站在穿越时间的机器上面,看着老爹终结者启动了机器。

    然后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把他们三人托了起来,就像是浮空术一样的浮在半空。

    因为失重的原因,萨拉、里斯不由自主的就抱到了一起。

    本来褚忆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