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6 哎呀好羞射

126 哎呀好羞射

    事情的发展其实总是半点不由人的,这不,没穿越时间线之前,可是说好了老爹终结者会来接人的。

    谁知道出来的地方竟然是在高速公路上?

    其实这也怪不得老爹终结者,谁让三十多年这里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降临地点。

    这就是往未来穿越的一个小弊病,因为以前美国的各个地方都是有资料的,哪里安全,隐蔽,时间点都好安排。

    可是往未来就不那么容易了,因为人类总是在进步,建设的,这样子一来,也就难免会发生这种情况了。

    ········

    褚忆搂着同样子虚弱的萨拉,见到里斯站了起来之后,又看向了周边。

    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后边赶上的车子见到了前方发生的车祸之后,已经慢慢的就降低了速度,最起码不会在发生汽车撞人的事情了。

    “好了,萨拉,没事了,咱们成功了。”

    而后安慰了一下萨拉之后,里斯也走了过来,虽然赤身裸·体很不雅观,但是也没人在乎了。

    但是里斯刚刚走到褚忆和萨拉的身边,褚忆就看见远方开过来了警车。

    “快走,有警车来了,什么时候美国警方效率这么高了。”

    里斯顺着褚忆的目光看了过去,也是眉头一皱。

    随后褚忆就抱着萨拉走到了立交桥的边上,看了看下方,发现也是公路,只是速度显然是没有高速公路上的速度快。

    周边的建筑物也并不高,即便是未来世界的美国,显然也没有达到多么高的科技。

    “里斯,我先抱着萨拉下去,等我们下去之后你再跳下来,我接着你。”

    随后褚忆没等里斯说什么,直接的就向着路边跳了下去。

    因为人数众多的原因,褚忆也没发动浮空术,只是快到的时候催动法力减少了下降的力度,而后褚忆和萨拉安全的着陆了。

    里斯知道褚忆会飞,也就没有担心的看着褚忆作死,而是看向了马路上的一个地方。

    发现那里有一辆车停了下来,使得后边的车子都只能停下。

    里斯努力的眯了眯眼睛,打算看清楚一点,依稀的貌似看见了老爹终结者,正在车子边上看着自己。

    但是又不敢确定,而正好看见褚忆和萨拉已经到了底下,也直接的就跳了下去。

    “忆,接住我啊。”

    褚忆抬头就看见了一个裸·男向着自己砸了过来,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是还是想到了隔壁老王这种奇怪的修理空调的生物,忍不住恶心了一下,释放了法术之手在下边。

    虽然法术之手的强度不高,被里斯这一百多斤一砸就碎了。

    但是依旧成功的减少了很多的力度,使得里斯成功的坐在了地上却没有多大的伤害。

    “忆,你为什么不接住我?吓我一跳。”里斯站了起来,忍不住揉了揉屁股。

    本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由于里斯没穿衣服,赤·裸的对着褚忆,手还伸到后边揉屁股,这就让褚忆忍不了。

    所以褚忆直接的转了头不去看里斯,而里斯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走到了褚忆的身边之后就说到:“我刚刚好像看到萨拉的老爹了。”

    话还没说完,褚忆转头的时候就发现了一辆车停在了身边不远的地方,褚忆仔细一看,竟然是更加老迈的老爹终结者。

    所以褚忆有点看傻眼了的说道:“话说终结者也会变老?”

    因此褚忆才没有听见里斯的话,而后褚忆就抱着萨拉赶紧的走向了车子。

    里斯看见褚忆的走向之后,虽然反应的不及时,但是眼睛很快的也发现了老爹,也急忙的就走向了车子。

    “快上来,警察就快到了,咱们赶紧跑。”

    随后三人不再言语,默默的上了车,上车之后褚忆就拿出了个人空间里面的衣服,发给了萨拉和里斯。

    当然,期间褚忆吃的豆腐可着实不少。

    所以萨拉见到衣服之后,急忙的就抢了过来,并且利用衣服遮挡了一下之后,就躲到一边穿了起来。

    ·······

    一路无话,毕竟萨拉还处于害羞状态,虽然期间很好的和老爹交谈了不少,里斯也加入了进去,但是见到褚忆闭目养神之后,渐渐的就都不在言语。

    褚忆上了车,穿好了衣服之后,就闭目调息了起来。

    褚忆发现,硬气功是彻底的破了功,强大的能量摧毁了褚忆身体内部的所有能量,不管是气力震荡的核心还是变种硬气功的线路,全都毁了。

    虽然对于的伤害不是太大,但是绝大一部分细胞都或多或少的有了损伤,弄得褚忆直皱眉。

    “卧槽,寿命减少了三年?”褚忆皱眉之后,仔细的体悟了身体的损伤,竟然发现不止自己这么久的努力白费了,寿命上线又减少了三年,这让褚忆非常不爽。

    而后褚忆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