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7 迁怒于人

127 迁怒于人

    事情的发生总是出人意料的,话说穿越的时候弄得高速公路几近瘫痪,虽然没有死人,但是伤亡损失却着实不小啊。

    而且高速路上是有摄像头的,所以穿越的时候都给录了下来。

    虽然褚忆有意识的没有使用什么法术,但是能够跳下三四层楼那么高的高度却一点事都没有,这是正常人能够做得到的事情吗?

    最重要的是,老爹终结者马路中间停车得罪人了,这使得老爹终结者虽然凭借着机器大脑躲避开了后续摄像头的拍摄,逃脱开了警方的追捕。

    但是被后边得罪的那个人举报了,车牌号一漏,再次出来进入马路的时候,就被发现了。

    路上还差很长一段距离的才到创世纪公司,就被误会其为恐怖分子的美国政府发现了。

    “里斯,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啊,为什么车越来越少?”萨拉的敏感程度还在里斯之上,感觉到了不妥,所以有点担心的询问里斯。

    里斯虽然是精锐的反抗军战士,但是面对的敌人可是天网终结者,所以他的战斗经验可没有和政府战斗的经验,所以才没有感觉到。

    而此时,因为萨拉的话,老爹终结者搜索了什么之后,直接的就转移了路线。

    但是刚刚拐弯,就发现了正在合围的一辆警车。

    ········

    “长官,恐怖分子突然改变了路线,可能是有所发觉了。”一个一直在监视褚忆一行人的车子的警官汇报道。

    “那还等什么,收网,绝对不能让这些恐怖分子跑了。”一个穿着长官的服装的人下达了命令。

    随后还冷着脸接着下达了一个冷酷的命令:“一旦恐怖分子不配合,允许直接击毙。”

    而收到了如此命令的传令员愣了一下,但是良好的纪律使得传令员很快的反应了过来。

    直到传达完了命令之后,才有点小心的对着长官说道:“长官,直接下达这样子的命令是不是不好啊,而且有点不合规矩。”

    “你懂什么,这些都是罪大恶极的恐怖分子,小心无大错,难道你要我们宝贵的警员的生命浪费在这个地方吗?”

    “当然不是,长官。”

    传令员站直了身子敬了一个礼节,而长官则是满意的点点头继续关注。

    ········

    上头的命令下达之后,就在四面八方的路上传来了警车的声音。

    褚忆一行人都暗道不好,却不知道为何会这样,为什么会被警方顶上。

    而后一辆警车横在了车子的前边逼停了汽车,而后有一个警官拿着手枪就指着车子大声的喊道:“出来,下车,把手放在我看的见的地方。”

    “怎么回事?难道天网已经控制了警察局?”萨拉疑惑的问着自己的老爹。

    “天网改变了策略,利用网络方便人们的生活,慢慢的改变人类对于天网的戒备,这也使得通讯和网络更加的方便了很多。”

    “那咱们怎么办,这么多的枪械可没有办法糊弄过去啊。忆,你能不能都藏在个人空间里面?”萨拉没办法,只好向褚忆求助。

    褚忆笑了笑,什么也没说的打开了车门。

    “老子心情正不好那,你们还是真是贴心啊,美国佬们。”下了车的褚忆看着拿枪指着自己的两个警察,站在车门的后边小心的戒备着。

    “别动,举起手来。”见到褚忆下了车,警察自然是再一次的发出了警告,谁让褚忆现在的身份是恐怖分子。

    萨拉和里斯见到褚忆下了车,也没办法,只好也要下车,毕竟他们几个人可没办法和政府对抗。

    而且他们是为了拯救世界而来,可不是为了杀人而来。

    但是萨拉刚刚打开车门,褚忆就发动了法术之手,控制着一个警察的胳膊突然的转移,指向了另一边的搭档。

    由于警察心里紧张,下意识的就开了枪,使得另一个没有防备的警官直接的就被爆了头。

    而后开枪的警察傻了眼,但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有一股力量使得自己的胳膊弯曲。

    枪口向着自己的脑袋指着而来,情急之下警察用力的反抗,但是褚忆的法术显然是更加的强大的,这就使得其反抗那么无力而又可笑。

    最后此位警官也惨死于自己的抢下。

    ·······

    褚忆虽然不是个滥杀无辜的人,说白了还有点小善良。

    否则也不会每次杀人的时候都想给自己找个借口,说服自己的内心。

    这还是第一次因为泄愤而杀人。

    但是这也是有理由的,那就是这个人是美国的警察。

    褚忆虽然不是一个人种论或者肤色血脉的歧视人主义的人,但是褚忆就是不喜欢除了自己母国之外的任何国家的人。

    只不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