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8 主角现身

128 主角现身

    “野马君,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的时候了。”褚忆坐在车里摇晃的说道,这让褚忆很不舒服,所以褚忆果断的下达了命令。

    野马君虽然是小马和液体机器人的合体,但是液体机器人侵蚀融合小马后,即便是智能增加了很多,但是还是一时难以避免的思维僵化。

    这就使得野马君对于自己的喜恶有点陌生,怎么说那,就是得到了小马的感情和记忆,但是就像是看的别人的人生经历一样。

    即便是清楚的知道这都是自己的人生经历,但是就是有种隔阂,就像是看了一个非常经典的电影,能够很好的带入进去,但是就是两个世界一样。

    得到了褚忆的命令之后的野马君,就有了主心骨,拿着手里的机枪就向着车后面的警车射去。

    其实机器人的电子核心计算能力很强的,虽然没有人类的发散性思维和创造能力,但是计算能力非常强。

    所以野马君的枪法非常高,虽然没有计算风速、sh度和别的什么影响弹道的因素,但是准确度相当不俗。

    反正比褚忆这个半吊子强多了。

    所以野马君只是轻易的开了几枪,就轻易的击杀了两辆警车的司机警官。

    这样子就使得后续的警车无法追上来,没办法,警察可是好人的说,绝不会冒着人命危险的撞开汽车的拦路。

    因为每辆车子里面都不止一个警官,警察可是需要搭档的。

    解决了麻烦之后,果然轻松了很多,最起码不会像是做船一样的摇晃个没完没了。

    而且这也震慑了很多的警员,只敢在远处开枪射击,完全不敢靠近了。

    而这样褚忆虽然依旧很心烦,但是看在萨拉的面子上,还是忍了下来。

    但是好景不长,老爹终结者突然说了一声:“小心,前边被封锁了,咱们冲过去,抓紧了萨拉。”

    而后褚忆抬头望去,发现道路中间有几辆警车形成了栅栏,想要逼停褚忆所坐的车子。

    而且还有十几个警察开枪射击,只是高级的支援还没到,只是一些手枪,连轻机枪都没有,又有什么用。

    虽然被十几把手枪射击,但是老爹终结者依旧不怂,踩着油门就冲了上去,也不用担心萨拉和里斯的安慰,毕竟有褚忆他们的保护。

    “老头,他们想干嘛?难道要硬闯吗?”一个警官话音刚刚落下,边上的一个老警长就脸色大变的下达了命令。

    “快躲避,小心。”命令还没说完,这个警长就已经向着一边躲去。

    而后听到命令的警察们也是惊慌失措的躲避,还有几个反应不及时的警察向着远处扑去,毕竟谁都不想死。

    然后老爹终结者开的车子就在警察们的惊怒的目光当中,真的撞开了警车。

    虽然车子因为警车的拦截而使得速度降低了很多,但是还是很给力的闯了过去。

    只不过因为速度的降低,被几个心理素质比较不错的警官好好的输出了一会。

    萨拉和里斯急忙的伏下了身子,躲避子弹。

    终结者和野马君自然是没有这样,褚忆也相信自己的铠甲和装备,没有躲避。

    不过还真的被警察们打中了几枪,只不过效果不大,就连褚忆都只是感觉被子弹的力度给打痛了,可惜没有什么伤害。

    更不要提终结者了,难道真有那么寸就打到关节?虽然杀不了终结者,但是也不会做无用功?

    不过这使得本来心情就不好的褚忆再一次的暗暗的给野马君下达了命令,而后野马君默不作声的就转身开了几枪。

    只不过这次不是只是杀人,而是很精准的打中了一辆警车的油箱。

    而后‘轰~~~~’的一声,爆炸的警车炸死了不知多少个警官。

    而后因为撞击的原因,使得两辆车子继续被引燃,爆炸。

    而后褚忆看见了连续三下的烟花,高兴的‘哦吼’欢呼了起来。

    顺便还暗暗的给野马君表示了:“干的不错。”

    使得野马君人性化的腼腆了一下,弄得褚忆打了一个冷颤,随后看向了前方。

    经过爆炸事件之后,警官们都学乖了,上级命令也改变了。

    只是让警察们跟踪,不要丢了褚忆一行人,然后等待后续的支援。

    虽然没有坦克大炮,毕竟是在城市里面,误伤平民了可没人敢背误伤平民的黑锅。

    但是精锐的军人已经被上级派了过来,手里的武器也已经变成了重机枪,虽然没有加特林火箭弹什么的,但是也很不错了。

    同时还派出了两辆直升机出来。

    但是因为开始的时候浪费了时间,没有及时的重视褚忆等恐怖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