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2病情严重,请假

132病情严重,请假

    就在众人肆无忌惮的拎着武器走在无人的公司里面,突然一个不知道是什么设备的东西投射了一个小孩子的影像。

    下了褚忆一跳,一个法术之手就化作拳头打了过去,没办法,硬气功破了之后,褚忆确实是有点神经质,下意识的就做出了攻击。

    可惜,能够抓起一百公斤左右的力度的法术之手并没有什么效果,而是仿佛打在了空气之上一样。

    褚忆惊疑的看了看类似科幻世界里面的全息影像,而后听见了这个影像说的话。

    “你是谁?资料里面没有你的存在,而且你竟然可以突破我的技术,控制了约翰·康纳?”

    萨拉和里斯也是有点疑惑,但是反应可没有褚忆快,而后老爹终结者拿起了枪械就打坏了摄像头和投影仪器。

    “那个是天网。”说完了话的老爹终结者就酷酷的走了,萨拉和褚忆对视了一眼,也跟了上去。

    ········

    “咚~咚~咚~”的声音越来越近,而老爹终结者的脚步也越来越快,褚忆等人也只好加快了脚步。

    然后期间出来的天网,还打算利用话语说服褚忆的等人放过自己一马,开始的时候众人还有心情听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