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9 再起风波

139 再起风波

戒备的时候,突然的就开了枪。

    枪声很大,并且火药燃烧产生的小火苗虽然一闪而逝,并且因为紧张并没有打中两栖族海盗。

    但是这打破了彼此之间的平静,两栖族海盗杀戮成性,而且占有人数的优势,自然是放弃了胡思乱想,就算是有什么事,先打完再说。

    就算是真的有埋伏,也可以随时的跳海逃生,有后路和无后路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然后两栖族海盗就举着手里的叉子开始向着马纳他们跑去,显然是没有超凡的两栖族海盗,否则的话就不好打了。

    其实这很正常,掌握了气力或者魔法的超凡职业者,也不需要用抢劫为生啊。

    直接去族里也能好吃好喝的,毕竟身份地位不同了。

    不管你的出身是什么,只要有力量就有话语权,否则就只能听话,还要为了自己的一日三餐而考虑。

    其实两栖族也不缺吃的,毕竟大海里面有无数的海产品,想要吃饱并不难,但是除了海产品之外,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什么别的产出了。

    所以只好去抢劫了。

    “麦克,开枪后退,保持距离,然后记得随时更换弹夹。”

    马纳的命令使得渔民们有了主心骨,也知道了怎么去战斗。

    缓慢的后撤的时候,开始了对着袭来的两栖族海盗射击。

    但是除了麦克之外,素质并不怎么样,不说本来就缺少人手,所以对于射击的准确度就有很大的要求,但是你看看他们做了什么?

    就算是不熟悉枪械的使用,但是也没有扣下扳机就不放的吧。

    对此马纳给了那个没有冷静下来的渔民一巴掌,当然,是在子弹打光了还疯狂的扣下扳机的时候。

    “妈的,给我冷静下来啊,混蛋。”

    见到马纳的表情不善,还有一巴掌确实给力,才使得渔民们恢复了冷静,然后在马纳的命令之下,开始缓慢的后退,毕竟射击。

    两栖族海盗的数量并不是太多,也就十几个,但是后续在海里面又露头了好多,这才是马纳下令后退的原因。

    虽然马纳和终结者两个人就可以杀光了那些海盗,但是马纳可不想让麦克组建的护卫队有所损伤。

    没办法,人数太少了,损伤不起啊。

    而且血腥飞鹰也盘旋在空中,只等两栖族海盗到了岸上之后,就切断他们的后路,魔王是需要很多的尸体的说。

    所以马纳和终结者都没有开枪,就怕杀得太狠了,两栖族海盗跑了。

    但是麦克的意志力还不错,毕竟是战士,同时经历过残酷的战斗幸存下来的战士。

    所以虽然其穿着强度不凡的银色铠甲,不太灵活,但是对于枪械的使用依旧在渔民之上,所以麦克的开枪的时候总是保持这冷静,这样才击毙或者击伤了几个两栖族海盗。

    不过两栖族海盗虽然对于神秘的没见过的武器感觉很是忌惮,但是因为护卫队的枪法不怎么样,完全没有显示出枪械热武器的强大。

    而且这个世界可是有气力和魔法的存在,和高级战士和的气力技能和大威力魔法相比的话,这枪械完全没办法媲美。

    除非是炸弹,导弹和核弹什么的,否则不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枪手真的没那么强大。

    而枪械唯一的优势,就是它是远程武器,同时就算是小孩子拿在手中,只要打中了,完全可以威胁到训练有素的战士。

    只要他不是气力强者战士,或者是有魔法护盾的保护的魔法师。

    ·······

    几十个两栖族在追着护卫队跑得时候,损失并不大,只有几个倒霉的倒在了沙滩上,也不知是死了,还是受伤很重,失去了活动能力。

    诱敌深入的计策很成功,没办法,护卫队的本色演出很吸引人啊,要不是马纳在监督,还有麦克的打气,或许都要丢下武器逃跑的都大有人在。

    而见到如此情景的两栖族海盗,怎么可能不追赶啊。

    不说他们数量众多,怎么也有五六十个,就是那几个倒在沙滩的不知生死的同族也令他们愤恨不已。

    抢劫海船的时候,死点族人也在所难免,因为很多海船都是有强者存在的,要不就是有那么一两个火系魔法师在。

    可是这岸边的渔民算什么,也能抵挡我们的掠夺?上次要不是赶上了,也不会被这个村子打退,还伤亡了几个人。

    本来就有点小仇,没想到抢劫的时候还被一个魔法师捣乱了?虽然就算是没有的话,也不会成功,但是我们没办法气力强者,你一个小小的魔法师算什么,必须的报复回来。

    然后追踪的族人竟然发现魔法师进入了那个渔村,好嘛,新仇旧恨就一起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