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3 战后

143 战后

    成绩不好,扑街的书没有激情啊,都不知道怎么往下写了,正在思考要不要进宫那,o(︶︿︶)o唉。

    ·········

    两栖族是智慧生命,而且智商并不低,甚至和人类相比的话,除了创造力略显差劲之外,别的还是很厉害的。

    同时这些两栖族海盗残忍好战,并且战斗还算凶猛残暴,且不会轻易的后退,虽然是因为恐惧首领的原因,但是同时也彰显了良好的纪律性。

    所以两栖族海盗见到终结者和马纳砍瓜切菜一般的杀戮自己的手下,并且不会轻易受伤,恢复力也是难以想象,所以见到事不可为之后,虽然无奈,但是最后还是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没办法,他们做了一个赔本的买卖,不只是死伤惨重,并且还没有大的收获。

    最重要的是,这次报仇的行动是为了彰显恶名,令普通的渔民不敢反抗,为了以后的战争做一些铺垫,还有掠夺点战利品。

    但是最后却失败退走,乃至完全是功败垂成,同时算得上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可是他们想退,还得问一下褚忆愿不愿意让他们离开,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必定杀了人,装了比,还想跑?这也太不把褚忆大人放在眼里了吧。

    两栖族海盗良好的纪律性此刻貌似也不好用了,毕竟是奉旨撤退,不会被秋后算账,普通的海盗早就失去了再战之心。

    可惜,两栖族海盗最好的撤退地点是海洋,而他们为了包围渔村,令渔民和褚忆这个魔法师无处可逃,选择了在岸上的方位进攻。

    这就使得他们想要逃跑的话,必须冲破褚忆等人的拦截,否则的话,他们就需要绕路而行逃进海洋。

    而两栖族的速度,完全比不上能源充足的机器人的对手,所以最好的撤退方式是留下一部分海盗作为弃子,用来送死拖延时间,可惜自私的海盗可是不会有这么高尚的品格的。

    即便是首领下达了命令,此时混乱不堪的两栖族海盗也不会听话的,除非首领点名道姓一样的下达命令,否则没有海盗会乖乖听话的做弃子。

    毕竟做了弃子,就代表了死亡,怕死是任何生命的天性。

    而在这么混乱的时刻,两栖族海盗首领实在是来不及下达那么复杂的命令。

    同时因为频繁的下达命令,令褚忆发现了海盗首领的所在。

    没办法,黄种人看黑人和白人都会有脸盲症,更别提跨种族认人了,完全都是一个样子的有木有,虽然胖瘦和衣着可以分辨出来一点,但是褚忆的眼力完全没有达到那么细微的程度。

    “马纳,别管普通的海盗了,你去杀了首领。”

    得到了褚忆的命令的马纳,脑袋一转就看向了某个两栖族海盗,显然对于马纳来说,想要分辨出海盗要比褚忆方便一点,虽然依旧听不懂两栖族的语言,但是显然有数据在被分析之后,简单了那么一点。

    而后马纳和终结者就向着两栖族海盗首领跑去,顺便击杀躲闪不及的两栖族海盗。

    这个时候才显示出马纳和升级的终结者的强大作战能力,对于普通的生命来说,他的威胁可谓是恐怖至极。

    攻击能力暂且不说,毕竟没有群伤的能力,还得一刀一刀的杀戮,但是其强大的防御力,还有无与伦比的恢复能力,完全是任何物理性质的敌人的噩梦。

    开始的时候是为了救援褚忆,而后是为了救援麦克,方才没有时间杀戮,否则的话,只要两栖族海盗不跑,甚至是不会进入特殊的地形躲避马纳的追杀,比如说大海的话,光凭借马纳一个机器人,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