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50 金枪克敌

150 金枪克敌

    好吧,我承认把嵩山派的写的太缺心眼了,没办法,实在是看不下去啊,那可是灭人满门,连个孩子都不放过的正道门派啊,个人感觉还不如后期岳不群和东方不败和黑化的林平之。不管哪个世界,杀戮孩子的可都是最能吸引仇恨的。

    ·······

    虽然嵩山派的十三太保的智商堪忧,但是实力确实是笑傲江湖世界里面的高手,虽不是顶尖高手,但也是名声在外。

    而且嵩山派也算得上是人才济济,毕竟加上左冷禅嵩山掌门,也就是有十四个一流好手。

    而其余的门派里面,完全没有嵩山派势大且又人多势众。

    面对三位当世好手的来袭,不管是官府来客还是众多草莽都是慎重的看着褚忆。

    毕竟褚忆的出现确实离奇至极,开始的时候还可以说是轻功冠绝当世,以至于众多来宾无一人发现。

    可是之后的液体金属和凭空摄物与召唤马纳和终结者,就完全是神仙一般的手段了,虽然褚忆没有撒豆子。

    除了被脑残光环笼罩的嵩山派之外,无一人敢轻视褚忆,甚至是出手攻击了。

    不过既然有嵩山派做出头鸟,众人也是乐得如此。

    不管神秘出现的褚忆到底是嵩山众人口中的妖魔,还是神仙降临,观望一下之后再作打算才是正常人和聪明人的应有的做法。

    而面对嵩山三位太保的攻击,褚忆冷笑了一下,马纳和终结者上前一站,不躲不闪只是挥拳作势。

    托塔手丁勉和两位同门打了一个颜色,陆柏和费彬同门默契几十年,一个眼色就明白了丁勉的意思。

    而后两人加快了脚步,丁勉稍后落于半步。

    陆柏和费彬全力以赴就是对着马纳和终结一掌,势大力沉,显然是已经内力全开,全力以赴。

    马纳和终结者虽然是杀戮机器人,但是对于武侠世界里面的技巧完全是没有接触过,同时直来直去的芯片,也确实没有记录这些信息,自然无法躲避嵩山精妙的掌法。

    不过作为机器人,难道还怕物理攻击不成?即便内功劲气算得上是能量攻击,可以透体而入,直攻人身体内部要害。

    但是机器人可是没有要害,表里如一的金属制作啊。

    故陆柏和费彬按此嗤笑一下,招式变化就要印在了马纳和终结者的胸膛。“这两个蛮夷生的倒是人高马大,但是却完全没有武学基础,不过是一个大一点的木桩罢了,去死吧。”

    陆柏和费彬的表现,确实不愧为十三太保的名声,招式虽然在众多好手眼里算不上精妙,但是却简单实用,一招就能够毙敌,显然不是沽名钓誉之辈。

    故此好多来客都是暗自点头,还有高声叫好的,果然不愧为五岳剑派之类的。

    不过很多的聪明人却暗自思索刚刚的话而皱眉:“这嵩山派的做法着实算的上是不择手段,同位五岳剑派,竟然做出掳人妻女的事情,真真是不当人子。此法比之魔教·······”

    而落后半步的丁勉,发现两位师兄弟竟然能偶一击而竟全功,也是士气大振,暗想:“也不过如此。”就催动轻功越过马纳等和师兄弟四人,一掌向着褚忆拍去。

    刘正风知道嵩山派控制了自己的家小,也知道今天事情不能善了,知道自己和曲阳大哥的事情多半是败露了,又想到褚忆身上并无内功。

    虽然刘正风没有听过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这一句话,但是也不能让褚忆死在自己的金盆洗手大会之上,反正不管怎么想的,刘正风大喊一声:“住手。”就运功向前抵挡丁勉。

    “刘正风你敢坏我好事。”丁勉大怒出声,而后更加运气发力,想要击退刘正风。

    虽然嵩山来人就是为了逼刘正风就范,甚至借着大义逼死刘正风,但是刘正风可是衡山掌门师弟,虽然其和掌门潇湘夜雨莫大不和,但是其武力也自是不凡,否则嵩山众人也不会挟持刘正风家人了。

    所以丁勉知道自己想要击杀刘正风是不可能的,就算是能够战而胜之,也不是一招半式就能解决的。

    最大的可能还是输多胜少,虽然此想法颇有一点涨他人威风,灭自己志气的嫌疑,但是丁勉可不是目中无人,骄傲自大之人。

    不过刘正风还是被击退了,因为刘正风是仓促发力,和丁勉的从上而下的重力加速度,还有早有准备的全力以赴相比,再加上有心算无心之下,刘正风就算是武力不俗,此举依旧是多有不如。

    “小子受死。”

    丁勉击退了刘正风,连忙变招,再次向着褚忆打去。

    可是迎接丁勉的是褚忆手里的金枪,因为穿甲弹只有两枚了,和两栖族海盗交战之后,褚忆这次上膛的是爆炸弹。

    虽然因为距离有点近,或许会伤到自己,但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