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八十八:孜然烤羊排 上

章一千一百八十八:孜然烤羊排 上

足以让全场百分之九十九的大食望其项背,即便药王堂众大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也不敢扬言自己一定能做得到。

    难道,这就是四方枭炉的威力吗?

    没错,这就是四方枭炉的威力,即便是残器又如何?再残它也是青铜级别的食器,是食器中的王!

    蓝色光环飞速上升疯狂扩散,所过之处现实世界完全被幻境覆盖。

    现场每一个人都感觉到了充斥在周围的热力,更看到了笼罩在周围无处不在的橘红色光芒。

    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幻境世界呢?为什么周围除了橘红色的光芒还是橘红色的光芒呢?为什么脚下的地面不是土壤也不是岩石,而是青铜色呢?为什么地面上遍布着横纵弯曲放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沟槽呢?又为什么再远处依稀可见平行立起的边界墙壁呢?

    难道……

    不知谁第一个反映了过来,大喊了一声:“哎呀,我们在四方枭炉里!”

    听闻此言,众人纷纷反应过来,橘红色光芒、青铜色的地面、地面上的纹路,还有边界整齐的墙壁,可不都是四方枭炉的特征吗?

    脚下的这个幻境世界,分明就是超级放大版的四方枭炉,所有人都站在四方枭炉的炉膛之中,站在那能够烤熟羊排的红光之中。

    想明白这一点,所有人都吓得汗毛竖起,这已经不是刀俎鱼肉的事情,而是夹在火上烤的事情,倘若周围的橘红色光芒真的发挥威力,所有人都得被烤成烤肉,即便以食气护体,也不可能坚持太久。

    “这,这就是青铜级食器产生的幻境威力,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残器都能产生如此可怕的幻境,如果是完整的青铜食器,美食幻境得有多可怕?还不得瞬间要人命?”

    “要人命?真正青铜食器产生的美食幻境,恐怕能将吾等瞬间秒杀,怕是食帝妖帝魔帝都逃不出去。”

    “嗞,别说了别说了,赶紧想办法破了这幻境,我感觉周围越来越烫了!”

    “尤胜尤胜尤胜,你能不能控制这幻境?如果能就赶紧收掉,不然闹出人命你就完蛋啦!”

    吃瓜大食乱糟糟的,都感觉到了危险在逼近,然而不幸的是,尤胜挠挠头道:“不好意思,我没法控制四方枭炉产生的幻境,我也没办法。”

    什么?众人大惊失色,不能控制?这可怎么办?难道只能眼睁睁看着温度继续升高吗?

    “不过大家不要担心,以我过去的经验,温度不会升太高,肯定不会产生危险,大家放……哎呦好烫!”尤胜还没说完自己都被烫的叫唤了一声。

    全场也就只有能够控制火焰,完全沉浸在烧烤中的楚风毫无所觉,其余人都感觉到了难耐的炽热。

    秦羽和龙魅儿也不例外,眼看再这样下去不行,连忙同时发动坐吃山空异象冲了出去,一个驱雷策电,一个脚踏流光,以超快的速度绕着巨大四方枭炉的边缘开始转圈,所过之处剧烈搏动扭曲变淡,却没有立刻破碎。

    霸道的坐吃山空心田,居然第一次没有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