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50 目标小组第一!

650 目标小组第一!

    b组比赛战罢之后,死亡之组c组的第二轮对抗也是开始了。

    首先上演的是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和塞黑队。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塞黑的生死之战,因为首回合输掉了比赛的他们,如果再次输球的话,他们最后一次以塞维利亚和黑山的名字出现在世界足坛的表演就将提前结束!

    因此,面对强大的阿根廷队,塞黑队也是排出进攻阵型。

    一开场,他们就大打攻势足球。

    然而,比赛第六分钟,阿根廷队第一次反击战中就由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阿根廷队早早领先之后,塞黑队更是被逼上了绝路。

    他们的反扑更加凶猛了!

    只可惜,他们碰上的是拥有华丽进攻组合的阿根廷。

    在比赛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时候,阿根廷队又有陈曦的俱乐部队友坎比亚索在禁区内推射得手。

    2比0!

    两球领先的阿根廷队也是越打越起劲!

    在上半场结束前,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完成了梅开二度,3比0的比分也让阿根廷队在基本上提前锁定胜局,同时也宣告了塞黑这支欧洲足坛劲旅悲惨的告别!

    下半场比赛,塞黑队并没能在进攻上爆发。

    并且,大比分落后的他们明显心态失衡。下半场开场没多久,塞黑射手凯曰曼就用一次凶悍的铲球申请了一张红牌。提前告别了世界杯!

    十一打十的阿根廷队更是打得得心应手!

    最终,克雷斯波、特维斯和年轻小将梅西的三粒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本届世界杯最悬殊的比分6比0上!

    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橙色军团荷兰队面对非洲大象科特迪瓦。

    在魔兽德罗巴的带领下,科特迪瓦队爆发出了强大的实力,在上半场就取得了领先。

    然而,世界大赛经验更加丰富荷兰队却是在下半场完成了逆转。

    最终,科特迪瓦队也以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1比2和塞黑一起提前淘汰。

    荷兰和阿根廷的携手出线也是符合之前人们的预测,他们将会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为小组第一而战!

    ……d组的比赛中,则是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本组的出线热门被非洲球队安哥拉0比0逼平,错失了提前出线的机会!

    另一组比赛中,葡萄牙队则依然是稳定发挥,以2比0的比分让亚洲球队伊朗提前告别世界杯!

    葡萄牙队也是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现的名额!

    ……在d组的这个小冷门爆出之后,e组则是一连出现了两场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首先是在捷克和加纳的比赛中!

    第一场比赛以0比2毫无脾气的败给意大利的加纳队,人们普遍认为他们会在两轮结束后就提前告别。

    谁知道,他们却凭借着吉安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了欧洲劲旅捷克队。让本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非洲新军战胜了在两年前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捷克,这已经算是一个很大的冷门了。

    然而,之后,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队却也是意外的被美国队逼平。

    这场比赛,美国人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斗志。

    在九十分钟比赛里,双方一共得到了三张红牌!

    最终,美国队凭借着扎卡尔德送上的乌龙大礼,以1比1战平了意大利。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e组也是两轮过后唯一一个保持着四支球队都有希望出线的小组!

    这也算是配得上“死亡之组”这个称号了!

    ……一天后的f组的比赛中,首回合双双失利的曰本队和克罗地亚队打成了平局。这对他们来说显然都不是一个好结果!

    尤其是曰本队,他们必须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强大的巴西队才有望晋级淘汰赛。这显然是非常难以完成的任务!

    在随后的比赛中,焦点依然是五星巴西。

    有望破纪录的罗纳尔对依然是得到了首发的机会!

    上半场,顽强的澳大利亚队保持住了0比0的比分。

    下半场一开始,罗纳尔多助攻阿德里亚诺打进的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遗憾的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始终没能有所斩获。

    在比赛进行了差不多八十分钟的时候,佩雷拉用罗比尼奥换下了体力不支的罗纳尔多。

    比赛最后时刻,巴西队另一个前锋弗雷德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这位里昂中锋的进球运气显然比罗纳尔多好很多,因为他几乎是刚一上场就获得了一次补射空门的机会,打进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

    最终,巴西队也是以2比0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