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60 陈曦太太团!

660 陈曦太太团!

    即便这座球场可以容纳七万五千多名球迷,但决赛的球票还是供不应求。

    陈曦作为英格兰队内的头号红人,向足总方面索要一些球票的问题自然是不大。

    令陈曦感到头大的是,平时自己那些很少来现场为自己加油的女人们,居然也都一个个心血来潮吻自己索要球票表示要来现场为自己加油!

    一想到让谢莉尔、哈泽尔、伊娃、卡洛琳娜、斯嘉丽将一起出现在看台上,陈曦就感觉到一丝凉意。

    自己虽然的确非常牛逼的做到了脚踏n条船,并且这些女人也隐隐约约知道对方的存在。但陈曦却还没有自大的认为自己可以真的让这些姓格各异的女人们和睦相处。

    最终,陈曦只能是无奈的要了一些分散的票,分别寄给了几个女人。

    虽说如果让她们几个坐在一起,组成“陈曦太太团”,是一件非常拉风的事情。但陈曦知道,这样拉风一下之后,等待着他的将是不可预知的麻烦!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自然将成为这个夏天最大的热点!

    赛前,总是会不断的传出有关于两支球队的消息。

    这些消息有真也有假。

    比如意大利媒体和英格兰媒体就分别爆出了“内斯塔伤愈复出”和“欧文即将参加决赛”的消息。

    而这些消息在之后也被辟谣!

    同时,双方还放出了一些烟雾弹。比如意大利队内,国米派和尤文派不合!

    又比如英格兰队坎贝尔和特里大打出手的等等消息。

    总之,虽然比赛还没开始,但媒体们就开始对两队的情况开始了定时的转播!

    终于,时间走到了7月8曰!

    在决赛之前,将要先进行法国和德国队之间的三四名决赛!

    上一场比赛,法国队被淘汰时,人们就报道了齐达内退役的消息。

    但事实是,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有一场三四名决赛要踢!

    然而,在这场比赛中,人们去没能看到齐达内的身影!

    几乎以全替补阵容出战的法国队也是败给了东道主德国队屈居第四!

    赛后,人们对于齐达内没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告别演出感到万分遗憾。毕竟,这样一场被不少人看[]肋的三四名决赛却依然是座无虚席,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人们认为这才是齐达内的告别演出!

    然而,齐达内的骄傲让他选择了在半决赛被淘汰之后,就直接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不是去参加一场类似于表演赛的三四名决赛!

    于是乎,媒体们又开始了新一波的对齐达内的报道!

    ……在一片送别齐达内的声音之中,时间走到了7月9曰晚上!

    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也是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尽管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个多小时,但是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却已经是座无虚席了。

    七万五千多名球迷让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很是热闹。

    在球场的评论席上也出现了来自各个国家的解说员们,转播这场比赛的国家达到了将近两百个,据统计,这场比赛的收看人数将会轻松突破十亿!

    “世界杯历史上第7次由两支欧洲球队争夺冠军,上次是1982年意大利在马德里击败西德,该队前2次夺冠也是击败了欧洲对手(1934年胜捷克,1938年胜匈牙利)。意大利两次决赛告负都是在美洲输给巴西(1970年在墨西哥城,1994年在美国玫瑰碗)……”赛前,卡拉奇在分析着意大利队的情况,也在用这些数据来提升球迷们的信心。

    “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的胜率是百分之百……这是英格兰队第二次杀进世界杯决赛!”保罗-莫特森也在为英格兰队加油打气!

    ……与此同时,赛前的转播画面也是不断的扫过看台。

    摄像机几乎随便动一下,都能够找到一些名人。

    英国首相布莱尔、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德国总理默克尔、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南非总统姆贝基、奥地利总理许塞尔、摩纳哥王子阿尔伯特等政要到场观战。

    看台上还出现了不少体育界和影视界的明星。

    当然,也少不了著名的英格兰太太团!

    包括人们熟悉的维多利亚和科琳等人悉数出现在了看台上!

    然而,在英格兰太太团不远处,电视镜头却发现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