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68】慕容轩回国

【068】慕容轩回国

    周末的时间,过得总是惬意的。

    可以不听到闹钟的声音,睡到自然醒。

    昨天晚上,唐嫣又跟唐墨轩聊到很晚才睡,所以这会儿已经十点了,她还在睡梦中。

    木婉清他们也很是识趣,一般周末两个孩子睡懒觉,他们都不管的。

    所以,唐家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周末早上只要准备唐建业和木婉清两人的早餐便可,至于唐墨轩和唐嫣要是周末想吃早餐,那必须提前跟保姆打招呼,否则起来就只能饿肚子了。

    睡得正香的唐嫣,做梦还梦见自己正在吃大餐,心情那叫一个开心,睡梦中竟然笑出了声。

    本来过来打算叫她起的唐墨轩,看到自家妹纸的憨笑,刚要出口的话顿住了。

    心想,罢了。

    反正,慕容轩也叮嘱他,不用叫她起。

    所以,唐墨轩回到自己的房间,洗漱完便换好衣服下了楼,等着慕容轩的到来。

    没错,刚刚慕容轩打不通自家妹子的电话,就把电话打给他,问他唐嫣在不在家?在家的话,他就过来找她。

    接了他的电话,他才想叫自己的妹子起,可最终还是没忍心。

    只是,他很奇怪,昨晚跟自己妹子聊到很晚,都没听她说慕容轩要回国的消息。

    看来是慕容轩要给自家妹子一个惊喜,这才没告诉她回国的事。

    他刚下楼不久,就听到门铃声,知道是慕容轩到了,唐墨轩起身亲自帮他开门。

    门外站着的的确是慕容轩,只是他这一身风尘仆仆,手上还拉着个行李箱的样子,一看就像刚下飞机的样子,“你从机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