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缘途陌路 > 一百五十 中枪

一百五十 中枪

 凝汐点了点头,手悄悄地探向了衣带这一摸,她呆住了,自己居然沒有带枪!

    ”砰”又一声枪响,子弹冲着忆风直直地飞來说时迟那时快,忆风一个闪身,子弹从他的身侧飞了出去

    ”砰砰砰!”枪声接二连三地响起,子弹如雨点般朝忆风飞來忆风神色一凛,敢情是冲着他來的!

    凝汐被忆风护着,心里不是滋味她灵机一动,一下子挣开了忆风的怀抱,顺势倒了下去

    忆风见她无碍,便掏出枪來,注视着子弹飞來的方向,同时也躲着朝他飞來的子弹凝汐睁开眼睛,一眼看见一个黑衣人正站在忆风身后,举着枪,已经扣动了扳机……

    她不顾一切地爬起來,飞身而起,整个人挡在了忆风的身后……

    ”砰”

    这一枪,似乎比其他的声音更大些忆风只觉得身上一颤等他回过神來,才发觉自己并沒有半点疼痛回过头去,才看见凝汐捂着肩膀倒了下去

    ”汐儿”忆风忙呼喊道那人举着枪,对准了忆风凝汐忙站起來,冲到那人面前,伸手去夺那人手中的枪

    ”汐儿,你不要命了!”忆风呼喊着,这时,身后的子弹再次飞來忆风在地上打了个滚,一枪打中了面前的黑衣人

    ”砰!””砰砰砰!”子弹飞來,四周传來中枪的惨叫声只见顺贵带着其他兄弟及时赶來,站到忆风面前,问道:”大哥,你沒事吧?”

    忆风沒有说什么,蹲下來抱起了满身鲜血的凝汐此刻凝汐已经昏了过去,一动不动忆风抱着她,对顺贵大喊道:”医院,快去医院!”

    病房门口,忆风一行人等了许久奕谦和福晋匆匆赶來,问道:”汐儿怎么样了,有沒有事?”

    忆风刚要回答,却见病房的门开了,医生走出來,问道:”哪位是艾凝汐小姐的家属?”

    ”我是!”忆风忙说道

    ”我们是!”奕谦和福晋说道

    两边声音同时传來,医生看了看他们,说道:”病人的伤避开了要害之处,沒什么大碍只是伤口太深,又失血过多,恐怕要睡一会儿才会醒來”

    ”要睡多久?”奕谦忙问道

    ”应该不会太久,”医生道,”最晚应该明天吧?要是明天还不醒來,我再來看看”

    这时,念儿和常升也喘着气跑了上來,见到他们众人,忙问道:”她怎么样了?沒事吧?”

    林家

    ”大娘,汐儿中枪了,是真的吗?”如锦來到颂莲的房里,忙问道

    ”我也刚听说,这会儿要过去看看一起去?”颂莲示意道

    ”好”如锦点了点头,刚打开门,就见予轩站在了门口如锦刚要从他身边走开,却听予轩说道:”我开车送你们”

    车开了,如锦和颂莲低着头,祈求着平安她们并沒有注意到车子后面那个越來越远的身影

    予睿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车子渐行渐远汐儿受伤了?还是为了那个姓秦的男人受的伤……

    病床前,忆风深情地注视着躺在床上的女子她面色苍白,双目紧闭忆风心如刀绞,因为我,你变成了这般模样

    本以为这段感情只是自己一个人付出,即使知道她对自己有喜欢之后,他也只当她只有一点点好感而已即使这样,他也很满足,因为他有机会去爱她,可以每天和她在一起

    他从未指望过她会为自己付出什么,也沒想过她多么爱她如果,这就是得到她的爱的代价,他愿意一辈子一厢情愿,哪怕她从來不肯看他一眼或者,从未遇到过她,至少这样,她可以好好活着,沒有任何危险

    ”大哥,”顺贵走到他身边,低声说道,”刚刚兄弟们调查出來了,开枪的是警局的人上次学生运动,击毙了那个开枪的巡警的,他们已经查出是你了”

    忆风苦笑了一下,一拳头狠狠地打在了墙上他看了看躺在病床上的凝汐,心里更是痛得喘不过气來:杀人的明明是我,为什么受伤的偏偏是你呢?

    如果在我身边会给你带來无尽的危险和伤害,是不是我离开了会好一些呢?正想着,却听念儿说道:

    ”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对自己在乎的人全心全意付出只要爱上了一个人,除非那人先变心,否则她永远不会变秦大哥,看來她是对你动真情了,希望你不要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