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17场合不对

17场合不对

    夜间,洛夏一直都没有睡,聂云枫有三瓶点滴要挂,她不敢眯眼片刻。一直撑到天亮,三瓶水都挂完了,她才支撑不住,趴在他的床上,睡了过去。

    聂云枫看她眼帘下的黑影,心中不舍。手握了握,觉得有些力气了,就撑着身子坐起来,小心地把她给揽过,轻抱在床上,然后再在她旁边躺下。许是她真的累了,这么大的动静,居然都没有醒。闭着眼不让意识昏沉,坚持了这么久,他也疲累不堪,手环过她的腰,也沉沉入睡。

    当陌景晗在清晨时走进病房,就是看到这么一个画面,两个紧紧抱在一起,相互呼吸着同一片空气。没有人会怀疑,他们是天生一对。

    护士来查房,他做了个禁声的动作,就拉上门悄悄退了出去。

    他想,或许洛夏不用他再照顾了,那个男人的能力他早就见过,足以把她保护好。除去心殇,他们之间其实早已离不开彼此。

    不知睡了多久,洛夏隐约感觉脸上冰凉凉的,半梦半醒间,她有些难过,仿佛回到七年前,那时他们也总是躺在一张床上,甚至纯洁的什么都不做,直到后来两人即将分开前,他们才有了那次的偷尝禁果。

    她忍不住低低嘟囔一句:“聂云枫……”

    脸上的触觉忽然消失了,她脑子沉得像浆糊,哪有精力再思考,继续呼呼大睡。

    忽的,她觉得唇上一阵柔软冰凉。

    紧接着,一个温热sh滑的东西分开她的唇,来势汹汹的开始缠绕攻击她的舌。那气息实在太熟悉,她的唇舌几乎本能的与之纠缠。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梦境,只觉得那唇比昨晚还要刺激还要醉人,令她从口里,酥软到心里。

    聂云枫感受着唇齿间的温存,那声“聂云枫”,独特的洛夏式的叫法,带着娇柔与松软,让他整个人热血沸腾了。近乎贪恋地凝视着眼前的脸,是他的夏天闭上眼恣意享受这难得的温柔和唇齿缠绵,舔si她的唇角,如同烈酒般汹涌;纠缠她的舌,像欲求不满的狼。

    洛夏睁开眼,即看到一张英俊、清透、憔悴的脸,与自己寸寸紧贴。他此时闭着眼,黑色长睫在微微颤动着。她完全没办法思考,死死的抓住他浅蓝色的衣襟,更热烈的回吻过去,立即就感觉他顿了顿后,唇舌间的厮斗更加迫切。

    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呼吸不稳,才强克制着轻推他的胸膛。聂云枫睁开眼,夜色般幽深的看着她,那里面仿佛有黑色的火焰,正欲将他和她点燃。许是火苗已经点燃,许是情不自禁,热血已经沸腾。两人唇舌只短暂分离片刻,他就一个翻身,压在了她的身上,温热柔软的唇,再次覆盖住她的。

    此时他整个身体完全笼罩住她的,一只手精准的捉住她企图挣扎的手,另一只手依然捧着她的脸,不让她的唇舌逃离。

    灵活的舌有力的探入,强势而执着的纠缠。就像sh热的火焰,点燃她的唇舌,烧乱她的思绪,火势一直蔓延到心里。

    洛夏有些迷迷糊糊,完全不能思考,也没有去想为何前一刻还虚弱万分的人,此时却如此有力的压住她不能动弹。“放开。”她保持最后一丝清明,这里是医院,随时都会有人来。

    聂云枫却像没听到,与她双手十指交握,摁在柔软的床上。他眼神极暗,仿佛压抑多年的东西,终于得到释放的出口。他神色近乎贪婪的吻过她的额头、双眼、鼻尖、脖子……每一寸肌肤,他迷醉的一路往下。

    皮肤传来的丝丝凉意,她艰难的抬头一看,发现他竟然已经解开她的上衣,痴迷的埋首其中,半片肌肤外露,寒凉的空气灌入,激起一身鸡皮疙瘩,而这些都被他唇舌划过后变得更加敏感,压抑不住的喉间有呻yi出声。就在这时,他松开了一直禁锢她的手,开始往下探,过分地伸进了裤子里,指甲勾过小腹,在解纽扣,眼见就要被沦陷

    不……不行!

    刚想喊停,声音却压在喉间,忽听门口传来尴尬的轻咳声,两人动作戛然而止,瞬间凝住,全都僵在那里。

    聂云枫眸光凌厉而闪,复杂情绪翻覆,终是理智战胜身体的,意识回复到脑海里,低眼看到身下人衣衫零落,暗叹自己实在太心急了,恐怕又要打草惊蛇。

    时间,地点都不对,夏天是他最爱的人,她必须得到最好的,而不是在这等于半透明式的医院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