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22再续缠绵2

22再续缠绵2

    聂云枫察觉到她的视线,唇放开对她胸前嫣花的流连,抬起头来,弯唇一笑,更添一丝邪魅,令她心神荡漾。下一刻,那有力的大手也从另一边移开,开始慢慢地抚摸她整个身体。

    洛夏被他包围在怀里,一动都不能动,脸贴着他温热柔韧的胸膛,感受他带着薄茧的手一点一点拂过肌肤,每到一处,都忍不住轻轻颤抖。

    犹如她是一张很好的琴,而他的手正在拨弄琴弦。周围很静,唯有他灼灼逼人的视线和逐渐深入的抚摸,令她差点呻yi出声。聂云枫一改之前的急躁,变得极有耐性,也极温柔。触摸着她略显僵硬的身躯,他先用手和舌,一点点抚摸亲吻,缓缓的,一路蜿蜒向下。

    这种缓慢的抚摸,指尖的轻触,加快了身体的敏感度,所有神经都凝在那处。这些细小的变化,自然落进了聂云枫眼内,微微抬眼,只见她白皙的脸上涌起阵阵潮红,甚至连身体也出现了淡粉色。

    心里很甜,想要给她更多,从腰一直向下吻,掠过某处,然后沿着腿,一直吻到脚踝。此时她全身衣物已被他剥得干干净净,光洁如玉的身体暴露在空气中,暴露在他的视线里,让他忍不住想要去噬咬。事实,他也正在做着这件事,牙齿轻嗑着,不会弄疼她,只是轻磨着上层的皮,达到痒与微痛的刺激。

    目光流转过她的细足时,心中一动,唇附之而下,到她细滑的脚踝处流连。沉黑的双眸抬起紧盯着她的脸,唇着了魔似的一遍遍留恋那处。

    他的停滞不前,使得洛夏体内一股空虚逐渐上升,急需要什么来填补。她睁开眼,恰好看进那双黑眸中,心中一颤,她从未见过他如此,与以前的温柔和现在的强势都有所不同,像一种自我沉溺的痴迷,饱含的忍耐。明明他已经很想要,可是却依旧在压抑着,他是想让她先得到快感吗?

    终于他的唇开始从脚踝那处上移,沿着小腿到膝盖,再到大腿,洛夏忽然觉得还是停留在脚踝那里好,这样折磨着的是她的神经。他的动作越轻柔越克制,就表明他对她的欲念越深。突然,他在雪白的大腿内侧轻轻一咬,令她差点惊呼出声,因为酥麻窜过身体,下意识的并拢双腿来阻挡他的侵略。

    却被一双大手温柔扶住,并且稍稍使力,向上一推,将她的两条腿弯成了一个曲度,私密的空间就这么暴露在他眼前。尽管早已做好心理准备,可真的当两人即将再次发生关系时,洛夏依然忍不住有些害怕,想要闭上双眼,又想看清他的神色。

    当年的他们不过是偷尝一次禁果,却让她后来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哪怕当初再甜蜜缠绵,那都是七年前了,什么样的颤栗早就不再记忆犹新。而且,此时她身上的男人,早不是当年只会横冲直撞的少年,他变得更加成熟,那手指的力量,显然是极富经验与技巧的,为这个发现心中有些黯然。

    敏感察觉到他的异动,那双黑眸里闪烁的光更加沉黯,在做出反应前,已经发现他的手指温柔滑入,里面触手的sh热顿时令他笑了起来,洛夏再不敢看他,紧闭上眼。可感觉到他手指在蠕动,过了一会静止下来,却五指张开着,轻轻将她的柔软温热包裹,似乎是另一种形式的占有。

    忽然他的手撤离,生出一种空虚,随之温热附随而上,当感觉到不对时,她睁开眼,只见他双手抓着她的腿跟,清隽的脸埋在那处,脑中白光闪过,他在……

    虔诚痴迷如当年少年,力道却霸道强势许多。只是这样的事,就是当年他们一起的时候,他也没有做过。只觉得好像有千百只蚂蚁,慢慢爬过,然后一直挠到她心里,令她又羞又窘。想要张口叫他停止,可是喉咙干涩的一个音都发不出来。

    所有的感觉都聚集到那处,由弱变强,由慢变快。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只能不停地喘息,越来越重,最后实在忍不住,娇吟出声。这声音一出来,对聂云枫来说,就是一针兴奋剂,他立刻热血沸腾,能够让她快乐,是他最想做的事。脑子里有什么东西,随着她的那声呻yi崩掉了。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他要她。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分开他们俩。

    将唇舌退出来,人又攀上来,定在了她的上方。

    低头凝视着底下满脸潮红,云开花现的女人,软得像一滩泥,已是任他揉捏。可是不够,他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