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32感同身受

32感同身受

    正是两人情深意切的时候,聂云枫的手机又响了起来,接起来居然还是小萱打过来的。

    “boss,我知道你现在无心管理工作室的事了,但是你那副样子真是颓废,身上都要发臭了,要我是洛夏,估计要嫌弃你。”调侃的语气,却透着关心。低下头看了眼自己身上,衣服因为几天没换,早已经皱巴巴的了,他想,现在的他恐怕是一点没有形象可言了。

    抬眼看到洛夏眼中的笑意,显然小萱在电话中那不小的声音也被她听了去。

    “呃,你的确是该回去换件衣服了,这个样子……”洛夏比了比,没有说出后面的话,意思很明显,聂云枫大囧。打过电话问了陌景晗在哪,得知他马上过来,又找来看护的护士,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一走出门外,他低头闻了闻,难道真的有臭味了?

    恢复了安静后的病房显得有些孤单,聂云枫只走了五分钟,洛夏就觉得有些想念他了。门口两声敲门声传来,还没应声,门就被外面推开了,看到进来的两个人,她微微一愣。

    聂云枫找来的看护站了起来,见他们不像是探望病人的,于是就询问他们有什么事。进来的两人是秦晓澜与那个曾在医院楼下与她发生争执的男人,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应该叫连成皓。洛夏想了下,喊住了看护,声称他们是她朋友。

    看护见状就收拾了东西去门外,把空间留给他们。洛夏看向秦晓澜,微有讶异,她居然是坐在轮椅上的,脸色苍白,男人在她身后推着。那个男人第一次她没有注意,这次仔细看,发现有一种特殊的熟悉感,不是认识,而是他身上的气息,很像当年的陆城与聂云枫。

    他推着秦晓澜到了她的床前,才停下,站在一旁不作声,面色肃穆。

    秦晓澜满眼都是愧疚地说:“洛小姐,对不起,你这次受伤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你。”

    洛夏闻言后不置可否,虽然不清楚她为什么要坐轮椅,但是知道她定然还有话要说。

    “这是连成皓,是我要求他推我过来的,我们俩一同慎重向你道歉,请你原谅。”

    从她的话里,听出意思是这次的意外事故不是意外,而是人为?洛夏盯着她看了好一会,不放过她脸上任何一个神色,回想当时情景,忽然心中一凛,紧坐直身体,扬声问:“为什么要害聂云枫?”她的眼忽然变得凌厉,事关到他,她没有办法置之不理。

    刚才回想时,才记起当时秦晓澜冲过来时似乎在喊“聂云枫小心”,也就是说她来之前就可能预料到了聂云枫会有危险,那么这个危险从何而来?视线转到了旁边沉默不语的男人身上,只见连成皓阴沉着脸,看也不看,视线投在别处。

    而秦晓澜则脸色变得越加难看,这番变化都落在洛夏的眼里,没有催促,她知道他们过来必然是要给她一个交代的。只听秦晓澜道:“洛小姐,是连成皓误会我与聂医生有什么,我们吵了一架,然后他迁怒到聂医生身上,所以才会发生那件事的。”

    洛夏听到这里,心中不由冷笑,三言两语只用误会就解释了你们之间的关系吗?是什么样的误会,要这样置人于死地?那可是酒店天花板上超大的水晶灯,砸下来会死人的。原本对秦晓澜还存着的一点好感与怜悯,此时全都化成了厌恶。也没了再跟他们周旋下去的心思,只想直接挑明了,然后早点结束这个话题。

    “秦晓澜,你的孩子是不是聂云枫的?”

    两个人一听,全都身体一震,秦晓澜更是失声问:“你怎么会知道?”

    但这一问,却是坐实了那个答案。

    洛夏心中一痛,虽然早已得悉了这件事,但心里却依然希望那不是真的,只是一场误会。秦晓澜显然也是反应过来她承认了什么事,顿时急了,激动地拉住洛夏的手解释:“洛小姐,你听我说,这与聂医生无关,是我被人暗算,中了迷幻药,阴差阳错地跑进聂医生在夜未央三楼的专属休息室内,当时他喝醉了,所以才发生了那件事。”

    洛夏怔住,她本以为这可能是聂云枫在过去荒唐岁月时的一次猎艳,却原来这内里还有如此乾坤。有些不是滋味,难道真的是阴差阳错吗?

    秦晓澜看了看她犹疑的神色,以为她不信,又再度解释:“以前我还不知道那时候聂医生嘴里喊着夏天是什么意思,自从见到你后,以及看到他对你时的温柔我才知道,他把我当成了你,在迷醉的时候,他以为我是你,所以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