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3冲动

153冲动

    这一巴掌打在艾明的胳膊上,指甲划过的地方,带起了一丝刺痛。

    “我,我不是故意的……”

    艾明再迟钝,也知道自己摸到了不该碰的地方,他的脸微微发烫,一道闪电闪过,他见到傅安萱双手护着自己的胸,眼神闪烁。

    他蹲下身,找到了掉落的手电筒,捡了起来,打开开关。

    “轰”一声,傅安萱一下子就扑到他的怀里,他僵着身子,不敢动半分。

    “没事,只是打雷而已。”

    艾明拍了拍她的肩膀,傅安萱的身子微微颤抖,紧闭着的双眼缓缓流出一行清泪,打sh了艾明的胸前。

    胸前略微的sh意,让艾明微震,“安安?”

    “他不要我了……”

    傅安萱的声音很轻,却包含着无尽的难过,抱着艾明的双手微微收拢,脑袋埋在他的胸前,发出轻微的抽泣声。

    她不敢跟傅修南说,颜子瑜不要她了,这么一来,就真的验证了温婉的话……他是不是一个一心一意的男人。

    “没关系的,你可以跟我们回意大利,我……我可以照顾你,如果你愿意的话……”

    艾明的大手轻抚着傅安萱的后背,那纤弱的身子,让他生出一股怜惜。

    傅安萱微愣,脸颊泛红,轻轻推开艾明的身体,低着头,双手还抓着他的衣摆。这副小女人的模样,让艾明越看越喜欢,心念一动,低头就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你……”

    她惊的后退两步,捂着被艾明亲过的脸颊,一时不知如何反应。

    “呃……我的脚……”

    脚背慢慢传来一股疼痛,傅安萱伸手想扶着身边的东西,却一下什么都没抓到,身子却向一侧倒去。

    “小心点!”

    艾明的动作灵敏,在傅安萱摔下去的时候,猿臂一捞,就扶住了她的身子。

    傅安萱抓着他的胳膊,自己还没站稳,就被艾明一把打横抱了起来,走出房间。

    她环住艾明的脖子,身子僵滞着。

    走廊的灯亮着,相比较房间内黑漆漆的恐怖,这里反倒让傅安萱松了一口气,但瞧着艾明似笑非笑的脸,她心里又开始打鼓了。

    “你要干嘛!”

    她警备的看着艾明,那只脚稍稍动一下,就觉得痛,她不由得向脚边看去,轻叫了一声。

    “你的脚怎么回事?”

    艾明见她的面色突然惨白了起来,顺着她的视线望去,只见她左脚的脚背泛着一大片的淤青,还有些出血。

    之前傅安萱太害怕,注意力根本就没放在自己的身上,刚才艾明的那一吻,让她紧绷着的神经稍稍松懈了一下,脚背上的疼痛感这才顺着小腿爬了上来。

    “大概,撞到的吧……”

    那只白皙的小脚上,爬着令人担忧的青色,让艾明的心也跟着颤了一下。

    他将傅安萱抱到了自己的房间,让她坐在床边,自己下楼去找到了急救箱才回来。

    “皮都破了……”

    他蹲在傅安萱的脚边,大手轻轻的捧起那只受伤的玉足,细心的擦了一些药,贴上创可贴。

    白净的小脚,在他粗粝的大掌中,显得越发的精致,那圆润的脚趾如玉珠般可爱,上面粉色的指甲修剪干净,小小巧巧的,让艾明一时忘了神。

    那小巧的脚趾微微弯曲,似是被他灼热的视线烫到了,窘迫的想将自己给掩藏起来。

    “你,你在看什么?”

    傅安萱看着艾明专注的侧脸,难道她的脚上有什么东西吗?被一个男人看着自己的脚这么长时间,她突然觉得好羞涩。

    “没,没什么……”

    艾明有些尴尬,他放下那只让自己失了神的小脚,去到浴室洗了洗手。

    出来的时候,傅安萱正用食指轻戳自己的脚背,五官皱到一起,像个小包子。

    “撞得不轻啊,我给你揉揉吧。”

    他说着,不等傅安萱回应,就自顾自的将她的脚放在自己的腿上,拇指按在那片淤青上,慢慢的推揉。

    “唔,轻点……”

    傅安萱抓着床单,想抽回自己的脚,却被艾明紧紧的抓住。

    “马上就好了,你再忍忍。”

    他的力道放轻,不重不轻的揉搓着她的脚背,傅安萱细嫩的皮肉在他的指尖泛起了些许的红色。

    屋外的风更大了,暴雨像是天上的神仙倾盆倒下的,一瞬间,整座城市被暴雨侵袭,似是处在一片水雾之中。

    “今晚你就睡我的房间,你的房间我来住。”

    “这怎么行……”

    傅安萱微微皱着眉头,说话中还带着一丝疼痛,黑白分明的眼眸看着艾明,脸颊上被他亲过的地方,还泛着一丝温度。

    “可以的,不然,你敢回去睡吗?”

    艾明看时间也不早的,松开了她的脚,站起身,就往门口走去。

    “窗户我都检查过了,你就安心睡吧。”

    门被阖上,屋内又陷入了安静,艾明背靠着房门,呼出胸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