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5两难

155两难

    傅安萱从没这么丢人过,当场被人看见与颜子瑜抱在一起,他的手还在覆在自己的胸口上……那画面感太强,她都不敢回想。

    当时,医护人员猛地将围帘拉开,她都还没来得及从颜子瑜的身上下来,就被抓个现行!

    望着那些人高深莫测的表情,傅安萱恨不得挖个地洞,把自己给埋了!

    她疾步走在前头,身后的颜子瑜不紧不慢的跟着,虽然他的伤口被傅安萱按得又一次出血,不过,他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只是……他看了看自己的小兄弟,不知道会不会有阴影呢?

    他抬起头,上前牵住傅安萱的手。

    突然被颜子瑜抓住,让傅安萱的脚步停顿了一下,她下意识的看向身边的男人,又想起刚才丢脸的场面,不由得嘟起了嘴。

    “丢死人了!”

    她的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脸,做不到颜子瑜的厚脸皮。

    “还不是你按了我的伤口,不然怎么会被人发现?”

    颜子瑜似乎还是觉得她不够丢人似地,逗弄着她。

    “你还说呢!谁叫你不分场合的发情!”

    傅安萱真想咬死他,她拽着颜子瑜,脚步飞快的往医院大门走去。

    现在,只要是有人看着他们,傅安萱就会觉得,人家是在笑话她!

    “去哪儿?”

    颜子瑜看她出了医院门口,问道。

    “先送你回去,然后回家……”

    回家?

    颜子瑜显然对这个答案很不满意,他挑了挑眉头,却没有多说什么。

    他们才刚和好,他可不想把人再赶跑了,只捏了捏她的手掌心,拇指摩挲着她的手背,有些不舍。

    “不要跟那个艾明眉来眼去的。”

    傅安萱在路边买了个包子,直接塞颜子瑜嘴里了,末了还瞪了他一眼。

    “你乱想什么啊……昨晚灯坏了,窗户也关不上,我怕嘛……”

    不想颜子瑜继续误会下来,傅安萱赶紧解释,“而且啊!都是你让我难过,不然我怎么会……”

    “那都是我的错咯?”

    傅安萱刚想点头说是,但看颜子瑜的眼神有些危险,赶紧改了口径,“我也有错……行了吧?”

    颜子瑜看着傅安萱敢怒不敢言的小样子,嘴角荡开一抹笑来,“要不,我们先去选戒指?”

    “那原来的呢?我还是想要那个……”

    傅安萱摆弄着颜子瑜的手,那枚戒指对她来说,意义是不一样的。

    “也许找不到了……”

    颜子瑜叹了一口气,他一气之下,就把戒指给扔了。

    当时,他想,这枚戒指的主人都不要它了,那他还留着,干什么?不如就丢了,省的看了烦心。

    头脑一热,就丢了。

    “我扔了……再买新的好了……”

    “那怎么能一样!那是你对我求婚的戒指,怎么能用其他的替代呢?你扔到哪里了?我去找!”

    这时,正好来了一辆出租车,两人上了车,就到了颜子瑜发生车祸的地点。

    现场已经处理过了,此时的车辆不多,车道显得很空旷。

    “应该就是附近,恐怕找不到了。”

    傅安萱的脸上充满了焦急,都已经这么长时间了,那枚戒指恐怕都被车被压坏了吧?不然就是被别人捡走了。

    颜子瑜看她这么紧张那枚戒指,也跟着找了起来,在他心里,那不过只是一枚普通的戒指,却不知道,在傅安萱的心里,竟然这么的重要。

    两人忙活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戒指的踪迹,这条路,他们反复找了好多次,都没有看见戒指。

    傅安萱来到车道的草丛便,蹲着身子,仔细查看着。

    草丛成一个斜坡,有围栏围着,车道上的车辆不时地开过几辆,带起了尘土。

    蓦地,她看见了草坪中有什么在发光,有可能是碎玻璃之类的东西,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亮点。

    但是,那亮点的距离离傅安萱很远,她几次伸手去拿,都没有勾到。

    傅安萱有些心急,矮身钻过围栏,一手拉着护栏,另一只手向目标伸去。

    指尖触碰到那个光点,冰凉的触感,让她大喜过望,抓着围栏的手稍稍放松,她憋着一口气,猛地一勾,就将戒指抓到了手里。

    “子瑜,我找到了!”

    傅安萱向颜子瑜大声喊道,她撑着围栏,双腿有些发麻。但重获戒指的喜悦,让她忘却了双腿的麻木,刚一站起来,两条腿就迈不动了。

    “安安,你别动,我过来!”

    颜子瑜刚迈开步子,一辆货车就呼啸而来,速度十分快,

    “子瑜,小心啊!”

    傅安萱一着急,一脚打滑,另一只手没抓稳围栏,身子一歪就从斜坡上跌落了下去。

    她的身子一路滚到了草地的最底下,幸好没有石头之类的阻碍物,否则,这次非得被撞的半死。

    “安安!安安你没事吧!”

    颜子瑜眼见着傅安萱摔了下去,等车子开过之后,他迅速的越过围栏,沿着斜坡一路顺势跑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