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60婚礼(下)

160婚礼(下)

    傅安萱在颜子瑜的怀里,感觉自己的体温慢慢在回升,头痛也慢慢的得到了缓解,她舒服的躺在颜子瑜的怀里,居然有了一丝睡意。

    她缓缓阖上了眼睛,快要睡着的时候,被颜子瑜给叫醒了。

    “到了……”

    她还有些懵,在颜子瑜的怀里靠着,眨了眨眼睛,对着眼前的男人露出了迷茫的笑容来。

    颜子瑜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融化了,将她往自己的怀里抱了抱,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亲。

    “到了,要我抱你下车吗?”

    傅安萱摇了摇头,撑起了身子。

    颜子瑜将她放到车座上,自己先下车,随后将她搀扶下了车。

    站在圣洁的教堂前,两人的心中,都不由自主的肃然起敬。

    他牵着她的手,眼前的两扇大门,缓缓打开。里面已经坐满了宾客,一条红色的地毯从门口,一路延伸至圣台前。

    牧师已经站在了台前,庄严而慈爱的看着缓缓靠近的一对新人。

    傅安萱的眼前被白纱挡着,而她的手,挽在颜子瑜的胳膊上,微微收紧。

    在座的所有人,都心怀着各自的心事,颜子歆看着这对新人从自己的眼前走过,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嘴角微微勾起,看来好戏马上就会上演了。

    傅安萱不喜欢太繁琐的仪式,今天请来的宾客,都是家族里的人,记者也没有被放进来。

    两人到达圣台前,牧师开始念读誓言,傅安萱的精神开始恍惚起来,眼前的场景似曾相识,似乎也有一个人,跟自己经历过……

    “安安,安安?”

    颜子瑜摇了摇她的身子,傅安萱这才缓过神来,牧师已经念完了誓词,她茫然的看着颜子瑜。

    “说你愿意……”

    他在她的耳边悄悄的说了一句话,傅安萱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她缓了缓气,底下的宾客已经开始躁动了起来,傅安萱的身体开始轻颤,颜子瑜抓着她的手,他掌心的温度传递到她的身上,让她不安的心,慢慢平静了下来。

    傅安萱透过白纱,看着颜子瑜,开口说道,“我愿意……”

    颜子瑜莫名松了一口气,刚才傅安萱不出声的时候,他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跟人谈一笔上千万的生意,他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仪式顺利的进行,眼前的白纱被颜子瑜挑起,露出了她姣好的面容。

    颜子瑜捧着她的脑袋,慢慢低下了头,眼见着就要吻上她的唇,紧闭着的大门一下子被人从外面用力的推开。

    傅安萱感觉到眼前的男人动作僵硬了起来,她侧目,往门口看去。

    一名妇女怒气腾腾的冲进门来,她的精神状态似乎很不好,披头散发的模样,双目赤红。

    一见到傅安萱,便向她冲了过来,扬着手就要打在她的身上。

    颜子瑜眼明手快的将傅安萱护在自己的怀里,随后赶到的保安,将那妇人制住,想将她赶出去。

    “傅安萱,你这个丧门星!你骗了我儿子的钱,现在还要嫁给这个杀人凶手,你们会不得好死的!”

    妇人吵吵嚷嚷的,对着傅安萱吐口水,那癫狂的样子,让保安险些抓不住。

    “你是谁……”

    傅安萱躲在颜子瑜的怀里,她忐忑不安的看着那妇人,觉得有些眼熟。

    “君阳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合谋骗走了他的股份,不要脸,骗子,杀人凶手……”

    妇人叫嚷着,被随后赶到的男人抓着,男人的面容憔悴,鬓角有些许的白霜,明明应该是精神焕发的年纪,此刻却是满面愁容。

    傅安萱看着那男人,呼吸一下子急促了起来,他们……他们是齐君阳的父母……

    “我没有,我没有骗君阳……他不是我杀的……”

    她蓦地慌乱了起来,心底的情绪被齐母的话挑起,傅安萱抓住颜子瑜的胳膊,十分的用力。

    “安安,冷静一点,别听她的话。”

    艾明站在他们的中间,他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如果单单只是那些药剂,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根本就不能将她的记忆全部激发出来。

    唯有刺激到她的敏感话题,才能激起她脑海内潜藏的记忆,现在看来,她们似乎做到了。

    傅安萱已经听不进她们的话语了,那些梦里的场景,被一下子翻了出来。

    就像是一把巨大的铲子,将她脑海中掩藏着的记忆全部翻了出来,傅安萱大叫了一声,脑袋都快要爆炸了。

    她的身子一下子软瘫了下来,倒在了颜子瑜的怀里。

    现场变得一片混乱,颜子瑜让助理将宾客们全部送走,他抱着傅安萱去到休息室,眼中一片焦灼。

    艾明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中的怒气迸发了出来,他冲到温婉的面前,胸口剧烈的起伏着。

    “温婉,你现在满意了吗?”

    傅修南也想跟过去查看傅安萱的情况,原本的婚礼很顺利,可突然冲进来的齐母却破坏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