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64使诈

164使诈

    傅安萱觉得如坠冰窖,身体都僵滞住了,她还记得那段时间,自己看见了齐君阳的鬼混,他一直让自己去向颜子瑜报仇

    那个时候的傅安萱一点都没有觉得自己的精神有问题,她固执的认为,一定是齐君阳死不瞑目,所以才会一直缠着自己,要她去报仇!

    而她,也这么做了……

    “你,你怎么知道的?”

    傅安萱隐隐觉得不对劲,看着金总阴险的嘴脸,她的呼吸一下子急促了起来。难道,她看见的,都不是真实的?

    金总哈哈大笑了起来,四周围的小喽啰也跟着笑了起来,傅安萱听着他们刺耳的笑声,神情也跟着无措起来。

    她看上去十分的无辜,但从金总的话语中,也知道自己是被利用了。可是,可是齐君阳的存在是那么的真实,他就靠自己这么近,只要一伸手,就能触碰到他。

    然而,每次当她想要靠近,齐君阳就会消失,似乎她的靠近,是不被允许的。

    “傻女人,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鬼呢!哈哈……”

    金总笑了一会儿,才喘着气停下,“如果不让你有这种幻觉,你怎么会有胆子去杀颜子瑜呢?”

    “幻觉?你对我做了什么!”

    傅安萱这才恍然大悟,她瞪着金总,如果现在能动的话,她一定会扑过去,对着金总一阵撕咬。

    “没什么,只是催眠,外加一些药物的作用,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嘿嘿……”

    “你!你这个混蛋!”

    原来一直都是金总搞的鬼,齐君阳的鬼魂,也是他故意为之,目的就是要借刀杀人,让她去杀了颜子瑜,达到他一家独大的目的。

    “颜子瑜对你也算不错了,为了你,把我逼到这个地步!但是,我觉得你还是应该感谢我,要不是我的药,你也不会恢复记忆。”

    金总得意的看着傅安萱,但他还是漏算了,还是让他们结婚了。不过,没关系,只要傅安萱在他的手里,那他的公司就不会破产。

    “呵……难怪他不告诉我,凶手是谁……”

    傅安萱想起颜子瑜欲言又止的模样,他是怕自己去报复金总吗?

    她沉默了下来,整个人陷入了一种无语凝噎的地步,她做了金总的棋子,差点让他得逞!还不断的伤害一直保护着她的颜子瑜……

    金总看了看时间,对着手下人说道,“时间差不多了,打电话给颜子瑜!”

    小喽啰拨通了电话,金总对着电话说了几句,傅安萱突然大叫了起来,“颜子瑜,不要答应他,不要答应他!”

    金总对小喽啰使了个眼色,傅安萱立马就被捂住了嘴,她对着那只手狠狠的咬了一口,那人痛的大叫了一声,恼羞成怒,扬手就在她脸上甩了一巴掌。一脚就将她踹的摔倒在地。

    傅安萱痛呼了一声,脑袋重重的撞在一边的木桩上,瞬间就没了声。

    “安安!傅安萱呢!”

    颜子瑜听见傅安萱一下子没了声,握着手机的手不由得收紧,语气也跟着冷硬了起来,双目阴鸷,带着嗜血的恐怖。

    “颜太太需要休息一下,东西准备好了吗?”

    金总的脸色跟着黑了下来,他对着那小喽啰狠狠地踹了一脚,示意去瞧瞧傅安萱到底怎么样了!她可是他的手中一张王牌,如果没了,他也得跟着倒霉。

    “我要确定她没事!”

    金总看了一眼傅安萱,她闭着眼睛,没有转醒的迹象。

    “可以!”

    他打开了视频,接通了颜子瑜那边,屏幕中,傅安萱紧闭着眼睛,她的额角还有樱红的血迹,顺着她的额际滑落至脸颊。

    颜子瑜咬牙切齿的怒吼道,“他妈……你敢动她!”

    “颜总,你最好不要报警,否则的话……你太太可不只是这样了!你知道我的手段!”

    金总的脸出现在屏幕中,颜子瑜沉着气,“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说地点吧!”

    “爽快!”

    金总笑呵呵的说道,随后报出了一串地址,警告道,“别报警,不然的话,你懂得!”

    说完,他就挂断了电话,脸上的得意之色,一下子就变了,阴沉了下来。

    “她死了没!”

    “老板,她还有气呢,就是晕过去了。”

    金总在那小喽啰脸上揍了一拳,把那小喽啰打的踉跄了两步,差点摔倒。

    “她是你能碰的?如果她死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你给我长点脑子!蠢货!”

    他凶相毕露,对着那人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给我看好人!”

    “是是是……”

    小喽啰战战兢兢的将人扶了起来,不敢再造次。

    另一头,颜子瑜根据金总所报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