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情深易冷 > 355 我不知足

355 我不知足

    这是个轻易遗忘的时代,大量信息的流入让我们兼顾不暇,很多轰轰烈烈的过程过后,留下的结局并不那么被人注意。¤¤¤读¤书,☆←o

    我不知道沈翊等的是什么样的结局,却又能感觉到一些东西。

    命运的罗盘转动,我们仿佛在经历过一场轮回之后,又回到了最开始的。

    我把他的档案拿回了家,就放在了那个柜子里,沈翊在处理掉那些有用的资料之后,就把贺晟的房子封了起来。

    警方在寻找安插在百乐的卧底的这件事,在百乐也渐渐被一些人传开,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他们一个传一个,但话语都很谨慎模糊,谁也不确定这是不是真的,悄悄猜测着谁会是那个人,又该跟身边的哪一个走的疏远一点,以免日后查出来被牵连。

    我偶然间听到过几次他们的谈论,说的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怀疑不同的人,说不同的理由。相同的是,我没有一次从他们的脸上看到担心的神情,他们都认为,百乐这座神邸,永远都不可能会倒。

    从跟陈锐那一番对话之后,沈翊在百乐的地位也稳定了下来,他让我每天按时上下班,自己却渐渐从迟到早退,变成了没有要紧用得着他的事,就直接不去百乐,有什么邮件都在家里处理了,签字的文件就让樊明送过来。

    我一开始几天觉得茫然,想问的时候,才发现他开始按时按量的吃一些药,有一些是徐医生开的对神经有调节作用,一些是在手术之前能稍微抑制恶化的药。瓶瓶罐罐的堆在一起,每次都是一把一把的吃,让我觉得吃药都能吃饱。

    沈翊在开始服药后就变得嗜睡,跟乐乐的睡眠成了一个时间,每天有十几个小时都在睡觉,起来就跑跑步健健身。我不太爱活动,别墅里那间健身房几乎就是摆设,现在也被用了起来。他体力下降得很厉害,连高中时候的他都比不上。因为心脏的原因,他应该要尽量的减少水分的摄入,所以又被我限制了运动量,跟张婶商量订了一套食谱,每天都在补充各种营养。

    生活没有那么多意外发生,相比起来还算安稳下来的时候,我想着这些日子麻烦了徐医生和赵老师太多次,就邀请他们一块儿吃顿饭。给赵老师打了电话,结果她要去做一个讲座没有时间,我就在先去找徐医生,却从他那里得到一个消息。

    沈翊在我们上次离开之后,瞒着我自己又来做过一次催眠,中间出了一点意外,有过没有把人唤醒的经历,在第三次发出指令时他才睁开眼睛,变得很恍惚,医生问什么话都摇头,不肯开口。

    我对徐医生说了自己的邀请后,他只是平淡的笑笑,对我说:“小乔,你要是真想感谢我们,?沟缀闷鹄粗螅薰Σ皇苈唬慰鑫沂歉鲆缴宜龅亩际俏矣Ω镁〉降闹霸鸷鸵逦瘛u舛俜刮揖筒怀粤耍揖偷茸乓院螅忝橇礁鲈俳峄榈氖焙颍灰惴3胩乙欢ɑ崛ァ!?br

    我深吸了口气,起身向他道别,从医院离开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我们两个还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如果再结婚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乐乐会不会做花童,到时候他应该又长高了。

    回到家时,我刚进门,黑色的大衣还没往下换,就被一大一小在身上拍了两个手掌印,吓得差点跌倒门外去!回过神来,看到沈翊跟乐乐身上都系着围裙,满手面粉的对着我笑,脸上也占了不少。

    乐乐见我这幅见鬼的表情,歪头对着沈翊嘟起嘴巴,鼓着脸假装埋怨道:“你把妈妈吓到了!都是你出的馊主意!”

    我还诧异乐乐是从哪儿学到的馊主意这个词时,见沈翊颇有些无奈的偏过头去看着他,忍着笑意说:“抱歉,我没想到妈妈胆子这么小。”

    乐乐接着教训他,“下次不许这样了!”

    沈翊于是点头,虚心的接受。

    乐乐还很正义的对我说:“妈妈我帮你打他!”然后伸出满是面粉的手,在他身侧拍了一下,仰着头等着我的表扬。

    我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们俩在我面前一唱一和的做戏,把乐乐打发了先进去,把大衣脱下来,沈翊下意识的接了帮我挂,结果手上全是面粉,抖了抖,马虎的想把它们拍掉,又弄得更多。

    “别拍了,挂那儿吧。”我头一次见他这么笨手笨脚,笑出了声来,他好像才反应过来,一只手拎着外套,瞥了我一眼,对我的嘲笑表示不满。

    我把衣服随手扔在衣架上往里走,看张婶不在,就问他:“你们俩在家干嘛呢,弄得到处都是面粉。张婶呢?”

    沈翊说:“我给她放了几天假,回去陪陪她的家人。”

    我点了点头,看乐乐把一块面拉得很长,随口就对沈翊说:“吃面条?沈翊我不是说过你不能摄入太多水分,你还不听,我去跟他们说了啊,今天不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