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情深易冷 > 356 资本

356 资本

    他同样把我抱紧,这个夜静悄悄的,我们的呼吸缠在一起,在清冷的空气里渲染出一丝温度,好像这是唯一能证明我们活着的痕迹。()666读6书,□≠o

    我彻夜失眠,躲在他怀里哭了。从我跟他在一起之后,所受的磨难越多,却觉得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假如有一天,我们会分开,那一定再也见不到了。从此以后,再无生离,只有死别。

    沈翊在家调养之后,百乐就陷入了一个瓶颈期,各种生意平平稳稳,没有失败过,却也没有像过去那样大赚过。因为沈翊始终是百乐的核心人物,过去他敢做的一些事,其他人不是没有那么胆识,就是没有那个能力,两样都有的,又把得失算得清楚,不愿往里面白搭性命。就算这几样,有人能全部做到,还缺了沈翊能调用的那些人脉和手段。

    对此,陈锐始终保持沉默,两个人就这么暗自博弈,比着彼此的耐心。

    袁颢在百乐做事基本上什么都不会顺,樊明偷偷带人给他砸了好多次场子,就在快把他逼近囹圄的时候,沈翊松口让我跟他交接,给他打了个电话,连面也没见,只说既然他已经恢复,现在就把军火的生意还给他来做。

    我不解,还是照做了,沈翊分给我的那些人就都转移到了几家位置很好的夜场上,在那里点散货。

    我觉得沈翊不会这么容易就跟袁颢和解,果然在袁颢接手没多久,缅甸就传来消息,说bill的势力出现内乱,freda和武装队的头目在一次运输过程中劫下了一批军火,并且在bill家安装了,致使bill及其手下多人重伤。

    沈翊在那边的人给的消息就到这里,后来更多的,是罗婧从袁颢的人那里打探来的。

    袁颢与bill的生意还没做起来,事情就发生了,他派去那边跟bill的人接头的手下也失去了。就在bill与freda决裂的三天后,他就带了些人,从沈翊这里要了弹,亲自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带回了一个消息。一直处于劣势的bill在得到援助后,反击刚有了成效,他就主动约了freda谈判,在谈判桌上主动放弃了一半的势力与她均分,在基地收旗投降。

    这场战争,刚刚拉开序幕,就已经以freda的一个吻作为结束,落下了帷幕。

    因为这场战争的发生,百乐的经济来源又断了一样,并且警察那边,上面最高层的人也针对多处涉黑情况,下了全国范围的打黑严查命令。陈锐开始有些沉不住气,我路过他办公室的时候,苏娜正好进去,门一打开就看到他有些怒意的在讲一个电话,脸色阴沉的发青,连苏娜见到他的样子,都吓得马上退了出来。

    我知道这种僵持已经到了极点,他们之间的这根弦再绷下去,不是有人继续让步,就是彻底崩盘。

    沈翊没有动静,我也不急,该做的总要做,该来的也迟早会来。

    陈锐找到我的那天是周五下午,我收拾好东西要走的时候,见他早就调整好了状态,笑着跟我说周一让沈翊回来上班,有事找他。

    我瞧着他笑面虎的样子,这些年过去,还是会紧张和恐惧,点头应了,说会告诉他。

    我拿着包要走,他却还站在门口没有动。

    “大哥,您还有什么事吗?”我问道。

    陈锐笑着,说:“这段日子你在百乐的表现我都看得到,看来以前是我大意低估你了。”

    我心里一颤,陈锐接着说:“你干得不错,新人在这个位子上没有胆怯,还能把事情做的安安稳稳,没有惹出麻烦动乱,倒有几分当年沈翊的感觉。”

    “大哥您谬赞了,我哪儿敢跟二哥比,我之前没做过这些事,能不出乱子还要感谢其他人的配合和帮忙。”

    我跟他假客气,还没弄明白他葫芦里的什么药。

    “你跟阿易都是好苗子,我花了多少年时间才把阿易捧到这个份儿上,如今看来,你倒是要超越他了。”

    我不懂,他说:“你们俩的关系,不用在我面前遮掩,我跟娜娜也谈过,阿易的心不在她那儿,我们谁都左右不了,她想拿别的东西拴住阿易的心,又没有那个能耐,早一点放手,对我们大家都好,就算没有爱情,也还可以做一家人。阿易现在身体不太好,又是刚失去孩子。”

    他说着想到点什么,抱歉的看我一眼,“我这么说你别介意,乔乐的死,他真的比你要更受打击。混江湖的,福薄,可能这辈子与孩子的缘分也就这一次,你终归是不一样。”

    我嗯了声,“我知道,这些我都明白。”

    陈锐说:“我妹妹自己年纪不大,不会心疼人,我也忙,很多东西看得不那么全面,百乐事情又多,如今你也看到了,警察天天都在找事,上面打黑的命令一个比一个严。所以阿易那里,就劳烦你照顾好他。”

    我更弄不清他到底是说真的还是在给我下套